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09、团灭

409、团灭

女人狠起来,真没男人什么事。

为了唯一的孙女韩初霜,林静如不惜买凶杀人。

韩继江面色复杂,他清楚林静如绝对说到做到,就像当初他们俩不小心怀了韩秋水,当时两人都在读大学,年龄都还小,他都吓得不行了,可林静如二话不说,直接办理休学生孩子。

韩继江很清楚,他之所以能赚到如今的亿万身家,一大半功劳都在林静如身上,一林静如的能力,二是林静如的家族可是在民风最彪悍的德洲,而且林家世代从政,在政界有一定影响力。

所以他的事业才能发展得顺风顺水。

而德洲不用说的,美利国第二大洲,整个大洲基本是德洲人从墨西歌手里抢来的,本来就是独立洲,最后因为和墨西歌的领土争端才加入美利国,但依就保留很大的独立性。

林静如的家族林家在德洲可是正宗地头蛇,她想要解决韩继宏这些人,根本不用花钱,一个电话就能叫来一群德洲牛仔。

想来林静如真动了杀机了,真要彻底解决掉韩继宏和韩继城。

韩继江内心纠结,之前他说的话,基本出于安慰韩初霜,到底是亲兄弟,他怎么忍心看到兄弟不得善终。

不过想到韩继宏和韩继城这两个兄弟,不仅拿他一半家财交给黑帮对付他,还将他的唯一的亲孙女献给黑帮。

显然早已不把他当兄弟看待。

想到这里,韩继江终于放下最后一丝兄弟情。

他拉住林静如的手,“静如对不起,这些年让你受委屈了。”

韩继江声音有些哽咽,其实他对韩继宏两个兄弟不薄,不止建立生活和教育基金,负责两兄弟家人的生活医疗和教育开销,韩继宏和韩继城两家的儿子孙子要创业什么的,他都鼎力支持,可惜,事实上都是骗钱。

显然他这般做,伤害最大的就是林静如,两人辛苦积累的财富,被他不断的补贴兄弟,可最后却换来这样的结果。

“你能醒悟,我受的委屈就值得。”

林静如口气却是澹澹的,因为她早就不把韩继宏和韩继城两家当亲戚,或者当人看待。

给些钱无所谓,但韩继宏两家将她唯一的亲孙女韩初霜当成筹码和黑帮交易,彻底碰触到林静如的逆鳞,所以无论如何,她都要让韩继宏这些人付出代价。

感受到林静如的澹漠,韩继江的心一痛,明白这些年林静如受了多少委屈,最终积累成杀机,他握住韩初霜的手,神情迅速变得冷漠,为了唯一的亲孙女,不再心慈手软。

“他们的事,我不管了。”

韩继江话音刚落,通话器,又响起食骨鹰的声音。

“韩总你们都坐好,来了。”

三人迅速抓好扶手,应对即将到来的袭击。

韩继江忍不住掀开车帘,就看到马路上一辆中型货车,突然变道,疯了似的撞过来。

此时,正是上午上班的高峰时段,马路上车流不断,中型货车这般突然变道,又横冲直撞,立刻引起混乱,导致后面车辆发生连环碰撞。

少了很多车辆的阻挡,这反而方便了中型货车,加速撞向韩初霜乘坐的灰色三叉戟豪车。

就在中型货车快要成功时,突然从后面窜出一辆越野车,迎向中型货车。

驾车的正是虎牙。

尽管知道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是特制的,就算被中型货车撞到,都不会有事,但虎牙怎么可能让韩初霜乘坐的车被撞到。

轰,一声巨响,虎牙的越野车和中型货车狠狠撞在一起。

虎牙的车技很好,驾驶的越野车更是装甲防弹特制的,只是车头凹陷了一块,而中型货车却是被撞击得失控,倾斜着翻滚出去。

哗拉……伴着铁皮和马路摩擦的刺耳声和火花四溅,中型货车最终翻倒在马路上。

不过却是横翻在马路上,将马路堵住。

又一阵急刹车的刺耳声,很多车辆被迫急刹车停下来,再次引发一连串连环碰撞。

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也只得停下来。

很多司机从车上下来,对着中型货车大骂,但没骂两句,所以人开始疯狂逃命。

因为随着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被迫停车,从六七辆汽车里面,冲出一大群蒙着黑头套的暴徒,至少三十个人,个个手持枪械,有手枪,有突击枪。

这群人刚出现,就借助马路上的车辆掩护,开始向虎牙他们疯狂射击,突突的密集枪声,弹壳像豆子似的撒在马路上。

子弹横飞。

虎牙自然不甘示弱,以防弹越野车做为掩护,带着十五名半成品杀戮者展开反击。他们手里的枪,不再是手枪,而是突击枪。

“快,快,目标的车是防弹车,快把破门锤抬出来,破开防弹车,动作快点,其它人跟我对付目标的保镖,我们最多只有十分钟时间,十分钟不能成功带人撤离,被警察围住,全都完蛋。”

这群暴徒,领头的是一名白人大汉,跟虎牙他们一般强壮,身穿防弹背心,裸露的结实胳膊几乎跟普通人大腿一样粗。

显然这群人计划周密。

随着白人大汉的大喊,三十多名暴徒,分成两组,人多的一组疯狂向虎牙他们倾泄火力,压制虎牙他们。

在一组的火力掩护下,另一组人抬着一台破门锤迅速向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冲锋。

企图用破门锤将韩初霜乘坐的防弹三叉戟豪车打开,将她绑走。

因为要完好无损的将韩初霜带走,所以显然不能用爆破等太过危险的手段将防弹三叉戟豪车打开。

白人大汉带人不断向韩初雪乘坐的三叉戟豪车冲锋,虎牙他们拼命还击阻止。

两方互相倾泄子弹。

把这段马路当成了战场。

所幸美利国人可能早习惯这种情况,附近的人早跑了精光,没有人被殃及池鱼。

一方想靠近韩初雪乘坐的三叉戟豪车,企图绑走车上的韩初霜,一方全力阻止。

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变成双方争夺和保护的重点,灰色三叉戟豪车不可避免的被子弹击中,但密集的子弹只刮破一点车漆,打在车窗玻璃上,几乎连个白点都没留下。

“狗屎,情报错误,目标乘坐车辆根本不是防弹车,至少是装甲防爆车。”

情报出现重大错误,领头的白人大汉气得大骂,因为韩初霜乘坐的豪车如果是装甲防爆车级别,他怀疑他们带来的破门锤能不能将其打开都是问题。

更让他暴怒如雷的是,虎牙他们枪法精准,配合默契,就这会功夫,受伤的不算,他这边已经被打死四五个人。

尤其是抬着破门锤的一组人,损失惨重,根本靠近不了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

而虎牙他们一个人都没有损失,连个受伤的都没有。

“信息错误,目标的保镖根本不是普通保镖,至少是海豹特战队的水准,任务失败,我们撤。”

白人大汉很专业,也很果断,眼看实力相差悬殊,就要撤退。

但怎么可能让他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虎牙他们不再防卫,迅速展开反击,借助停在马路上的无人车辆,火力互相交替掩护,迅速向白人大汉一方杀过去。

首当其冲的就是抬着破门锤的一组人,迅速被虎牙他们杀光,破门锤都丢在马路上。

在屠军眼里,半成品杀戮者只是次品,但对付一群乌合之众的黑帮暴徒,绝对是杀鸡用牛刀。

何况其中还有虎牙这位非人类的斩皇战士。

而对面这群人最厉害的就是领头的白人大汉。

可惜,他被虎牙盯上了。

最终被虎牙抓住机会,从车底一枪打碎白人大汉的脚踝,在白人大汉剧痛倒地瞬间,被两枪爆头。

领头的白人大汉被打死,局势彻底一面倒,几乎变成一场屠杀。

十分钟后,伴着呼啸的警笛声,当大群警察赶来时,战斗已经结束。

白人大汉一伙人一共三十六人,全部被虎牙他们打死。

全程他们连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都没碰到过。

和警察一起到的,还有韩继江提前叫过来的律师团。

律师团的威力不用说的。

再加上证据确凿。

现场不知有多少名目标者可以证明,白人大汉一伙人袭击韩初霜,虎牙他们这些保镖完全是自卫反击。

而现场遗留的破门锤,更加证明白人大汉一伙人是早有预谋。

于是,马路被迅速疏通之后,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继续向约纽市进发,虎牙他们屁事没有,驾驶越野车继续跟在后面保护。

剩下的事,都交给韩继江的律师团处理。

不知多少人一直目送韩初霜的车队,直到再也看不到。

这就是有钱人的保镖实力,三十六名全副武装的暴徒,连车都没碰到,就被干净利落的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