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47、柳桃宝被欺负

447、柳桃宝被欺负

马罗科夫快步从丽澳大厦出来,径直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半旧轿车。

“开车,先不要回去,在市区多绕几圈。”

上车后,马罗科夫对司机交待,同时双眼警惕的透过车窗向外面打量,看有没有人跟踪。

既然夏阳要亲自对付他,确定他的行踪必然是第一步。

可马罗科夫根本看不到,在斯珀市区的高空之上,蜂巢侦查机四只大眼珠似的摄像头全部对准了他和他所乘坐的轿车。

同时,两架微型侦查机像蜻蜓似的落在车子上,然后像磁铁一样吸在车子上,全隐形涂层和超静音马达,让任何人都无法查觉其存在。

很快马罗科夫乘坐的半旧轿车汇入路上车流,在市区兜圈子。

而在这一些,都清楚显示在杜兰马龙面前的显示器上,扬声器还传出马罗科夫和司机的对话声。

此时,来索飞机厂隐密的地下基地,杜兰马龙的眼睛依旧紧盯着屏幕,同时对站在身边的斩皇战士交待,“你把消息传给野犬,目标已锁定,等确定有多少同伙,再收网,任务完成时间待定。”

“是,首领!”

这名斩皇战士大声回应接到命令,然后转身大步离开房间,将消息传给野犬。

……

“夏阳,刚才那个人是什么人,听他自己介绍好像不是好人。”

办公室里,白玉雪坐夏阳大腿上,询问马罗科夫身份,内心担心不已,她不知道夏阳好好做生意,怎么会扯到罗斯情报局身上。

而想到红枫山几千名罗斯过来工程师和研发人才,不由的更加担心。

“你猜得不错,那个人确实不是好人,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

夏阳在白玉雪嫩白脸上亲一口,有些事情没必须让白玉雪知道,因为知道多了反而更加担心。

“可是……!”

白玉雪还想知道更多,可却被夏阳打断,“没什么可是的,一个人财富多了被人窥视不是很正常,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

“可是不一样,那可是罗斯国,和美利国一样强,他们要对付你,我怎么能不担心!”

白玉雪满脸急切和担心。

“那又怎么样,他们有枪,难道我没有,他们有导弹,难道我没有,所以没什么好怕的,何况,你应该清楚,这种龌龊事,拿不上台面,只能在暗中进行,所以最后还是各凭本事。”

夏阳把白玉雪搂怀里安慰,决定还是透露一点给白玉雪知道,不然总是这样担心,饿瘦了,可心疼死了。

“其实,这不是罗斯第一次对付我。”

“不是第一次?”

白玉雪震惊的瞪大眼睛,表情可爱,夏阳忍不住在她脸上亲了亲,才继续道,“是的,不是第一次,你应该知道罗斯比较封闭,人都被指定住在一个地方,需要出去都要居维会批准,时间还不能太长,所以红枫山那些人才被送过来,罗斯前后派了不少人过来清理,当然都没有成功,派来的人都消失在红枫山。”

夏阳很婉转的将情况透露一些给白玉雪。

白玉雪呆了好一会,然后紧紧搂住夏阳,“罗斯那边的人才,我们以后不要了好不好?”

夏阳当即摇头,“不好,你忘记了,那些人才可是我花钱买来的,所以罗斯不去追究卖家,却反而找我这个买家的麻烦,你觉得这有道理。”

“何况,你可以去人事部查查,有不少罗斯人才都是之后自己加入我们丽澳,难道你让我把他们都赶走,所以不要天真,别人想对付你,总能找到一万个理由。”

丽澳的尊重和良好待遇,被住在红枫山的罗斯人才们传出去,自然吸引不少在外漂泊的罗斯科研人才加入。

听夏阳说完,白玉雪完全明白了,放弃天真的幻想,语气幽幽道,“没想到现在文明都这样发达了,还有这样的野蛮人和野蛮处理方式。”

“很正常,因为野蛮人掌握强大武力,所以世界的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还是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

“这就是你投入巨额资金研发武器的原因?”

白玉雪仰起脸好奇问道。

“有一部分这方面原因。”

另一部分原因,自然是因为签到系统,这玩意虽然好处多多,但也让人没有安全感,夏阳就怕那天一觉醒来,发现躺在解剖台上。

“谢谢你跟我讲这些,让我知道世界并不像表面那样美好。”

白玉雪内心复杂,没想到看似文明和平的世界,规则居然从来没有改变过。

“嘴巴上的谢谢最没诚意,来点实际的。”

夏阳一脸嫌弃的样子。

白玉雪娇羞主动献上热吻,可两人热吻一会,她忽然用力将夏阳推开。

“怎么了?”

夏阳假装奇怪,内心暗笑,白玉雪挺敏感的,他只发动一点点的电舌威力,就吃不消了。

“怎么感觉不一样。”白玉雪羞红着脸,指着夏阳嘴巴。

夏阳嘿笑,“自然不一样,练习那么久,总要有点进步不是。”

听到练习两个字,白玉雪的脸都红通了,羞得不敢看夏阳。

“我们继续练习,多练习才厉害。”

说着,夏阳重新把白玉雪搂怀里继续热吻,又吻了一会,直接把白玉雪抱起来。

“我们去休息室练习。”

夏阳抱着白玉雪去休息室,而白玉雪此时早被吻得意乱情迷,再想到被夏阳抱到休息室练习,整个身子都酥了,只知道紧紧抱住夏阳脖子。

……

接下来几天,杜兰马龙继续调查马罗科夫有多少同伙,争取一个不留的将其全部挖出来。

夏阳继续处理丽澳各项事务。

直到韩初霜打来电话,柳桃宝被人欺负了,要不是安可欣去湾岛去看她,柳桃宝还知道瞒到什么时候?

原因很简单,和韩初霜刚到美利国继承韩继江财产,被韩继宏等人阴谋算计差不多。

柳桃宝到了湾岛继承了她爷爷的遗产,虽然坐上华联电子公司董事长的宝座,但对华联电子并不是百分之百控股权,因为柳桃宝只掌握华联电子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其它股份掌握在两个叔叔,还有其它一些股东手里,总之华联电子的股份比较分散,这就给了别人机会。

她爷爷走后,影响力逐渐消退,图谋之人再也按捺不住,开始抢夺华联电子。

柳桃宝掌握的华联电子股份最多。

自然成为挣抢对象。

如果是原价收购,以柳桃宝母亲的精明,一切都好说。

但她们一对母女俩,又是初来湾岛,谁会将她们放在眼里。

连柳桃宝两个叔叔给出的价格都是半价。

可想其它人。

甚至有些帮派势力,不止想一分不花的白要股份,连人都想要。

现在柳桃宝和她母亲都无法离开湾岛,可想这些人有多猖狂霸道。

一字不漏的听韩初霜说完柳桃宝的情况,放下电话之后,夏阳当即把野犬叫进来。

“夏总,有什么吩咐?”野犬的双眼发红,因为他感受到夏阳内心的怒火。

“两件事,第一,让马龙留下两三个人继续监视马罗科夫,剩下的人全部去湾岛待命,第二,通知港岛的黄议,让他立刻带人赶去湾岛,给我查清楚有多少人有多少帮派势力图谋华联电子,甚至还打柳桃宝和她母亲的主意,我给他三天时间。”

夏阳清楚将事情交待完。

“是,夏总,我现在就去通知。”

野犬大步离开办公室,表情有种残酷的笑容,因为他有预感这次要死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