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6、白玉琼道歉

46、白玉琼道歉

东凑一些,西凑一些。

资金暂时还能撑住,夏阳放下心,下午老实待在办公室,趴在桌上把昨天没画完的设计图拿出来,继续画。

没想来了位不速之客。

白玉琼再次登门。

自从那次不欢而散之后,夏阳就对白玉琼印象大坏,看着是个美女,可性格霸道。

尽管事后,白玉凤代为道歉,但他早决定,能不和白玉琼打交道,就不打交道。

所以见白玉琼来了,连杯茶都没倒,就说了声坐,就继续忙活自己事。

意外的是,白玉琼却是一点都不生气,还开玩笑道,“难怪小凤愿意跟你走得近,你这小脾气可不就和我们家小凤小时候一模一样?”

夏阳真被气得没办法,不过倒是发现白玉琼尽管霸道,但为人很直爽,有错就认,看这样子摆着笑脸过来,想来今天是来赔不是的。

“好啦,别板着个脸,像是我欠了你几百万似的,我今天为什么来,你肯定猜到了,那天我回去之后,想了想,也觉得自己太过想当然了。”

“就算两个人互相喜欢,甚至爱得死去活来,最终都不一定能够走到一起,何况,只是有点好感的朋友而已,所以是我误会你了,我郑重向你道歉。”

“喂,你一个大男人,干脆点,别婆婆妈妈,快点接受我的道歉,别让我太难堪,怎么说我都是一个美女,不比小凤差。”

刚道完歉,白玉琼就催促夏阳快点接受她的道歉。

这让夏阳气不起来,又笑不起来。

第一次遇到白玉琼这种性格的女人,霸道真霸道,直爽也真直爽,两种性格集中一个人身上,却一点都不违和,反而形成白玉琼独特的魅力。

当然他是欣赏不来。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我们两人犯冲,所以能不见面最好不要见面。”

“小气男人。”

白玉琼挺满意这样的结果,夏阳肯跟她说话,已经达到预期。

“你怎么还不走,不会是找我有事吧。”

夏阳顿时警惕起来。

显然白玉凤找他还有事,那么白玉琼到底是来道歉,还是找他帮忙,还是为了找他帮忙才道歉,无论那一种都让人高兴不起。

白玉琼好像猜到夏阳心里想什么,不高兴道,“警告你别把我看扁了,我白玉琼虽然脾气霸道了点,但最恨说一套做一套那种把戏。”

“所以不管你信不信,这次我来找你,主要就是跟你道歉,另外还有点小事,只是顺便,你高兴就答应,不高兴可以直接拒绝,不用给我面子,没有任何影响。”

夏阳稍微放下心,留有拒绝余地的问道,“什么事,你说说看。”

白玉琼欣喜道,“放心,小事情,对你这位大老板来说,绝对是小事,举手之劳,我有一个电视台的好朋友,知道我和你认识,就托到我这里来,想要采访你,怎么样,要不要给姐一个面子。”

夏阳一听眉头就皱起来,他最烦这些事,树大招风,所以这种出风头的事情,他一向都是推给郭峰,他只想开公司,安安静静的把钱赚了。

“琼姐不是我不给你面子,玉凤应该跟你说过我什么性子,我不喜欢张扬和出风头,所以今天只能让琼姐你白跑一趟。”

夏阳真没给白玉琼面子,直接回绝。

白玉琼有些失望,但并不意外,因为来之前白玉凤就跟她说了,夏阳最讨厌被记者采访和上报纸什么的。

“难怪,我那个朋友到处打听谁和你比较熟,最终找到我这里来,原来你真的这样难请,不过我那位电视台的朋友可是位大美女,难道你就不想见见?”

自己面子不够,白玉琼开始诱惑。

“还能有你漂亮?”

白玉琼微微脸一红,“比我漂亮多了。”

夏阳真有点不相信,

他真没见过比白玉凤家的基因好的,出来的女人一个比一个漂亮,肌肤比雪还白,身姿高挑,娜婀多姿,白玉凤如此,白玉雪如此,白玉琼同样是如此。

“琼姐,我最烦出头风头,所以真对不住,如果像拉赞助,安排好工作这类的事情,我还可以帮忙,出风头的事,还是算了。”

“你这话我可记住了,既然你不喜欢出风头,看来过两天你们雪丽给我们警局捐赠风衣的捐赠仪式,我都不用问了,你肯定不来参加。”

“捐赠仪式,我就不去了,让郭总代我去一趟。”

果然不出白玉琼意料。夏阳自然不会去参加什么捐赠仪式。

“好吧,幸好我今天过来,主要是向你道歉,不然两件事,一件事都没办成,都被你弄得够郁闷的,走了,不打扰你工作了。”

摆摆手,白玉琼就潇洒走了。

两件事都被夏阳丝毫不给面子的拒绝掉,她并没有丝毫不高兴。

这让夏阳心里认可白玉琼一些。

………

从雪丽大楼出来,白玉琼并没有回警局,而是穿过马路,进了一家名叫幸福时光的咖啡店。

目光在不大的咖啡店里扫了下,就径直走到一位戴墨镜女人的对面坐下。

女人戴着墨镜,让人看不清面容,但一身精致时尚的打扮,微露的半张精致面容,优雅的气质,让人很容易看出这是一位少见的美女。

咖啡店里,几位成功男士正要跃跃欲试上去搭讪,却是被白玉琼的出现打断,正想生气。

可看清白玉琼面容,顿时都被惊艳到了,再看到白玉琼身穿的警服,又个个都熄了内心的蠢蠢欲动,连戴墨镜的女人都不敢再搭讪,个个老实坐着喝咖啡。

“白大美女果然是白大美女,都结婚了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戴墨镜的女人调笑道。显然咖啡店里那几个男人的举动都落在她眼里。

如果这时有人要是靠近一些,听到她的声音,一定会马上认出她来。

因为她就是浦海电视台着名美女主持人骆灵,几乎每个浦海市人都认识她。

她声音清脆又有种有迷人的磁性,极有辨识度。

“你拍我马屁都没用,我面子在夏大老板那里不管用,我怎么劝他都不同意接受采访,更不用说参加你的节目。”

显然请白玉琼出面帮忙,想采访夏阳的人,就是骆灵。

“这位夏老板倒是挺特别,很多人挤破头想上报纸上电视出名,他却是喜欢默默无闻。”

一边搅动着咖啡,骆灵一边笑着评价道。

“人怕出名,猪怕肥,只是个聪明人而已。”

说完,白玉琼端起骆灵早给她点的咖啡抿了一口。

骆灵若有所思的点头,“这样的话,看来是真请不到他了。”

“行了,你就别害他了,怎么说他都是小凤的朋友,我跟他接触几次,除了脾气比我还臭,其它感觉还不错,可以当朋友。”

白玉琼中肯道。

骆灵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惊讶起来,“不会吧,不会吧,玉琼你才结婚多久,就想着出轨,目标都找好了。”

“滚,骆狐狸,长到二十三年连男人手都没碰过,你是不是被憋坏了,真要被憋坏了就自己去找个男人弄一弄,别拿我开刷。”

白玉琼霸道极了,一句话就让骆灵缩了,再也不敢嚣张。

“切,你比我好多少,说得好像你弄过似的。”

骆雪不服输得小声滴咕,可被白玉琼瞪一眼,就再也不敢吱声,老实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