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63、收购成功

463、收购成功

收购条件谈妥,许新成忽然神情有些歉意,“夏总,有件事实在抱歉,之前竹新市打算抽出一笔资金入股丽新,和夏总一起携手发展竹新的汽车产业,不过由于最近市里资金紧张,实在抽不出资金入股丽新,所以很抱歉,当然如果夏总你收购资金紧张的话,我们可以为你担保贷款,五亿美金以下资金都没有问题。”

人的名,树的影,竹新市一张口就给夏阳担保五亿美金贷款额度,也就是说,他收购两家汽车工厂不仅一分钱不用花,还赚一个亿。

不过夏阳自然不需要,他有丽鑫银行,这利钱可不会给其它银行赚了。

“不用了,我资金充足,另外,许市长你可能不知道,丽鑫银行也是雪丽旗下产业,我拿贷款很方便,至于入股丽新,许市长更不用觉得抱歉,因为柳总裁提前占了一部分股份,所以你们竹新市府想入股的话,我才为难。”

夏阳笑道,不用猜的,许新成放弃入股丽新,一是之前被两家汽车工厂坑怕了,第二个原因,不是很看好丽新的发展,尤其是在设置了基础税金这个条件之后。

毕竟不管赚不赚钱,都要交税金,这个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不想浪费时间,和许新成答应八亿被一刀砍掉一半,基础税金这个条件,夏阳是不会答应的,不过答应了也没多大关系,他有信心丽新赚钱,还有基础税金数额还要谈,让下面人慢慢磨,自然是越少越好。

而之前允许竹新市府入股丽新,是夏阳不想在这些不是太重要的产业上面多费心,让点股份,希望竹新市府多照顾一二。

不过竹新市府既然怕亏钱,不想入股,夏阳自然不会勉强,有得他们后悔的,等丽新赚钱,再想入股,晚了。

“这样就好!“

见夏阳并没有因此生气,许新成松口气,可他根本不知道,因为他今天这个决定,将来有多后悔。

”夏总,我们不要在下面站着,我带你上楼介绍几个朋友给你认识,顺便带你参观这栋大楼,我们竹新市府的办公大楼都没有工厂这座大楼豪华,不过等我们签约,这里就都属于夏总。”

收购谈成,许新成高兴的带夏阳走进身后的大楼。

这座大楼是汽车工厂的行政办公大楼,只有九层高,但占地很大,大楼外墙都覆盖一层银色玻璃墙幕,修建的气派豪华,算是门面。

进入大楼,在大楼里不少办公人员的注视下,许新成和夏阳乘坐电梯直达顶楼。

两家汽车工厂的收购,只是换个老板而已,所以并不影响其运行,无论工厂的工人,还是大楼里的行政办公人员都是正常上班。

所以沿路不少员工都看到许新成这位大市长陪着一位年轻帅哥,态度还显得小心有礼。

他们不知道那位帅哥就是他们以后的新老板,更不可能知道,这也许是夏阳最后一次来这里,也是这些员工唯一一次能见到夏大老板的机会。

到了顶楼,从电梯出来,许新成本想带夏阳好好参观一下。

可经过会议室的时候,里面居然传出吵闹声,还挺激烈。

这个时候可不能出现状况,让夏大老板看到不好的一面,进而放弃收购。

许新成的脸色当即就沉下来。

“不好意思,夏总,你在这里稍等一会,我进去看看就回来。”

说着,许新成就把夏阳丢在原地,阴沉着脸进入会议室,又迅速把门关上,不让夏阳看到里面。

夏阳只是笑着摇了摇头,也没兴趣探听会议室里为什么这般吵闹,就留在走廊上等许新成处理好回来。

许新成这般把夏阳丢在走廊里,这可便宜在大楼里办公的女白领们。

夏阳年轻帅气,一身定制服饰,合体有型,笔直站在那,高大帅气,身边还带着保镖,一看就知道身份不凡。

路过的女白领都要看上几眼,胆子大的还对夏阳抛媚眼。

然后顶楼走廊上站着一个多金帅哥的消息,以光速在整栋大楼传开,于是从夏阳面前路过的女白领变得络绎不绝,一个接一个。

这让夏阳哭笑不得,想找个房间进去避一避,可左右看看,走廊两边都是一间间办公室,他一个都不方便进去。

就在夏阳等不急许新成回来,准备坐电梯下楼的时候。

一个穿着浅粉连衣裙的女孩忽然跑过来。

女孩目标明确,径直跑向站在走廊上的夏阳,仿佛鼓足勇气似的,一下子冲到夏阳面前。

女孩清纯漂亮,年龄最多十五六岁,可已经看出是一个小美人胎子,豆蔻稚气的脸白嫩如雪,眼睛明亮,嘴唇红润。

个子特别高,穿着半高跟凉鞋,站在夏阳面前,几乎快和夏阳一般高。

不过尽管女孩个子长得纤细高挑,但身材已经颇有规模,尤其是一双长腿,脖子下面全是腿,说得就是这位女孩。

“先生你好,可以认识一下吗?”

在走廊上不少女白领看笑话或者佩服的注视下,女孩子冲到夏阳面前,接着一口气不停的直接对夏阳问道。

夏阳呆住了,居然被人搭讪。

有生以来第一次。

因为通常看他身边保镖随行,这种架势,基本打消女人搭讪的勇气。

就像之前“路过”的女白领不少,可最多只敢抛媚眼,没有敢主动搭讪的。

可眼前这个小女孩勇气可嘉。

林知铃的心还在扑通直跳。

之前偶然看到站在走廊上的夏阳,她的心就扑通直跳。

其实她已经路过走廊两次,也看了夏阳两次,这是第三次,第三次才下定决心和鼓足勇气,主动搭讪,她不想留下遗憾。

而她的年龄一点都不小,因为在湾岛女孩十六岁就可能结婚。

“先生可以认识一下吗?”

见夏阳不回答,林知铃再次问一遍。

夏阳回过神来,露出笑意,答非所问的问道,“你跟谁过来的?”

夏阳话里的意思很明显,跟着大人过来的小女孩,你太小了。

林知铃可爱的都下小嘴,好气哦,不过夏阳的话也让她不那么紧张了,两只手也把死死揪住的可怜裙子松开。

“跟我爸爸过来的。”

林知铃虽然很不满,但还是做出回答,尽管她很不想这样回答,但事实就是她跟着爸爸一起过来的。

“那我可不能认识你,因为我不想被你爸爸揍。”

夏阳婉转拒绝。

这时走廊上已经有不少人站在一边看热闹,两边办公室还有人趴在窗户上偷看。

所以夏阳尽量不打击眼前这位有勇气的女孩,和不让她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

不过林知铃却是不领情,“看你年龄也不大,为什么总喜欢装大人?”

林知铃这话等于在骂夏大老板装比。

夏阳听得呆了呆,这才反应过来,总跟年龄大的人打交道,他都快忘记自己年龄,其实他就比眼前的女孩大四五岁而已。

“好吧,我的错,不过我已经有女朋友。”

夏阳这次坦诚拒绝。

“没关系,我有预料,不过正因为你有女朋友,才能衬托我的优秀,告诉你,我跟我爸爸过来,可不来玩的,我是爸爸的翻译。”

林知铃极力表现自己的优秀,说完,她从随身包包里取出一张散发少女清香的名片递给夏阳,“如果你需要英文翻译,随时可以联系我,翻译费,我可以给你打八折。”

对夏阳露出一个甜笑,林知铃优雅的转身离开,当背过夏阳时,她白玉似的脸迅速变红,刚刚短短两分钟的搭讪,已经耗光她十六年攒下的勇气。

夏阳拿着散发少女清香的名片却是站在原地再次呆住,因为名牌上的名字太熟悉了,林知铃。

未来湾岛和全球都有名的大美女。

只是林知铃现在是鹅蛋脸,带点润润的婴儿肥。

而长大后脸上的婴儿肥都长到其它地方去了,才变得清丽艳美。

这才让夏阳一点都没认出来,知道名字后,才感觉越看越像,最终确定刚才搭讪他的女孩就是未来的大美人林知铃。

“夏总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们走,我有几位几位朋友等不急想认识你。”

许新成回来,夏阳把林知铃的名片收起来。

见夏阳没有反对,随后许新成将夏阳带到一间豪华会客室。

会客室坐着三四个人。

见许新成带着夏阳进来,顿时全都站起来,纷纷热情的和夏阳握手。

“夏总你好,夏总年轻有为……”

夏阳含笑应对,不过眼睛却在几人身后扫了一眼。

因为林知铃也在房间里,跟在一位中年人身边,想那位中年人就是她父亲。

而见到夏阳在这里出现,许市长和自己父亲都很尊敬他的样子,林知铃一双眼睛都瞪圆了,被吓一跳,也猜到夏阳身份,没想到之前她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搭讪的人,居然是收购两家汽车工厂的幕后大老板。

“夏总,我给你介绍。”

接下来,许新成将三人介绍给夏阳认识。

三人都是汽车钢材零部件等材料供应商。

林知铃父亲是铝材供应商。

而许新成特别带来认识的人,自然是想让夏阳关照一下。

举手之劳的事,夏阳自无不可。只要质量达标,采购谁家的东西都要花钱,所以还不如买熟人的东西,还能赚个人情。

有许新成牵线搭桥,五人坐下越聊越投机,说说笑笑间就达成协议,之后丽新两家汽车工厂,所需要的钢材零部件等材料继续由三家供应。

甚至如果质量达到要求,可以供应斯珀工厂。

林知铃父亲三位供应商都是大喜,纷纷极力邀请夏阳晚上参加酒宴,不过夏阳从来不喜欢这类应酬,以晚上有约推掉。

收购两家汽车工厂,收购价格和主要条件,都和许新成谈好了。

接下来几天,收购团队和竹新市府,双方经过几轮磋商谈判,确定最一些细节,达成一致,夏阳签约后,收购成功。

夏阳以四亿美金的价格,顺利将两家汽车工厂收购,组成丽新汽车公司。

柳桃宝占股百分之十。

将汽车工厂收购后,丽新的管理经营,夏阳都交给早从丽澳抽调过来精英骨干,他就不管了,事实上,要不是正好在竹新市,几亿美金的收购桉,他都不会插手。

事情忙完,夏阳准备启程去扶桑。

至于林知铃,在收购签约会上夏阳又见过她一次,可能勇气都在搭讪的时候用光了,林知铃都不敢跟他说话。

而林知铃那张名片,早不知道被夏阳丢到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