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8、坚强的安可欣

48、坚强的安可欣

安可欣最近心情很烦燥。

她的继母朱秀珍带着儿子朱振风,最近天天过来闹着向她要钱,让她工作都没办法安心。

但是钱,安可欣是绝对不会给的,这是她很早就明白的道理和从小就养成的戒备。

她很小就明白一个道理,自己的钱,无论如何都不能交出去,继母朱秀珍对她越不好,越不能交出去,不然钱交出去了,自己没钱,只能任人摆布。

另外,她很清楚,朱秀珍和朱振风这对母子都是贪得无厌的人,一但她给了一次钱,那就是无底洞,她有多少钱都不够填的。

最重要的是,安可欣清楚记得朱秀珍和朱振风这对母子对她做过的每一件恶心事。

幸好她足够坚强,要不然真会被这对母子毁掉。

所以她宁愿把钱捐了,都不会给朱秀珍和朱振风这对母子一分一毫。

可这对母子天天来培训室闹,不仅烦人,还影响到生意。

拔开办公室的窗帘,看到朱秀珍这对母子还楼下大吵大闹,骂她的话很难听。

安可欣早做到无视,只是连累了培训室,她无奈叹气,很想打电话找夏阳帮忙,可又不想麻烦夏阳。

因为她听林海燕说过,雪丽直营店最近遇到不少麻烦,想来夏阳一定忙得焦头烂额。

就在这时,她忽然注意到有三辆车子径直朝宝欣这边开过来,里面还有一辆警车。

她把窗户打开一些。

径直开过来的车,包括警车,一来就把正在大吵大闹的朱秀珍和朱振风两人围住。

康杰律师今天很高兴,刚帮夏大老板处理完那些纵火犯,今天又接到夏大老板的活。

多表现表现,说不定明年就能买房买车了。

今天这个活很简单,故意造谣闹事,造成宝欣培训室经济损失。

证据很充分,因为他带警察抓的现场,证据自然充分。

这才是律师的正确使用方式。

今天这活一定要办得漂漂亮亮的。

突然被警车拦住,朱秀珍这对母子都有些发蒙。

康杰却是迅速从车上下来,满面肃然的来到两人面前,“你们已经连续十天,到我当事人的经营场所大吵漫骂,已经对我的当事人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现在我代表当事人正式向你们索赔。”

从警车上下来的三名警察,目光威严。

被这边动静引来围观的人群,顿时一阵幸灾乐祸,恶有恶报。

朱秀珍这对母子天天跑到这里大吵大闹早引起周围邻居不满。

这下踢到铁板了吧,活该。

不等朱秀珍开口,早接到夏阳通知的林海燕,早把帐本带下来,这时把帐本打开递给为首的高壮警察。

“警察同志,这是这两个人给我们造成经济损失的证据,自从她们每天到我们宝欣大吵大骂,我们宝欣的收益明显下降,造成不少学员退学,已经给我们造成超过五万元的损失。”

五万块。

这可把朱秀珍这对母子吓得脸都白了,朱秀珍正要开口辩解。

一名年轻女警威严打断道,“你不用狡辩,我们都过来亲眼看到了,跑到人家培训室门口大吵大骂,谁还敢把孩子送来培训。”

女警察的口才感觉比律师康杰还厉害,把朱秀珍母子说得哑口无言。

其实之前警察不是没接到举报,可朱秀珍这对母子挺聪明,警察一来就走,警察一走又回来。

所以警察早对朱秀珍这对无赖母子,烦不胜烦,这次好了,把人家惹急了,五万块的经济损失,如果证据确凿,足够这对无赖母子喝一壶。

这时为首的高壮警察把帐本合上,“证据没问题,把他们都带回去调查。”

这下朱秀珍彻底慌了,“警察同志,这是误会,里面的安经理是我女儿,我儿子是她弟弟,我教训女儿不犯法吧?”

三名警察中,最后一名相貌忠厚的警察顿时满脸鄙夷,“朱秀珍,你只是安经理的继母,你可能不记得我,但我可记得你,印象很深刻,在安经理才十四岁的时候,你就开始打着给她找婆家的幌子骗钱。”

“我都记不清去过你家多少次,帮那些被你骗得人家把钱追回来,还有你身边的儿子,只是你带过的儿子,跟安经理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不过就算他跟安经理有血缘关系,也不配做安经理的弟弟。”

“从小不学好,打架调戏女同学什么坏事都做过,小学没读完就在街上混,最可恨的是,他当时是十四岁还十五岁,居然收人钱,把人带到家里偷看安经理洗澡。”

“幸好被邻居及时发现并报了警察,不然你们让安经理将来怎么做人,这件事就是我处理的,要不是不够年龄,我早把你儿子关进去待几年。”

相貌忠厚警察的话立刻引起现场一片哗然。

世上还有这样恶毒继母母子,简直毫无下限。

林海燕也微微心惊,没想到安可欣还有如此磨难的过往。

幸好安可欣挺过来了,没被这对母子毁掉。

这让她对安可欣的坚强和勇敢,佩服不已!

周围都是鄙夷的目光,朱秀珍忽然想到救稻草,对着安可欣办公室窗户,杀猪般的大喊大叫起来,“可欣快下来救救我们,我可是你妈妈,振风是你弟弟,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快来救我们……。”

“愣着干什么,带走啊,安经理又不是起诉人,起诉人是宝欣最大股东,所以安经理下来都没用!”

年轻女警经验不足,被忠厚警察提醒一句,才干净利落的把朱秀珍押上车。

忠厚警察则直接像拎小鸡似得把精瘦的朱振风拎上车带走。

康杰和林海燕两人紧跟着上车,一起去警局配合调查。

一场无赖闹剧,就这般被轻易解决。

楼上。

看到这里。

安可欣轻轻把窗子关上,还把窗帘给拉上。

特意过来陪着的柳桃宝还有些不放心,“可欣你可不能心软,那个朱秀珍骂得有多难听,你都听到了,根本没把你当女儿看待。”

“我知道,我不会心软,对了,夏阳好像还欠我们四顿大餐了。”

听到安可欣这样说,柳桃宝彻底放下担心,能宰夏阳这个大户,说明安可欣完全没事了。

“快点打电话给夏阳,别让他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