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76、机器狼

476、机器狼

晚上十点多钟,布兰琪沉沉睡去,睡得又香又甜,做医生做到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睡得能不香嘛。

而夏阳却是轻轻从床上下来,下楼做点东西吃,布兰琪为了保持身材晚上吃点水果就够了,可他下班回来还没吃晚饭了,布兰琪倒是被他吃了几遍,可惜不管肚子饱。

下楼到厨房,夏阳简单下个面条吃,趁水还没有烧开,进入签到系统看了一眼,又失望的退出来。

最近几个月迎来他的运气低谷期。

大转盘上的奖品,几乎和六月份没有变化。

没有耐力药剂、没有幸运金币等等好奖品,原子币奖品倒是一大堆。

唯一的变化就是黑洞系列多了一个黑洞堡垒战车,就是和坦克差不多。

不过是会隐身的坦克。

看起来有些鸡肋,但夏阳却是觉得这才是未来武器的发展方向。

而现在武器的发展,已经证明这个趋势。

就像四代战机,主打隐形,为此不惜牺牲载弹量,将导弹都藏在机腹内。

可见隐身的重要性。

因为现代雷达等各种探测手段太过先进。

就像后世的古歌地图连人家躺在院子里晒太阳都能看得清楚。

这还是民用的,可想军用侦察卫星或者无人侦察机,探查得有多清楚。

而在现代战争中,一但被发现,基本就完了。

这就是所谓的发现即摧毁。

侦察技术的先进,还改变了战争方式,不再是什么人海冲锋等等。

而是超视距打击,坐在控制室,操控无人机远程攻击等等。

所以夏阳觉得隐形坦克这个思路不错,毕竟生存下来才能战斗。

不过他却不会为了黑洞堡垒战车抽奖。

因为大转盘上的其它奖品太次,抽不到黑洞堡垒战车,就亏死了。

所以还是决定等到十月份结束,看大转盘上的奖品会不会变好,再说。

而从六月份抽奖机会就没用,再等到十月结束,那么夏阳将史无前例的攒下五次抽奖机会。

感觉攒很多抽奖机会也不是很难。

只要签到系统的奖品够烂,那么积攒抽奖机会将变得很容易。

当然如果有可能没人想攒着这么多抽奖机会不用,因为没有人愿意运气变差。

这个时候,夏阳最想念的就是左童慧这个幸运小天使。

听说小丫头越长越可爱,不过在学校很调皮。

嗯,圣斯恩女子中学好像很适合她。

都快两年没沾过小丫头运气了,小丫头的运气应该很攒了很多,偶尔沾一点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因为在CBS收购上面,夏阳不想再拖延时间,想速战速决。

所以布兰琪这次回来,只在斯珀待了三天就乘坐绿星飞机返回美利国。

在布兰天晚上顺利抵达美利国的时候。

蓝星另一面的东浦却是正天亮。

现在的东浦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烂泥路和荒地野外,被大厦林立的商业中心所取代。

宽敞的马路四通八达,路上车流人流,来往不息。

浦海电视塔这一标志性建筑在东浦修建,更进一步的加速东浦的发展。

一幢幢大厦拔地而起。

而先行一步的雪丽大厦商业中心,无疑是最繁华和中心的存在。

西装革履的精英,裙套制服的女白领,在大厦里面穿梭忙碌。

大卖场、购物商场,因为人太多,每天都要排队才能进去购物,购买便宜用品和国外的新奇商品。

还有繁华的商业街,同样人潮流动,热闹非凡,两边的商业楼面,都生意兴隆,热闹喜人!

而位于中心位置的雪丽大厦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

八十九层,高达四百二十米,高耸入云,壮观无比。

路过的人都会停下脚步,仰头震惊的看一会,不敢想象浦海居然能够修建这样一幢高楼大厦。

很多人到东浦,就是特意过来看看雪丽大厦这幢浦海第一高楼的壮观。

而在雪丽大厦没完工前,就被租赁一空,国外五星级大酒店、高端购物商场等纷纷入驻,另外,很多国内外知名大公司都选择将公司设在雪丽大厦,都是几层几层的租。

雪丽公司也将国内总部,从京南路的雪丽大楼,搬到雪丽大厦,以后就不用再搬了。

如此多的知名公司汇集一起,更加确立雪丽大厦的中心地位。

地下停车库和下面的雪丽广场,每天都是豪车云集。

不过今天却是出现一些特殊情况,雪丽广场外面被众多雪丽安保围成人墙,不让人靠近,原本停在广场上的豪车都被开走,停到地下车库。

这立刻引起人们好奇,纷纷挤在外面围观。

后来打听才知道,有位女导演要在雪丽广场拍电影。

能够借用雪丽广场拍电影的人,自然只有安可欣。

安可欣第三部电影,就是当初夏阳也看好的机器狗剧本。

原本机器狗这个剧本,是一个外星机器狗帮助一个蓝星小男孩子成长,充满友情的温馨故事。

可在前段时间,安可欣和柳桃宝一起去美利国看韩初霜,安可欣顺便去了卡梅龙拍摄终结者2的拍摄现场,不仅被美利国先进的电影特效震惊了,更是泉思如涌。

回去后就把机器狗的剧本改了,增加了一个机器狼的大反派。

机器狼这个大反派设定就是外星文明派来清除机器狗的杀戮机器。

今天安可欣借用雪丽广场就是准备拍摄机器狼和机器狗的终极大决战。

很快,在外面围观人群看热闹下,雪丽广场上原本停放的豪车都被一一开走,空出整个雪丽广场。

可奇怪的是,等广场上的豪车被清空之后,又运进来一批车辆,同样都价值不菲的好车,有懂车的人发现,这些车辆很多都是最近比较火的步景汽车。

四色盾牌车标很显眼,而且步景汽车各个车型都有,普通的家用轿车、高级商务轿车、时尚的SUV、四驱越野车等等。

这是电影广告。

安可欣从卡梅龙那里学了不少。

当然夏阳也付了一个特别的广告费。

各种车辆运进雪丽广场的同时,一大群剧组人员跟着涌进广场,开始忙碌起来,在广场上铺设拍摄用的滑轨、长长的旋臂、摄影机等等,准备电影拍摄前的工作。

这让围观的人群大饱眼福。

因为这个剧组所使用的设备,看起来都非常先进,光摄像机就架设了好几台。

到了中午的时候,剧组快要准备完成的时候。

伴着一阵听了就让人血液沸腾的引擎咆孝声,一台火红色的布加迪红魔超跑,像一道红色闪电冲进雪丽广场,然后一个漂亮的甩尾,稳稳的将车停在停车位上。

这立即引起来围观人群一阵惊叹和羡慕眼红。

“安导来了,快,速度快点。”

见到红魔超跑到场,剧组场务大声的催促工作人员加快速度。

围观人群也知道,开红魔超跑的人就是在这里拍电影的导演。

不过当安可欣找开车门,带着一个漂亮女孩从红魔超跑上下来的时候,却是让围观人群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这那是导演,比明星还漂亮的导演!

可不是。

从红魔超跑上下来的安可欣,一张白嫩脸孔,艳若桃花,一双美目明亮动人,十月份的浦海天气有点冷,她虽然只简单穿着牛仔裤,毛衣和短外套,却掩饰不住她长腿细腰的诱人身段。

和她一起的女孩,同样漂亮,鹅蛋脸白嫩如雪,清纯漂亮,身材修长,被牛仔裤紧绷的一双长腿,和安可欣的长腿一样长。

两人站在一起,尤如一对并蒂莲花,只是一个妩媚动人,一个清纯美丽。

如果夏阳在场,一定会认出,和安可欣一起的女孩,就是有名的明星演员陈虹。

“安姐你这台跑车速度太快了,你不知道刚才我坐在车上,都不敢动,现在我的一颗心还扑通直跳。”

陈虹捂着胸口又害怕又兴奋。

“速度快才刺激,不过不用担心,红魔超跑配有很多安全气囊,很安全。”

安可欣对陈虹笑着说一句,然后美目变得清冷,环视现场,查看拍摄工作的准备情况。

“安姐,待会就要拿这台跑车撞击机器狼,太浪费了。”

陈虹目光不舍的看向停在一边的红魔超跑。

机器狗这部电影中,大反派机器狼最终是被陈虹驾驶红魔超跑撞击消灭的。

所以待会陈虹就要开着红魔超跑撞击机器狼。

“想什么了,这台红魔可是特制的,我可舍不得拿来拍电影撞坏了,待会你是开着另一台红魔跑车拍摄,你看,车来了。”

顺着安可欣手指的方向,陈虹看到一辆集装箱重卡快速驶过来。

集装箱卡车径直开进雪丽广场,车门打开后,在陈虹和围观人群惊叹的注定下,从车上又放下来一台酷炫的红魔超级跑车。

大红色调的车身光滑流畅,崭新发亮,根本就是一台刚出厂的新车。

剧组人员都忍不住放下手上工作,跑过来围观这台崭新的红魔超级跑车。

“安姐,你那位赞助商也太豪了吧,拿刚出厂的红魔超跑撞东西,就为了让你拍电影!”

陈虹不舍的在红魔超跑炫丽光滑的车身上抚摸,其它剧组人员同样都舍不得拿这么好的车糟蹋。

“又不是完全撞报废,只是撞坏一些而已,修好了,还是新的,好了,都散开,赶紧去准备拍摄。”

安可欣很有威严的把围观的剧组人员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