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490、刀不够快

490、刀不够快

从加工室出来,艾德将夏阳带到另一间房间。

这间房间空荡荡的,就中间摆着三个架子,上面放着两枚导弹,一枚鱼雷。

夏阳不用猜都知道,艾德为了要经费,才临时搞出这么个展示厅。

三个架子上放的就是来索飞机厂研发生产的红鸟对空导弹、飞鱼反舰导弹、最后就是黑鲨鱼雷。

红鸟对空导弹,弹体细长,又是红色涂装,最漂亮,让人不敢相信这是杀人利器。

飞鱼反舰导弹有四多米,因为是对付坚固的战舰,弹体内安装大量高爆炸物,威力惊人。

黑鲨鱼雷体积最大,近半米直径,七八米长,通体黑色涂层,就像一艘小潜艇。

“在来索飞机厂原有的技术上,我们成功研发出这三款攻击武器,其性能和威力,和现在的主流导弹和鱼雷相当。”

“不过我要着重介绍红鸟对空导弹,因为我们突破了直接动能杀伤的技术难关,红鸟导弹不是像大部分导弹一样,靠近目标后以爆炸破片摧毁目标,而是采用精准的动用撞击,直接摧毁目标。”

“所以需要携带的战斗部更少,这样弹体可以制造的更小,射程更远更快,还可以安装更精密的制导设备,命中率更高。”

夏阳暗暗点头,艾德果然带给他惊喜。

导弹精准动能撞击杀伤,这种技术目前全球只有美利国掌握。

其中好处多多,就像艾德说的那样,减少大量爆炸战斗部,不仅节省的空间可以减轻导弹的重量和体积,还可以提高导弹性能。

就像罗斯国的导弹都是又粗又笨,就是因为依靠爆炸破片摧毁目标,所以需要携带大量爆炸物,不然摧毁不了目标。

“不错,我投资的钱没白花,继续改进,现在说吧,又想要多少经费?”

只要投资的钱有成果,夏阳自然不介意多花钱。

艾德不好意思的笑笑,伸出一只手。

“五亿美金。”

不等夏阳被吓得跳起来,艾德赶紧解释,“夏总别激动,绝对值得,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从罗斯购买人才,我剔除掉一位年龄太大的人才,却要了他的孙子科维奇。”

这个时间有点长了,夏阳想了一下才回想起来,“记得一点,你当时说科维奇对追踪的设想,引起你的兴趣,所以你才允许接收他们一家。”

艾德立即马屁拍上,“夏总,好记性,不错,科维奇在追踪方面绝对是天才,这次我们的红鸟导弹能够突破撞击杀伤技术,大部分是他的功劳。”

“他是从蜻蜓身上得到的灵感,蜻蜓的复眼包含三万个独立感光单元,可以辨别物体大小形状和速度,捕猎食物的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至百分之一百成功率,是自然界捕食成功率最高的生物,所以科维奇想继续深入研究下去,我同样认为值得研究。”

说着,艾德对夏阳眨眨眼。

夏阳知道艾德的意思,研究蜻蜓捕食成功率高的原因,是一项很有潜力且价值巨大的研究,值得投入。

“好吧,既然研究蜻蜓的奥秘,对我们导弹产品有帮助,这笔费用我批了,你定期支取就行。”

既然有潜力,夏阳也不小气,痛快的砸了五亿美金。

那知艾德回了一句,“好的夏总,等用完,我再申请。”

夏阳眼睛睁大,被吓一跳,“你什么意思,研究蜻蜓这么花钱,五亿美金只是前期资金?”

艾德想都不想,“当然,蜻蜓身上有很多奥秘,不光眼睛可以精确追踪,还有其飞行技巧无与伦比,任何生物都无法比例,蜻蜓只凭两对翅膀振动,就可以在空中灵活运动,悬停、上下、前进后退都是飞行自如,如果将其运用到飞行器上,潜力很大。”

“所以关于蜻蜓奥秘的研究,我分成三个项目,除了科维奇负责的视觉追踪,尹凡负责模拟蜻蜓捕食,研发一套运动和控制系统,还有米尔希根据蜻蜓翅膀研发一种新型材料,所以三个项目,五亿美金只是前期研发资金,夏总你清楚的,材料研究有多重要。”

艾德这话一说出来,夏阳顿时说不出话。

材料有多重要,不用多说,很多科技的发展,其实就是受限于材料。

就像涡扇发动机,受限于耐高温耐高压的材料,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够制造。

再说句难听话,如果能够研究出够牛比的超级材料,就算核弹爆炸都不怕。

“好吧,你说服我了,后继研发资金,到时候你写个申请,我再给你批。”

幸好今年来索重卡工厂产能加倍提升,还雪丽和丽洁等业务随着市场扩大,多赚了些钱。

不然夏阳还真不敢在他资本还不够丰厚的时候,就投资这种需要长期研发的项目。

之后,夏阳和艾德告别,就乘坐电梯出来,等坐上八眼三叉戟豪车,他这才反应过来。

这次过来只是找艾德做祝福项链,却掏了五亿美金。

等于让艾德加工一条项链,就花了五亿美金。

真是天价加工费。

“夏总,接下来,我们去什么地方?”

野犬通过通话器询问夏阳。

“回公司。”

可能感觉到主人夏阳的心情不太美妙,异形主动把毛茸茸的老虎大脑袋送过来给他揉。

“对了,让绿星飞机准备一下,我们晚上飞美利国。”

斯珀飞纽约要飞很长时间,夜飞的话,正好在飞机上睡一觉,第二天到美利国。

“好的,夏总。”

野犬结束通话后,夏阳忽然想起来,上次五连抽得到一号魔药早喂给八眼吃了,八眼说了消化一段时间,不知道八眼有没有把魔药消化掉,效果怎么样?

“八眼,一号魔药消化掉了吗,有什么效果?”

夏阳的话音刚落。

从头顶车顶上伸下来一根大腿粗的章鱼触手,触手尖端裂开一大张嘴,扑扑两声,把两个迷你小八眼吐在桌子上。

“主人,对不起,八眼失败了,只增加两个分身。”

八眼语气充满委屈和歉意。

一号魔药那么强大的效果,八眼只增加两个分身,也就是说只复制了两个分身的魔力,本体的魔力没有被复制。

但不过仔细想想也能理解,一号魔药是给黑魔师吃的,毕竟不是给魔物吃的。

所以八眼吃完后,效果差点也能理解。

“没关系,八眼已经很厉害了,主人下次再找到好东西都给八眼吃,八眼一定变得更强大。”

夏阳没有丝毫表露出来失望,反而鼓励八眼。

这么久的相处陪伴,夏阳早把八眼当成和异形一样的喜爱宠物看待。

“谢谢主人,主人上次给得好吃的,很强大,可惜八眼只分裂出两个分身,不过八眼的魔力还增加了很多,很快又能分裂一个分身。”

八眼恢复高兴,向夏阳求表扬。

显然,吃了一号魔药之后,八眼分裂出两个分身,还剩下不少魔力,接下来再积聚一些魔力,又可以再分裂出一个分身。

不错,一罐一号魔药,换三个八眼分身,值了。

“八眼,要不要我主人给你加餐。”

夏阳高兴得主动给八眼加餐,就是每个月多给它吃几部好车。

八眼顿时高兴坏了,“谢谢主人,多加一辆汽车,给八眼当零食,对了,主人,这两个分身,和前面两个分身效果一样,无论在那里八眼都能控制它们,就是吃得也一样多。”

八眼有点不好意思。

“没关系,主人养得起你们。”

夏阳豪气道。

“谢谢主人……”

突然八眼停顿一下,接着语气变得急促,“主人,有危险,我感觉到一号分身遭到恶意窥视。”

八眼的一号分身伪装成韩初霜的三叉戟豪车。

八眼感觉到一号分身遭到恶意窥视,那么就说明韩初霜正遭到跟踪和监视,且对她报有恶意。

夏阳面色立即沉下来,“八眼,能感觉到有多少恶意窥视?”

夏阳向八眼问清楚情况,斯珀距离美利国很远,绿星飞机也要飞一夜,心急也没用。

“就一道……不对…好多恶意窥视…”

八眼语气急切,“……这些恶意窥视,要开始行动了……。”

夏阳面色更加阴沉,身边整天跟着野犬这些顶级战士,他知道一些常识。

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话可不是假的,有时内心的想法会通过眼睛表露出来。

所以有些精锐战士,非常注意这方面,尤其是在杀人的时候,不会随便用眼睛去看目标。

就是防止被人提前察觉,尤其是面对同样的精锐战士,因为精锐战士的感知更加敏锐。

显然,这次盯上韩初霜的是一群精锐战士。

更清楚夏阳派给韩初霜的保镖都非常厉害,所以特别小心。

为了不提前暴露,应该是使用其它手段监视韩初霜,就像杜兰马龙他们用蜂巢侦察机监视罗斯克格特工一样。

而现在要行动了,才暴露出来。

夏阳迅速镇定下来,首先对八眼命令,“八眼,我要你不惜代价一定要让一号分身保护好车上的人。”

“是,主人。”

八眼感觉到夏阳重视,所以回答的肯定坚定。

就在这时隔挡打开,野犬阴沉着脸汇报,“夏总,食骨鹰打来电话,韩总被人盯上,是精锐,隐藏的非常深,准备行动才暴露。”

尽管八眼提前发现,已经知道韩初霜遭遇的危急情况,但当听到野犬汇报,八眼发现的正在真实发生。

夏阳的面色还是更加阴沉了几分。

“告诉食骨鹰,一切韩总安全为重,在这个基础上,我允许他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自由反击,另外,野犬,我们立即去机场,让绿星飞机准备好,去纽约,我要亲眼看看又是谁嫌我的刀不够快。”

夏阳的眼睛充满杀机。

上次敢动韩初霜,敢动他身边的人,红鹰帮、韩家,死了多少人命,还有人把他当软柿子捏。

“是,夏总。”野犬的眼睛同样闪过腥红。

八眼三叉戟豪车迅速开上另一条路,直奔斯珀国际机场急驰而去。

与此同时。

纽约一条通往曼哈商业中心的马路上。

随着,一阵枪响,一个大货车司机的脑袋被打爆,紧接着,大货车失控,撞翻七八辆车后,轰一声巨响,大货车发生侧翻,连同被其撞翻的七八辆车,将宽敞的马路堵死。

韩初霜乘坐的灰色三叉戟豪车刚一减速,突然被一辆大货车从后面窜出来,在轮胎激烈与地面摩擦声中,一路将韩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撞在路边的钢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