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08、要你的命

508、要你的命

夏阳一点都不意外,上京科技看上美科核心技术,但他们还是低估了未来网络的发展和规模,所以自然严重低估美科技术的价值,尤其是路由器核心的软件原代码。

这也是之前美科再翻五倍,市值五十亿,夏阳都不会卖股份的原因。

因为凭借核心技术不断研发升级,美科赚得的远不止五十亿港币。

对比未来思科至少两千亿美金市值就知道掌握核心技术的价值。

“不是我小瞧你们,我们美科的专利技术和核心原代码,你们买不起。”

夏阳戏谑的扫一眼万卫城和孙军两人。

万卫城脸色变得阴沉,尤其是孙军像被气炸毛了,他什么时候被人这般看不起,立即站起来财大气粗道,“不要废话,你直接报价,看我们上京科技买不买得起。”

“一百亿…美金,我只要美金。”

夏阳特别要求只接受美金,因为夏币只能在国内用,而国内雪丽每天都赚取大量夏币,国内雪丽大举投资地产也是消化这些夏币的原因。

“什么,一百亿美金!”

万卫城一脸震惊,孙军更是几乎跳起来,“你疯了,一百亿美金,你根本就不想卖。”

夏阳戏谑的笑了笑,“事实上,我就是不想卖,我已经明确拒绝你们多次,可你们还赖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

夏阳的话,让万卫城和孙军的脸色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当然我是一个商人,赚钱是商人的职责,所以如果你们能拿出一百亿美金,我不介意将美科的核心技术出售给你们,可惜,看你的样子,显然是买不起,那么买不起就别买,其它废话可以省省了。”

孙军今天真是被羞辱个彻底,但不等开口要说什么,夏阳直接打断他,“另外,告诉你一个事实,有时候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就像现在,因为我有足够的钱,美科技术我不想卖,就可以不卖给你们,而你没钱,想买却买不起,还要被我羞辱。”

夏阳满脸玩味,回击之前孙军说什么有钱可以为所欲为。

孙军被羞辱的满脸涨红。

不过再次不给他开口的机会。

夏阳直接吩咐白玉琼请的管家,“宋管家,帮我送客。”

“是,夏总。”

宋管家当即走到万卫城和孙军两人面前,做了个请的手势。

“两位客人请吧,我送你们出去,希望你们不要麻烦我叫安保过来。”

见万卫城和孙军脚步不动,宋管家最后含蓄提醒一下。

不愧是白玉琼花高价聘请的专业管家,警告都说的这般得体。

“我们走。”

万卫城可不想难看的被安保请走,将满脸气愤不甘还不肯走的孙军拉走。

“夏总你好样的,我们走着瞧……”

临走前,孙军还不甘叫嚣,但不等他叫嚣完,就被夏阳打断。

“闭上你的狗嘴,不要忘了这里港岛,再敢废话,信不信你们两个一个都别想走出港岛,立刻给我滚。”

夏阳的语气冰寒,任谁都听得出,他绝对不是开玩笑和吓唬人。

万卫城和孙军两人脸色顿时变得煞白,忘记这里是港岛,不是他们的地盘。

这次不用宋管家请,两人头都不敢回的跑出去。

发展至今,夏阳终于可以当面打孙军这些人的脸。

至于人间蒸发,在港岛国外可以,在国内不行,毕竟有些情况,不需要证据,只要一份名单就够了。

夏阳可不是吓唬人,万卫城和孙军两人都被吓到了,一直跑出别墅,坐上车,直到车子开出别墅往山下行驶,两人才松口气。

随即孙军气急败坏又不敢置信,“姓夏的怎么敢,无法无天?”

万卫城倒是平静下来,“姓夏的怎么不敢,这里又不是国内,而是港岛,何况姓夏的在港岛很有势力,横行港岛的信义帮就是他养的一条狗,要处理我们俩个比杀只鸡还轻松。”

万卫城好像知道不少内幕,不过可能已经坐上车,他并不怕害怕,面色如常,可他心里却是相反。

不是怕夏阳,而是恨不得把孙军按在车上狠狠揍一顿才解气。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说的就是孙军。

如果由他主导洽谈,就算无法和夏阳达成合作,也能混个脸熟,为下次合作打点基础。

可惜全被孙军给搞砸了。

现在和夏阳的关系,别说混个脸熟,不成为仇人就不错了。

其实来港岛之前,万卫城拒绝带孙军过来,可惜胳膊扭不过大腿,孙军还是被派给他当助理,过来镀金。

“好,既然在港岛就让姓夏的嚣张一下,但在国内,哼,看我回去怎么给姓夏的放血。”

孙军眼睛充满仇恨,准备回国把雪丽地产这些夏阳在国内的产业整治一番,把今天受到的侮辱都还回去。

万卫城却是脸色一变,急忙警告,“你不要乱来,无论如何都不许你动夏总在国内的产业,不然我直接告状告到你爷爷那边。”

这时万卫城已经不止想把孙军揍一顿,连宰了他的心都有。

要是被孙军这般乱搞,那么和夏阳之间,再也没有丝毫回转的余地,真的是变成死仇。

夏阳猜测得不错。

上京科技入股美科只是和夏阳搭上线的由头,其实上京科技的最终目是夏阳的丽澳公司,能够制造战机航母等尖端武器的丽澳才是真正的聚宝盆。

当然这个机密,只有上京科技包括万卫城在内的几名大股东知道,孙军根本不知道。

可惜今天被孙军这般一搞,以后再想见到夏阳变得更加难。

“难道我今天白白被姓夏的羞辱?”

孙军眼睛喷火似的盯着万卫城。

万卫城冷冷的回视过去,“别怪我没提醒你,想想顾家和陈家下场,有种你尽管动一下夏总产业试试,除非你永远躲在国内不出去,敢出来就要了你的命。”

顾家三杰废了两杰,陈飞到国外没几天莫名失踪,至今是生是死都不知道。

尽管这些只是传言跟夏阳有关。

但想到这些,孙军脸色还是被吓得发白,再也不敢放个屁。

见他这般欺软怕硬,万卫城在内心叹气,这次没能和夏阳搭上线,他要负主要责任,而孙军却是屁事没有。

相反如果这次能和夏阳合作成功,孙军就被镀上厚厚一层金,也许要不了几年就能成为他的上司,就是这样不公平。

车子飞驶,港岛林立的大厦和繁华不断倒飞而过,万卫城内心再次深深叹息。

……

青松湾别墅。

万卫城两人走后,白玉凤立刻向夏阳道歉,“夏阳对不起,因为家里请求,和为了还掉一个老同学的人情,我才带万卫城两人过来,而且之前我一直单纯的以为万卫城只是想从你这里收购美科股份,我真不清楚万卫城背后的上京科技背景这般深,图谋得也这样深。”

“要是早知道这些,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带他们过来见你。”

白玉凤真诚对夏阳道歉。

白玉凤还是老样子,大美女一枚,肤白欺雪,眼眸如星辰闪亮,气质优雅高贵,修长玉立的身姿丰盈成熟,充满了诱惑,无论走到那都是女神级的存在。

最近因为受到家里逼迫,她神情有点憔悴,又多了一份惹人怜爱的气质!

夏阳无所谓的摆手,“没关系,反正我没受到损失,而且早发现早预防,以后我再也不会见上京科技的人。”

“这样最好,如果害你受到损失,我以后真没脸再见你!”

白玉凤心里安心不少,然后把话题转到她退股的事情上。

“我们来谈谈我退股的事,我面临的情况,你都清楚,为了拿到我手上的美科股份,白家准备成立一个家族公司,所以美科股份,我是不能再要了,不然只能便宜白明珠他们。”

“我手上的美科股份全部给你,一股都不留,价格就按当初我们投资美科五千万的价值给我就行,其实托你的福,当初我投资美科的钱早收回来,还赚了很多。”

白玉凤高兴道。

果然赚钱很轻松,只要找个会赚钱的人抱住大腿就行,就是这样简单。

“我也赚了很多,这要感谢夏阳当初肯带我赚钱。”

骆灵同样笑容艳丽,因为她的股份比白玉凤多点,所以比白玉凤赚得还要多。

“是要感谢夏阳,可惜,以后我不能跟着他轻松赚钱了。”

白玉凤唉气道,同时她眼睛不动声色的在骆灵细白纤手上扫一眼。

因为骆灵手上戴着一枚极漂亮的红色彩钻戒指。

这是自然是夏阳送的,白玉琼和骆灵一人一个,表示两人都是他的人。

其实白玉凤早留意到骆灵手上的戒指,而且又发现骆灵和夏阳举止亲密,两人明显像在热恋中。

因为和白玉凤的朋友关系,骆灵和夏阳也没打算隐瞒她,当然想瞒也瞒不住。

不过发现夏阳和骆灵可能在热恋,白玉凤没问,而是放在心里,等和夏阳谈完退股的事,再私下找骆灵问清楚。

必须问清楚。

夏阳有女朋友,她们都知道,骆灵怎么这样傻。

不知道被白玉凤知道最疼爱她的白玉琼也在和夏阳热恋,会不会疯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