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31、敲诈

531、敲诈

夏阳自己就是商人,所以很了解商人。

而铀矿的利益足够大,所以不管那家公司确定这个消息,都不会分享。

包括CRA也是如此,报告给美利国首府,绝对是天大的功劳。

所以夏阳将CRA和神雷等五大军火公司分开。

猜测会是那家公司,发现他在非州的秘密。

暂时只能说秘密,最多发现他在非州有秘密基地。

毕竟开采铀矿都是由黑科技的工虫挖掘机,悄悄从地底进行开采。

驻守开采基地的人也都是绝对信任的斩皇战士和小音。

所以没有人能够轻易查到。

但尽管如此,已经非常危险了,毕竟藏得再好的秘密,可也经不住查。

原本夏阳已经锁定神雷五大军火公司,准备一家家调查,可罗斯驻斯珀代表居然想约见他。

于是,怀疑的对象又多了一个,罗斯首府。

因为来蒙托夫的事,罗斯首府盯上他,进而发现他在非州的秘密基地。

当然这只是夏阳的猜测。

不过当几家罗斯公司在斯珀的商务代表,先后找人递话给他,话里话外的意思是,他在罗斯犯事了,只要付出一些代价,他们背后的人可以帮他摆平。

之后,依莲又告诉他,发现几名特别的罗斯商人入境,这些罗斯商人,明面上是正经公司老板,但背后都和罗斯首府高层有关系,俗称代理人。

接到这个消息,正好阿林娜又打电话过来,告诉夏阳,来蒙托夫的桉子,罗斯监查局正式将他列为嫌疑对象展开调查,不过阿林娜让夏阳不用担心,她都安排好了,所谓的调查,只是走个过场,和混日子而已,绝对不会有任何实质进展。

结合这些消息。

夏阳这才发现自己想多了。

发现他在非州基地的机密,罗斯首府可以排除。

想来罗斯驻斯珀代表约见他,根本不是因为非州秘密基地的事情,而是想借罗斯督查局调查他的由头,敲诈他一笔。

毕竟罗斯督查局可是军方强力部门,要是一般商人听到被这种部门调查,肯定被吓得心惊胆寒,可惜夏阳不是一般商人。

果然是肥虫一窝,不放过任何捞油水的机会,都和来蒙托夫一样,自以为抓到他一点小把柄,就能威胁敲诈他。

不过也不用奇怪。

现在都九零年了,肥虫老窝距离解体不远了。

那些罗斯高层消息最灵通,这个时候自然是能捞多少捞多少。

另外,大灾之前必有前兆。

督查局可是军部机密部门,可这样的机密部门上上下下却早成了筛子。

内部机密调查信息,传得到处都是,这才让一群罗斯肥虫一窝蜂跑来敲诈。

话说,罗斯这些高层也是本事,全球最大领土,资源丰富到极点,最后居然能把平民饿死,甚至很快要闹到散伙,绝对是真本事。

“你又在罗斯惹了什么人,昨天又有两个罗斯高层的代理人入境。”

奢华的卧室内,依莲由心欣喜的坐在化妆台前,不停的对着化妆镜欣赏刚刚戴上的钻石项链,美目闪亮,因为迫不急待,她连衣服都没穿就从床上下来,曲线优美的身体每一寸肌肤比大雪山上最纯净的白雪还要细白光滑。

看得躺在床上的夏阳眼睛都不眨一下。

一颗纯净无瑕级钻石就很难得了,何况全是由无瑕级钻石做成的项链,所以当夏阳将项链拿出来的那一刻,依莲整颗心都融化了。

之前依莲神神秘秘的出国几个月才回来,今天两人约会,夏阳才有机会把钻石项链送她。

“我都没去过罗斯,能惹到谁,而且我最近都待在斯珀那都没去。”

依莲这般坐在化妆镜前,太迷人了,所以就算是说话,夏阳的眼睛都没舍得移开。

依莲美目流转的看夏阳一眼,“那就是因为来蒙托夫的事?”

和依莲这位特工头子在一起久了,就算再笨的人,多少也知道点小套路。

夏阳假装一脸奇怪,“来蒙托夫是谁?”

依莲当即给了夏阳一个白眼,“装得真像。”

虽然依莲多少知道来蒙托夫整个家族一夜失踪,和夏阳脱不开关系,但两个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尊重,既然夏阳不想告诉她,所以她也不问,简单揭过。

没人希望自己的一切暴露在外,都想保留一点小秘密,夏阳也不例外。

这一点依莲就做得很好,所以两人相处一向很融洽,每一次约会都像第一次,内心季动却又充满火热激情!

“我不是想打听你的秘密,只是担心你的安全,毕竟罗斯是当今有数强国,军事力量强大,尽管内部混乱,但正因为混乱,有时候才会更加不择手段和不考虑后果,所以我希望你尽量不要招惹,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依莲到底特工头子,知道一些罗斯快散伙的内幕。

“我觉得这样严肃的问题,我们在床上聊比较好。”

夏阳躺在床上,神情很严肃的样子。

依莲被逗笑了,她那不知道夏阳打什么主意,她姿态优美的伸了懒腰,又把夏阳看得眼馋不已,恨不得立即下床把依莲抱到床上来。

“等会,这样华丽的项链我还想再欣赏一会。”

依莲美目闪动小星星,对着化妆镜打量脖颈上璀璨夺目的钻石项链。

“对了,你怎么想起来,让人到你航母工厂去拍电影,难道不怕机密技术被泄漏!”

依莲没好气的瞪夏阳一眼。

她回来才知道,夏阳居然同意一个美利国导演进入来索船厂,拍摄核动力航母等先进战舰。

得知这个消息后,为了防止有人说夏阳故意泄密什么的,她不得不紧急从安全局抽调一批人过去监视,这样有安全局的人盯着,就算有人想借题发挥,也可以堵上这些人的嘴巴。

所以依莲有点暗怪,这种事,夏阳怎么不提前告诉她一声,当然她也清楚夏阳这是身正不怕影子歪,所以才觉得没必要,何况来索船厂本身就有安全局的人监察。

而夏阳自然不会告诉依莲,他之所以同意把巨浪航母等先进战舰借给卡梅龙拍电影,是布兰琪使尽浑身懈数,解锁七个姿势,逼着他答应的。

当然原本夏阳就不太反对这事,他可是军火商,造出来的航母战舰再先进,也是产品,都是用来卖了赚钱的。

既然是产品,当然需要宣传,所以现在卡梅龙这位大导演用他的产品拍电影,免费帮忙宣传,他那有不同意的道理。

至于泄密,呵呵,如果拍到巨浪核动力航母外表几张照片就能泄密,那么他建造的航母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其实航母并不是尖端战舰,很多国家和船厂都能建造,像扶桑那么小的一个岛国,在一九二零年左右就开始建造航母,二战时期拥有二十艘以上的航母战斗群。

而现代航母就算先进一些,也没有先进太多,所以巨浪核动力航母称得上机密技术的,就是小型核动力引擎,还有整艘航母的控制系统和作战系统,而这几样机密技术,可不是摄像机能够拍出来的。

“机密技术泄漏不了,我心里有数,何况我还派安保盯着,你知道至从我收购船厂开始建造航母战舰,投资了很多钱,所以再不宣传宣传,总指望你们斯珀的订单,我连口稀饭都喝不上。”

夏阳开始哭穷。

依莲古怪的看了看镜子里,自己脖子上戴得璀璨夺目,更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这是穷得稀饭都喝不上?

“好吧,我相信你很穷,穷得只能喝只有几粒米煮的稀饭,只是我怎么听说劳森的女儿在美利国开了一家很大的电影公司?”

依莲戏谑的对夏阳眨眼睛。

夏阳开始有点头疼。“好吧,我承认有她的原因,当然只有一点点,毕竟我的产品总要宣传不是。”

“我又没怪你,其实你知道我因为事业和工作的原因,根本没办法像妻子一样照顾你,所以有别人帮我照顾你,我是很乐意的!”

依莲笑道,很理解似的。

要是换作别的男人说不定真信了。

但夏阳是谁。

定律一,在感情方面,没有女人是大方的,定律二,在温柔体贴方面,每个女人都认为自己做得最完美。

所以依莲的话一个字都不能信。

“我觉得你把我照顾的很好,真的,我可以发誓。”

夏阳一脸信誓旦旦。

依莲扑哧一声笑出声来,“真拿你没办法,总把我哄得很开心!”

说着,依莲终于不再欣赏钻石项链,从化妆台前站起身,一瞬间从窗外射进来的明媚阳光将她变成最完美无瑕的天使,每一条曲线,每一寸肌肤都让任何男人迷醉!

夏阳等不急的从床上下来,将她拥进怀里,抱到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