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67、争取时间

567、争取时间

对于夏阳的年青,汤普森等人并不会多惊讶。

在座的几人,其家族同样出现过经商天才,有的家族还不止一个,不然也无法攒下众多财富,进而成为财团。

“难道劳伦斯的死就这样算了?”

摩尔还有些不甘心。

汤普森三人同样关注的看向戴蒙。

戴蒙摇头,脸色沉下来,“怎么可能,虽然最开始是劳伦斯招惹夏阳,他和夏阳之间的仇怨最深,竞争斯珀首府的战舰项目失败,之后堂哥艾尔逊又死在他手上,但在控制丽澳这件事情上面,我们是同盟,所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给死去的劳伦斯一个交待。”

说完,戴蒙想了下,有了决定,“非州秘密基地那边,加派人手处理,攻下来最好,让我们看看,夏阳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如果攻不下来,也算给劳伦斯一个交待。”

“可夏先生那边怎么回复,他已经下达针对我们的猎杀令?”

汤普森紧跟着问道。

摩尔三人同样紧张关注。

没人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汤普森四人自然不例外,何况他们拥有花不完的钱,更爱惜自己的生命。

另外,有劳伦斯的例子,谁敢怀疑夏阳猎杀令的威力。

戴蒙却是狡猾而笑,“回复夏先生,我邀请他到农场做客,至于时间,就订在下个星期五,我想一个星期时间,应该足够你们调集更多人手,攻下非州那座秘密基地。”

摩尔四人都露出笑容,个个笑得老奸巨滑。

想来,戴蒙是故意将谈判时间订在一个星期之后,目的就是趁这段时间操作一番,这样并不违反什么。

“一个星期时间足够了,非州有不少罗斯佣兵,比当地土着佣兵实力强很多,我回去就联系。”

戴维斯将找人手的事情揽下来。

“我再亲自去一趟斯珀,邀请夏阳到农场谈判。”

为显示诚意和掩盖私下的小手段,摩尔决定再去一趟斯珀。

事情都有人办,不过戴蒙又提醒道,“这段时间你们都要注意安全,在没有正式谈判之前,夏阳那边同样不会停止对你们的暗杀,另外,以他的精明,应该不会接受邀请到农场谈判,一是安全问题,二是让他亲自到美利国谈判,显得地位不平等,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在斯珀有朋友,到时候请他安排一下,我可以亲自去一趟斯珀,也是为你们多争取时间。”

“多谢戴蒙先生!”

……

摩尔动作很快。

乘坐私人飞机,第二天再次抵达斯珀。

夏阳收到戴蒙请他到农场做客的邀请,也就是谈判。

时间订在下个星期,还有整整一个星期时间。

对于戴蒙这种小算盘。

夏阳不用猜都知道打得什么主意,趁这段时间,给他点颜色,或者试试他的成色。

所以等摩尔前脚刚走,夏阳后脚就让野犬通知杜兰马龙那边注意防范,铀矿基地可能要遭到大举围攻。

运送战机的货船那边,戴蒙针对的可能性不大,但夏阳还让护送的彼德提高戒备。

提醒杜兰马龙和彼德之后,夏阳又做了一件事情,让屠军再次将苏雨她们派出去,收集摩尔等四人的信息资料,随时可以动手。

有人手就是爽,随时可以展开最直接的杀戮,狠狠还回去。

另外,和戴蒙猜测的一样,夏阳当然不可能去戴蒙的农场见面谈判,除了安全原因之外,关键是,凭什么要他主动跑到美利国谈判。

当然夏阳也清楚戴蒙这样安排,本身就有拖延时间的目的。

戴蒙的邀请和条件,全部被夏阳干脆拒绝,所以理所当然的摩尔第二次过来洽谈,双方同样是不欢而散。

“夏阳你在想什么了,我叫了你两声都没有听到。”

和七彩号一样,同样是白色的雪虹号游艇静静停在碧波大海之上,穿着泳衣性感诱人的九条千花,不知什么时候过来,在躺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的夏阳身上推了一下,语气娇嗔。

至从和九条千花在一起后,九条铃子到底是第一次来斯珀,又提前过来,所以夏阳还是抽出时间接待一下,带她和九条千花一起乘坐雪虹号游艇出海散心。

“我刚才在想些事情,叫我有什么事情?”

刚才夏阳在想被他拒绝之后,戴蒙这个老狐狸接下来会有什么打算,所以想得入神,真没有注意到九条千花叫他干嘛。

“铃子姐让你过去帮她擦下防晒乳,快去吧,别让铃子姐等急了。”

九条千花催促着把夏阳从躺椅上拉起来。

夏阳被拉起来,但却是百般不情愿。

因为九条铃子太大方了,至从上了游艇之后,除了泳衣之外,就没穿过其它衣服。

九条铃子正是最成熟诱人的时候,再加上精心保养,脸若玉盘,星眸艳唇,浑身充满成熟女人魅力。

尤其是穿着泳衣,身体雪白丰腴,但匀称紧致,每一寸肌肤都像最纯净的白雪,又像最洁白的象牙,白嫩光滑,诱人之极!

“夏阳求求你,帮铃子姐擦一下嘛!”

见夏阳不情愿,九条千花开始撒娇。

夏阳依就不情愿,朝九条铃子那边望一眼。

九条铃子正趴在不远处的躺椅上面,在阳光下雪白丰腴的身体,白嫩的刺眼。

这那是擦防晒乳,根本就是活受罪!

“我擦不合适吧,你怎么不帮铃子姐擦?”

夏阳不情愿道。

“没关系的,我们是一家人,原本我不想麻烦你的,可铃子姐肚子饿了,我要去准备午餐,夏阳求求你呢!”

九条千花又撒娇的哀求,同时把一瓶防晒乳塞给夏阳,推他过去。

夏阳无奈,只得拿着防晒乳过去。

见夏阳总算肯为九条铃子擦防晒乳,九条千花高兴的去做午餐。

“夏阳怎么这么久才过来,不会是害羞吧。”

见夏阳磨磨蹭蹭的才过来,九条铃子趴在躺椅上咯咯娇笑。

“你就当我是害羞吧,现在趴好了,不要乱动。”

九条铃子身上就穿着小泳衣,娇笑起来,可想花枝乱颤的诱惑。

夏阳没好气的让九条铃子趴好不要乱动,然后直接就坐在甲板上,在手上挤了些防晒乳开始给九条铃子擦防晒乳。

被夏阳警告一下,九条铃子倒是没再作怪,挺老实的趴在躺椅上,享受夏阳帮她擦防晒乳。

可夏阳擦了一会,可能真的很舒服,九条铃子居然舒服得哼哼起来。

“还是夏君双手有力,比千花擦得舒服,夏君可以再用力一些,铃子没关系的,另外想拜托夏君,最近我两边肩膀经常酸痛,拜托夏君帮我按摩一下,我可听千花说了,夏君按摩很舒服呢,不介意让铃子也体验一次吧!”

九条铃子趴在躺椅上向夏阳提出按摩要求。

都擦防晒乳了,按摩一下也没什么。

“可以,按得不好,铃子姐不要嫌弃才好。”

“我怎么会嫌弃夏君呢!”

九条铃子又娇笑起来,笑声媚人!

接下来,夏阳一边给九条铃子擦防晒乳,一边给她按摩。

九条铃子正是最成熟诱人的时候。此时趴在躺椅上背部就一根细带子,整个背部雪白柔软,已经够诱人的了,还要给她擦防晒乳和按摩,可想考验不是一般的大。

原本咬咬牙,夏阳还能勉强坚持得住。

可按了一会,九条铃子又出妖蛾子。

“夏君,我后面的带子碍事吧,对不起是我疏忽,我这就把它解开。”

不等夏阳反应过来,九条铃子伸出手臂往后背轻轻一勾,雪白背部那根带子就掉下来。

好吧,这下更不能让九条铃子乱动了,九条铃子随便起身,那风景绝对让人喷鼻血。

夏阳就快喷鼻血了。

可九条铃子还不放过他。

“夏君,你怎么了,脸怎么变红了?”

九条铃子抬起身子,伸手就要去摸夏阳脸,顿时夏阳鼻血真快喷出来了,赶紧把九条铃子按下去。

“如果你还想我帮你按摩,最好趴着不要再乱动,更不许爬起来。”

“好的,不过夏君你这是在害羞吗!”

这下九条铃子趴在躺椅上笑开了。

不过很快她就笑不出来。

因为中午吃完九条千花准备的午餐,夏阳就走了。

夜魔武装直升机降落到雪虹游艇的甲板上,接到夏阳之后,再次轻盈起飞,带着夏阳迅速离开雪虹号游艇。

来索都生产出蜻蜓武装直升机了,拥有制造武装直升机的能力,所以这时把夜魔武装直升机拿出来完全没问题,不怕被人怀疑什么。

夏阳之所以提前回去。

一是因为猜测到戴蒙要围攻非州铀矿基地,他不太放心,准备亲自过去。

最关键的是,有九条铃子在,雪虹号游艇是不能再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