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85、量子光手机

585、量子光手机

“夏阳,上京科技想跟我们和解,怎么回复?”

游艇上,夏阳坐在那钓鱼,刚接完电话的白玉琼走过来询问。

“不要理会,上京科技只是拖延时间而已。”

夏阳张嘴把骆灵喂到嘴边的西瓜吃掉,不以为然的说了一句。

白玉琼点点头,“我也是这样觉得,上京科技只是想拖延时间而已,继续盗用我们的技术专利。”

“可这样也太便宜上京科技了,盗用我们的技术,国内市场都被他们抢走了。”

骆灵很不甘心。

“那能怎么办,不过他们总有付出代价的一天,等着瞧好了,小偷到那里都不会受待见。”

夏阳把骆灵拉坐到大腿上安慰。

坐到夏阳大腿上之后,骆灵不气了,笑得比花还甜,白玉琼心里暗骂,骆狐狸,真会装。

“行了,上京科技的事就这样,我们该干嘛干嘛,上京科技喜欢拖时间,我们就陪着他们耗,让康律师叮着告,把上京科技名声搞臭,我也该回去了,你们俩多注意休息,多出去旅游度假,不要总在港岛待着!”

夏阳站起来准备驾驶游艇返回。

骆灵和白玉琼两人也没有什么不舍的,这次夏阳留在港岛陪她俩不短时间,再说去斯珀看夏阳也很方便。

三人一起来到游艇驾驶室,驾驶游艇返回。

白玉琼这艘游艇是在来索船厂订的,不大,只有十几米长。

“这艘游艇太小了,怎么不做得大一点?”

夏阳一边随意问道,一边熟悉的驾驶游艇向港岛开去。

“就我和骆灵两个人偶尔出海用用,所以没必须要订那么大。”

三人说说笑笑,游艇划过白浪,在夕阳出现的时候,回到白玉琼在青松湾的别墅码头。

当晚在白玉琼和骆灵相送下,夏阳登上雪虹号飞机,返回斯珀。

而这时已经六月底。

离开斯珀的时候,夏阳怎么都不会想到,只是出来帮韩初霜主持个展销会,最后居然这么晚才回去。

而且不得不回去。

因为经过苏雨等人一个月时间的调查,已经查清楚苏沃洛科那笔存款和加泰雷佣兵团的情况,另外,洪林也将国内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

两件事都等着夏阳决定。

“夏总,昨晚我和屠教官联系过,已经确定加泰雷佣兵团的老巢在非州的肯桑山,另外,给苏沃洛科管理资金的人也找到,罗斯人,名字叫叶夫尼,现在人在美利国,但家人在罗斯,都在苏沃洛科的控制下,这些信息都确定可靠,因为我们和阿林娜那边调查到的信息印证过。”

早上办公室,野犬将屠军那边的消息告诉夏阳。

“只是屠教官特别交待过,如果不引起苏沃洛科的警觉,需要不少人手,因为加泰雷佣兵团比较分散,肯桑山老巢、非州金矿和中东油田都驻守一部分,还有一部分在外面执行任务。”

“所以解决加泰雷佣兵团就占用我们大量人手。”

“叶夫尼这边,同样需要不少人手,还要派人去罗斯将叶夫尼家人控制住,不然很难让叶夫尼配合我们,总之,屠教官认为人手不足,建议和阿林娜合作。”

野犬将情况都说出来,等夏阳决定。

不过夏阳第一个想法决定就是准备将训练营规模扩大,不然人手永远都不够用。

之后才考虑在对付苏沃洛科上面做出取舍,因为人手不够,只能放弃一部分。

最重要的是,夏阳不想和阿林娜合作,倒不是舍不得将苏沃洛科那笔十亿美金分一些给阿林娜,而是不想让阿林娜知道他太多秘密。

“这样,加泰雷佣兵团在外面执行任务的佣兵,我们放弃,不去费事的处理,只把驻守在老巢、金矿、油田这三个地方的佣兵全部解决掉就行,并控制这三个地方,叶夫尼那边,先控制叶夫尼,再带他一起去罗斯救出他的家人,这样可以节省人手,你问一下屠军,这样安排,人手够不够?”

人手不足,夏阳只能放弃将加泰雷佣兵团彻底清除。

“是,夏总,我尽快和屠教官联系,另外,夏总,这个是艾总让我交给你。”

野犬将一个小盒子交给夏阳。

夏阳接过盒子打开,盒子里面装的是一部手机,和现在的手机大小模样差不多,还是翻盖的。

“艾德这么快就把量子光卫星送上太空了?”

夏阳被惊喜到了,这个手机就是能够联通量子光通讯卫星的通讯器。

没想到艾德动作这么快,通讯器都做好了让野犬拿过来,那么显然量子光通讯卫星已经被艾德送上太空。

“是的,只是量子光通讯器,艾总暂时只做出来一个,等夏总满意,再继续制作。”

野犬脸上也露出笑容,有了自己的通讯卫星,以后就不用担心通话被泄露,他们也不用在身上带很多电话,当一次性用品,打一个电话就销毁掉。

“我很满意,让艾德就按照这个量子光手机制作,等市面上的手机变了,再重新做一批。”

夏阳将量子光手机和他常用的手机一起摆在桌子上,两个手机看外表,就是商场卖的普通手机,任谁都不知道,这两个手机的科技最少相差三十年。

“告诉艾德,量子光手机做五十个就够了,除了你们,我只打算给准杀戮者装配。”

夏阳不准备将量子光手机给韩初霜她们使用,因为没必要,韩初霜她们和他通话又不会讲什么机密,所以正常手机足够用。

而野犬他们这些斩皇战士和苏雨这批准杀戮者不同,所做的事情无一不是机密。

当然还有为了安全考虑,量子光手机越多,越容易泄密。

“好的,夏总。”

野犬将事情都汇报完,离开办公室。

等野犬走后,夏阳拿着量子光手机,想了想,还觉得有点不放心,召唤小音。

“哥哥,有什么事?”

小音上线,不过好像很忙的样子,语气挺急的。

不用猜,小音肯定在忙着发展部落。

为了不耽误小音时间,夏阳也长话短说,“小音,艾德刚做出一种量子光手机,你能不能控制?”

“我试试。”

小音说完,不一会,夏阳就发现摆在办公桌上的量子光手机亮了亮,还嗡嗡震动。

显然小音可以进入量子光手机,并控制。

“哥哥,小音可以控制。”小音回道。

“那就好,这种手机艾德要做一批出来,哥哥需要小音监查这批手机,如果发现量子光手机遗失,落在别人手上,立刻销毁。”

“没问题,哥哥,那么小音去忙了。”

“去吧。”

夏阳很高兴看到小音这样,有事情忙,小音明显变得活泼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