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594、当地势力

594、当地势力

在苏雨她们这边行动成功后。

赛拉这边也成功解救出叶夫尼的家人。

美利国纽约到罗斯圣彼德市并不远,只有五百多公里。

以黑洞运输机的速度,加速飞行要不了二十分钟就能到达。

苏沃洛夫根本不会料到,谁会跑来罗斯解救叶夫尼的家人,所以监视叶夫尼家人的人手并不多,只有六个人。

比控制叶夫尼的人手少得多,不过也不意外,毕竟叶夫尼掌握着苏沃洛科几乎全部财富。

区区六个人,赛拉四人都没开启暗影作战服的隐形功能,就将其全部解决,顺利的将叶夫尼的家人全部解救出来。

叶夫尼的父母,他的妻子,两个孩子,最后在叶夫尼的恳求下,还把他妻子的母亲和妹妹都带上。

之后,两家人像叶夫尼来时一样,都被蒙上眼睛,登上黑洞运输机,悄然离开罗斯。

在黑洞运输机加速下,当晚一行人就回到斯珀。

因为之前屠军计划行动时,都做好安排,所以赛拉依命,将叶夫尼两家人都安置在红枫山上的红枫镇。

这里最合适,因为红枫山上大部分都是罗斯人。

安全更不用担心,罗斯不知派了多少克格特工清理住在红枫上的罗斯工程师,但都没有成功一次。

至此所有任务目标全部达成。

这次行动,是夏阳至今最大规模的一次行动。

整整出动了三百人。

赛拉那边只有四个人。

但津巴步围两座金矿、加泰雷佣兵团驻地,还有野门油田。

四个任务点,每个行动队伍都有六十多人。

毕竟,每座金矿都二百名加泰雷佣兵驻守,连野门油田都有一百名佣兵驻守。

虽说有苏雨这些准杀戮者,还有更强力的杜兰马龙他们这些斩皇战士带队,人少了,一样可以完成任务,但花多少时间就不一定了。

不错,这次行动关键就是一个快字。

不要忘记苏沃洛科既然能在这些混乱之地,控制金矿和油田,自然和当地势力有勾结。

一但得到消息,苏沃洛科完全可以让当地势力派人增援。

所以,行动一定要快。

赶在苏沃洛科找来增援前,将加秦雷佣兵全部清理干净占领金矿等驻地,不然就要面临两面夹击的局面,很可能导致行动失败。

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当金矿等驻地,遭到蜻蜓武装直升机火箭弹轰炸时,加秦雷佣兵团的团长第一时间通过卫星电话,联系苏沃洛科,不仅将遭到不明势力袭击的消息告诉他,还向他紧急求援。

收到消息后,苏沃洛科顾不上猜测到底是那家势力袭击他,立刻让当地交好势力派人增援。

可惜,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的行动太快了。

津巴步围两座金矿、肯桑山驻地,野门油田,四个地方,同时发动袭击,都在一个小时内结束战斗。

等几家当地势力赶来,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早已严阵以待。

当地势力自然不是傻子,这么快就解决掉加泰佣兵团,成功占领金矿等驻地。

显然实力不是一般的强。

所以苏沃洛科不给出足够的好处,没人去拼命。

于是,这些当地势力赶到,并没有进攻,而是第一时间联系苏沃洛夫,讨价还价。

这一讨价还价,天都亮了。

等到天亮,可能双方谈好条件。

当地势力准备进攻。

更重要是,没有黑夜遮盖,他们发现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的人并不是很多。

金矿和藏有大量黄金的肯桑山驻地,每个地方驻守的人最多六七十个。

可惜他们没看到蜻蜓武装直升机,不然不说进攻,肯定立刻撤退,有多远跑多远。

毕竟是在国家领土上,蜻蜓武装直升机自然不方便露出来。

所以蜻蜓武装直升机都被藏起来。

不过一夜的准备,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早建好完善的防御工事。

蜻蜓武装直升机不方便露出来,但六管火神机炮,火箭弹,迫击炮等等武器装备,应有尽有。

另外,还有隐藏在高空之中的蜂巢侦察机。

几股当地势力的一举一动都是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的监视之中。

这阵容,面对一水破旧AK,几根火箭弹,几辆破皮卡的当地势力。

几乎就是外星人对战拿木棒的土着。

有些国家就是很神奇,明明资源丰富,可却落后的可怕,就算到了二零二几年,还有非州国家打仗,居然开着螺旋桨飞机扔炸弹,还是人工扔的手雷土炸弹。

当然正因为这些地方够落后,才有各方势力的可趁之机。

有人有装备,再有个靠山,就能尽情掠夺这里的资源。

看到架在营墙上的一排排六管火神机炮。

几股当地势力不仅馋得咽口水,同样清楚装备差距过大,硬拼只会送死。

不过这难不倒他们,都离得远远的,把迫击炮搬出来。

这些迫击炮一看就知道是罗斯货,粗重,样式老旧。

很快,迫击炮被架起来,准备远程轰击金矿等驻地。

可惜,高空之上的蜂巢侦察机,早将他们的一举一动,显示在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佩戴的上帝头盔。

正巧,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同样有迫击炮,更先进的迫击炮,重量更轻,威力更大,更加精准。

不过不约而同的。

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把迫击炮架好之后,都没有急着开炮。

直到当地势力自为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迫击炮架好,炮弹摆好。

然后,苏雨和杜兰马龙他们立刻开炮。

目标都是当地势力的迫击炮阵地。

在蜂巢侦察机准确的指引位置下。

苏雨她们打出的每一颗炮弹都精准之极,准备命中当地势力的迫击炮阵地,还有摆在阵地上的炮弹。

于是,轰轰……!

不知多少炮弹被殉爆,发生一连串剧烈爆炸。

伴着一颗一颗大烟花,不知多少人被炸成碎肉。

等爆炸结束。

当地势力全跑了。

不跑等着炮弹落到脑袋上吗。

对方炮弹打得这准,如果照着他们脑袋上打,想跑都跑不掉。

通过蜂巢侦察机确定当地势力撤离,苏雨她们并不意外,继续加固驻地。

而在当地势力撤离后,不到十分钟,金矿工人陆陆续续过来上班。

不用奇怪,打打杀杀在当地很平常。

甚至有些工人之前还拿着AK站在外面。

见工人过来,苏雨她们并没有安排工人开采金矿,而是处理昨晚的佣兵尸体,将佣兵尸体全部挖坑掩埋后,接着修理驻地。

毕竟昨夜金矿等驻地都被火箭弹洗过,不少建筑损坏严重,尤其是外围的军营,被炸成一片废墟。

金矿换人很平常,所以当地工人早习以为常,让干什么就干什么,反正有钱拿。

苏雨她们这边打了几发炮弹,才让当地势力知道不好惹。

野门这边的油田倒是风平浪静。闲得海特抱着突击枪站在连夜加固的防御墙上,直打呵欠。

可能和苏沃洛科没谈好,从昨晚到上午,都没有当地势力过来攻打油田。

所以在早上七八点,油田工人就陆续过来上班。

发现驻守的人变了,工人们都表现得很平静,该做什么做什么。

因为这个油田,和津巴布围的两座金矿一样,老板已经不止换过一波了。

所以工人们并不意外。

另外,他们都需要养家湖口。

毕竟在野门找个稳定的工作很不容易。

至于有多不容易。

野门居民平均年收入才四百多美金,就知道野门的贫穷。

同时混战不堪,像胡赛武装等武装经常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