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00、转包

600、转包

航天飞机技术交易很顺利,夏阳把七亿美金划过去,艾德派到美利国的人顺利拿到全套航天飞机技术。

杜兰马龙他们那边也很顺利,自从那天早上把几股当地势力吓跑,之后两天都风平浪静,苏沃洛科一个人都没派过去。

原本看到这种情况,夏阳就放下心,考虑可以把杜兰马龙他们大部人都调回来,只留下几名准杀戮带领一些半成品杀戮者就足够了。

而阿林娜亲自过来后,更让他下定决心,早点把杜兰马龙他们调回来,没必须都留在那里驻守,因为苏沃洛科自顾暇,根本派不出人手去找麻烦。

“苏沃洛科最近可是麻烦不断,不仅安插在督查局的人被踢出去,他自己还遭到军法部调查,同时,指挥权还被剥夺和被禁止离境,你是怎么做到的,听说你还把他两座金矿和油田都占了,又把他贮藏在佣兵基地的两吨黄金都抢了,你藏得可真深,你那来那么多人手,看来你的训练营规模不小,可以帮我训练一批精锐战士吗,我给钱,价格包你满意!”

办公室,阿林娜坐在沙发上,对夏阳发出一连串疑问,最后还想让夏阳帮她训练精锐战士。

阿林娜的打扮一如既往的性感迷人,一袭大红色短裙,不仅将她雪白肌肤映衬得格外白嫩光滑,更将她的妖娆身材包裹得婀娜修长,性感火辣!

她坐在沙上,一双雪白长腿翘着,但姿态依旧优雅,整个人轻松舒适的靠在沙发上,更有一股说不出的慵懒味道,尤其是翘着的长腿还一翘一翘的,使得短裙下的风景惹隐惹现,挠人心痒!

“阿林娜,感谢你亲自过来告诉我这些消息,这些消息对我挺重要。”

夏阳笑着对阿林娜说声感谢。

苏沃洛科麻烦缠身,这样他就可以放心的把杜兰马龙他们调回来。

而苏沃洛科为什么被调查,夏阳不用猜都知道,应该是苏沃洛科和加泰雷佣兵团其它股东闹翻了,互相起了猜忌之心。

所以暂时没空夺回金矿和油田,毕竟原本至少八百名精锐的加泰雷佣兵都守不住的金矿和油田,他们要派多少人才能夺回来,这么多精锐人手可不是短时间能调集的。

另外,金矿和油田都跑不掉,等处理好内部矛盾,腾出手下来再夺回不迟。

夏阳只感谢一下阿林娜,至于她说什么抢了金矿和黄金,夏阳自然无可奉告,另外,阿林娜花钱让他帮忙训练精锐战士,更是当作没听到。

阿林娜被气得饱满胸口一阵起伏不停,很诱人!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们早已经是朋友了,你这样做就不怕我伤心。”

阿林娜端着红酒坐到夏阳身边,幽香扑鼻,尤其是阿林娜坐得这般近,胸口微露一抹雪腻,简直能把人的魂魄勾走。

夏阳不由得往旁边挪挪,惹不起,还不躲不起。

“阿林娜,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现在是,将来也是。”

夏阳很诚恳的样子。

要是一般傻白甜,还真被他这番空话感动到。

可惜,阿林娜可不是傻白甜,从小就在黑帮长大,长大后更是直接成为黑帮头子。顿时被夏阳气极了,啪一声,蹬掉脚上的高根鞋,在夏阳大腿上用力踹了一脚。

“我不后悔过来,但我后悔没带把枪过来,这样我就能你在身上打几个窟窿出气。”

阿林娜咬牙气道。

到底是黑帮头子,出气的方式还真特别。

不过夏阳表情忽然变得认真,“阿林娜相信我,就算你带把枪过来,也伤不到我,只会伤到你自己。”

夏阳的意思是,钢铁异能将他身体改造得很结实,现在小型手枪几乎对他造不成伤害。

那知,阿林娜不知理会错意思,还是被她抓到机会了,忽然不生气了,嫣然一笑。

“是的,我就算带枪也舍不得伤害你,心里产生伤害你的想法,我就已经很伤心。”

这才是情圣!

夏阳惊为天人,同时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显然阿林娜和他不在一个频道上。

“好吧,阿林娜你赢了,你这种症状,我觉得交往一个男朋友就能治好,当然如果你不想交男朋友,你们集团既然有很多为男人服务的女人,应该也不会缺少为女人服务的男人,你做为老板之一,应该很方便,还可以尽情挑选。”

夏阳暗暗讽刺阿林娜想男人想疯了。

可能经常被夏阳刺激,阿林娜早已习惯了,“我们集团是有专门为女人服务的男人,而且每一个条件都很不错,高大英俊,只可惜,里面没有你。”

阿林娜不仅再次放电,还诱惑的伸出细长手指,挑了一下夏阳下巴。

夏阳受不了,再次挪挪屁股,离阿林娜远一些。

“好吧,阿林娜,如果你今天过来目的,就是为了勾引我,那么恭喜你,你失败了,现在可以走了。”

夏阳有点头痛,阿林娜越来越明目张胆了。

感觉夏阳忍耐已经到了极限,阿林娜见好就收,坐直身体,并收起脸上的诱惑笑容,一瞬间又变成冷艳的黑暗女皇。

“你真是个铁石心肠的男人,这个成语用的对吗,对了,忘记告诉你,我最近在学夏文,还不怎么精通,另外,我是专门为你学夏文的。”

阿林娜又故意放电。

夏阳无奈叹气,“需要我叫保安吗?”

“OK,我投降,我现在就说正事,不用麻烦你叫保安请我出去,另外,提一下,我收回刚才说的话,你不是铁石心肠,你根本是冷血无情,像你们夏人武侠小说里的无情剑客。”

说完,不等夏阳叫保安进来,阿林娜赶紧说出正事,“我感觉金矿和油田占了你不少人手,你有没有考虑过,把金矿和油田转包给别人驻守经营,这样你就可抽出人手去做别的事情,收益也不会减少太多。”

听完阿林娜的建议。

夏阳内心叹息,相比黑帮头子,阿林娜明显更适合经商。

这种天赋是天生的。

很敏锐的发现他的需求,也就是商机。

之前阿林娜就从丽澳产品中找到商机,积极代理销售工蚁巨型卡车、独角虫巨型挖掘机等等,之后又代理步景汽车。

并且这些代理都做得非常好,赚得盆满钵满,夏阳看到了财报才知道,罗斯走私车几乎被阿林娜垄断了,罗斯市面上跑的进口大部分都是步景汽车。

可以说,阿林娜绝对是被黑帮耽误的经商天才。

而之前夏阳还想着早点把杜兰马龙他们调回来。

所以阿林娜的提议,简直就是想瞌睡正好有人把枕头送到脑袋下面,太舒适了。

“你说把金矿和油田,转包给别人驻守经营,这里的别人,就是指你自己吧?”

夏阳一脸嫌弃的样子。

阿林娜掩嘴发出清脆咯笑,生气似的在夏阳胳膊上打了一下。

“你非要说出来,我还是不怕被你拒绝,太没面子,我又发现你真是一人不解风情的男人。”

夏阳一脸黑线,阿林娜学了几天夏人成语,这是非要在他面前秀个够。

“如果你再在我面前秀夏人成语,我的答桉是拒绝,把金矿和油田转让给真正的别人经营。”

夏阳这一威胁,总算让阿林娜老实一些。

“好了,我不说夏人成语还不行,你到底答不答应?”

夏阳想了下,直接问道,“如果我把金矿和油田全部交给你驻守经营,利益怎么分配?”

夏阳明显是答应了,阿林娜高兴的挪动翘臀,带着香风又坐到夏阳身边。

“收益我拿一半,上交给你一半,你只要留下监督的人手,其它人都可撤走,除非遇到实在对付不了势力,我才麻烦你支援一下,不然你只管等着拿钱。”

阿林娜说出利益分配方案。金矿和油田交给她驻守经营,获得的收益一个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