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04、提前送货

604、提前送货

纳瓦夫王子能有什么急事,订单都在加紧生产,只会提前交货,不会延期。

夏阳不禁奇怪,纳瓦夫找他有什么急事。

“夏总,那我先回去了,有情况我再过来汇报。”

见夏阳有事,洪林机灵的告辞。

“嗯,情报部尽快组建,另外,不要暴露跟我的关系。”

夏阳习惯性的催一下,而洪林的情报部跟他的关系,自然是越隐密越好。

“好的,夏总。”

洪林告辞离开,接着白玉雪将纳瓦夫带进来。

纳瓦夫到底是大客户,夏阳站起来迎接,并热情的和纳瓦夫拥抱一下。白玉雪扭着小蛮腰轻快得泡好咖啡端上来。

“夏总,这次你一定帮我。”

两人在沙发上坐下后,不等夏阳开口询问,纳瓦夫就急切道。

同时,纳瓦夫一位助理将一份资料交给夏阳。

夏阳接过资料,只扫了一眼,心脏就扑通一跳。

资料上的内容很简单,尹啦克第一机械化军团,第三装甲师出现调动。

资料上没说尹啦克这些军队调到那里,但这个时候尹啦克调动军队就是最大的坏消息。

因为这个时候正是尹啦克和科威特关系最紧张的时候,所以尹啦克在这个时候出现军队调动,目的不言而明。

而一个机械化军团就是十万人,一个装甲师至少有三百多辆主战坦克。

一口气调动如此多的军队,尹啦克的獠牙展露无遗。

要知道科威特国小,所有常备军队也不超过两万人。

另外,现代机械化军团,速度非常快,不要说等到敌方将军队调动到边境上,就是将军队集结完成,都是火烧眉毛,十万火急。

难怪纳瓦夫急成这样。另外,显然,他过来目的是提前要货。

“夏总,资料你看到了,我的家园随时会被一群野蛮人侵犯,所以我急需要武器保护我的家园,而为了维护我们珍贵的友谊,有些消息,我必须告诉你,希望你有所准备。”

夏阳正思索着纳瓦夫这个时候急着要货,他能凑出多少货,纳瓦夫示意一下助理,助理又从公文包取出一份资料递给夏阳。

夏阳接过第二份资料一看,脸色立刻沉下来。

资料上说明,科威特情报部门已经证实,尹啦克方面已经制订了强力的阻截计划,绝不让任何武器运送到科威特,尤其是高端武器。

夏阳心想尹啦克这不就是直接指明,要阻截他卖给纳瓦夫的货。

资料下面还有一小段未经证实的消息,罗斯以测试名义,两艘新改装的无畏级导弹驱逐舰离港,一起离港的还有八艘常规动用潜艇,去向不明。

罗斯无畏级导弹驱逐舰和潜艇在这个时候离港。

这是尹啦克知道自己海上力量不强,特意请罗斯出手,还是罗斯自己垂涎科威特购买的这批军火,想打秋风,又或者是苏沃洛科的报复行为?

又或者,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复杂,罗斯就是单纯的演习?

夏阳手里拿着情报资料,心里想到几种可能,但一个都不确定,不过没关系,待会找阿林娜打听看看。

“夏总,目前只有这些消息,不过我会命令情报部门,严密关注罗斯出动的这支舰队,一但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

纳瓦夫也清楚罗斯出动的这支舰队威胁最大。

当然在这个敏感时期人,罗斯派舰队离港,目的不明,去向不明,暂时能做的,只有关注。

“谢谢你的坦诚!”

夏阳内心已经认可纳瓦夫这个人,因为像尹啦克阻截计划,和罗斯的舰队离港,等等这些消息,纳瓦夫完全可不告诉他。

“直觉告诉我,和你做朋友,好处比做敌人大得多。”

纳瓦夫开玩笑道。

“你的直觉很正确。”

夏阳也开了句玩笑,随即收起笑容,“纳瓦夫王子,我理解你的心情,急切的想将购买的武器运回去,保卫家园,只是从你下订单到现在,才过去一个多月时间,我可凑不出多少货给你。”

纳瓦夫也收起脸上的笑容,郑重道,“所以我想请你帮忙,想想办法,尽量多凑些武器给我,越多越好,你知道的,我的家园需要这些武器,我不能让那群野蛮人闯进我美丽而神圣的家园,一步都不行,那怕为此付出生命。”

纳瓦夫眼晴泛红。

夏阳有些动容,虽然科威特是君主制,但皇室成员对待国民非常好,开采石油赚的钱,国民都分润到,教育、医疗、用水用电,各种免费,国民人均收入一度达到全球第一,可见科威特皇室是真正的把国民当子民看待。

另外,事实也证明,科威特皇室不是孬种,前世遭到尹啦克侵略,不少皇室成员死战不退,直至战死沙场。

“我尽力而为,不耽误时间,我现在就安排装船,今晚出发。”

夏阳当即站起来,准备安排装货,尽快将武器运送到科威特。

“感谢你,我的朋友,如果我的家园依旧存在,你将是我最尊贵的客人。”

纳瓦夫王子紧紧握住夏阳的手,眼睛隐含泪水。

不仅是困难见真情,更是因为这段时间,纳瓦夫彻底见到这个世界残酷。

面对科威特的危急局势,没有一个国家肯定伸出援手。

至于所谓的文明世界,联和国,呵呵。

罗斯侵略了多少国家,波兰国、捷克国等等,还有阿汗富整整被罗斯占领九年才撤军,在这九年期间,联和国除了制裁就是谴责。

还有前世,科威特被尹啦克占领了七个月,联和国维和队伍才出兵,而这时科威特已经被尹啦克,整整烧杀抢掠了七个月。

所谓的文明永远迟来一步。

所以经历这段时间的遭遇,纳瓦夫真正明白一个道理,只有自己强大,任何人都靠不住。

“你这话我可记住了,有时间我一定去做客,不过先解决现在的问题。”

说着,夏阳从办公桌上找出生产报表,翻了翻,有了决定,“时间太短,除了现货的六艘铁穹战舰,我最多只能给你二十架掠食者战机,三十架蜻蜓武装直升机、八十辆潜伏者坦克,弹药和导弹方面,我挤一挤,也可以给你订单的三分之一。”

“另外你要的反应装甲,因为我们公司并不生产,不过既然你委托我装配,我肯定让你满意,经过我们技术人员仔细挑选,选中一款,斯珀军工厂生产,质量不错,不比美利国反应装备品质差,价格还便宜,一套只要一百万美金,就是有些沉重,装备全套反应装甲之后,潜伏者坦克至少要重几吨,另外,我们公司的潜伏者坦克本身装甲足够强,所以尽量减少安装反应装甲,你知道反应装甲这玩意,对步兵很不友好。”

反应装甲就是利用爆炸和来袭炮弹同归于尽,所以如果有步兵凑在边上,下场不用说的,基本被炸得死无全尸。

另外,夏阳真的尽力了,五个月的货,只一个多月生产时间,却硬是给纳瓦夫凑了至少三分一的货量,绝对够意思。

而纳瓦夫额外要求的反应装甲,他真没赚多少,每套反应装甲只赚了二十万美金的辛苦费。

纳瓦夫也非常感谢,再次紧紧握着夏阳的手,“谢谢你,我的朋友,不过还有件事要麻烦你,在六艘铁穹战舰运送途中,我想安排战士随同训练,期望他们能够尽量掌握战舰,所以麻烦你多照顾,你知道的,这批武器很宝贵,但这群勇士更宝贵。”

确实,有战舰,可没人驾驶,就是废铁,送到科威特也没用。

另外,从斯珀到科威特,需要横跨大海,至少也要跑个十几天。

所以这段海上航程,足够舰员更加熟悉铁穹战舰。

多带一些人,问题不大。

夏阳想了下,感觉凭杜兰马龙他们的实力保证一群舰员安全应该没问题。

“没问题,我向你保证,将你的勇士一个不少,完整无缺的送到你的家园。”

“谢谢,我的朋友,我真不知道如何感激你的帮助,等我的家园渡过这次灾难,时间会证明我会像珍视名誉一样,珍视这份友谊!”

纳瓦夫郑重道。

“我同样如此,相信时间会证明我们的友谊,现在我们去保卫你的家园!”

夏阳笑着的在纳瓦夫肩膀拍了拍,事不迟宜,两人一起离开办公室,安排装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