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15、全部击落

615、全部击落

接下来,海霸号货轮的航程很顺利,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一个星期后,带着六艘铁穹战舰顺利到达科威特港口。

码头上早已挤满无数民众,纳瓦夫和科威特不少皇室成员也等在码头,看看纳瓦夫采购回来的先进武器。

到场所有皇室成员之中,地位最高的就是萨利姆亲王,他也是科威特现任国防部长。

纳瓦夫的二哥哈迈德也在,站在皇室成员中,眼中不时闪过嫉妒,因为这次国王派了好几位王子出去购买先进武器以保卫家园,但只有纳瓦夫带回来的武器最多。

显然这在皇位竞争中很有力。

此时,六艘铁穹战舰静静停在码头。

战舰设计简洁,除了高塔一样耸立的指挥塔,甲板上就只有一门舰炮,其它像密集阵近防炮和导弹等武器,都隐藏在甲板下面。

不像老旧战舰,甲板上都被各种武器和雷达天线等设备塞满了,显得乱乱糟糟的。

而铁穹战舰看起来就足够高科技和先进,尤其六艘停在一起,威风霸气。

早引得码头上的特威特民众们欢呼不已,并拿出相机卡卡拍照。

科威特电视台更是早早架好摄像机,全程报导。

当海霸号货轮将尾部巨大的钢铁跳板放下搭在码头上,一辆辆潜伏者坦克,一架架蜻蜓武装直升机和掠食者战机被拉出来的时候,民众们的欢呼达到高潮。

这更让哈迈德整张脸都黑下来。

但萨利姆亲王却是用力在纳瓦夫肩膀拍了两下,显然是很满意纳瓦夫这次表现。

纳瓦夫矜持谦虚一下,随即见哈马德从战舰上下来,急忙叫他过来,“夏总不是在船上吗,怎么没看他下来?”

“解决完海盗,夏总当天晚上就回去了。”

哈马德回道。

纳瓦夫点点头表示理解,那么大公司,夏阳公事繁忙也是应该的。

能抽出时间亲自在船队坐阵几天,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这次幸好有夏阳亲自坐阵船队,提前发现“海盗”,不然一头撞进十二艘潜艇和三艘战舰布置的陷井,后果不堪设想。

在海上遭遇海盗、干掉三艘战舰等事情,当天哈马德就用卫星电话都跟纳瓦夫汇报了。

这时哈马德左右看了看,见所有人都盯着从海霸号上拉下来的各种先进武器,没人注意他俩,随即他小声对纳瓦夫王子问道,“将军,那种隐形武装直升机,你有没有向夏总下订单,我亲眼所见,那种隐形武装直升机,从雷达上面根本看不到,而且速度非常快,摧毁几十公里外战舰,前后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威力非常惊人。”

纳瓦夫有一个少将军衔,所以哈马德这些军人亲信都称呼他为将军。

至从发现夜魔武装直升机的威力惊人,哈马德就心念不忘,最终不等回去,就忍不住把消息告诉纳瓦夫,想让纳瓦夫早点下订单购买。

当然夜魔武装直升机的威力,也足够让任何人震撼和想迫切的拥有。

毕竟雷达隐形,速度还快,威力还能轻松摧毁战舰,这样的先进武器,在战争中发挥的作用太大了。

纳瓦夫自然也想拥有这种先进武装直升机,所以一收到哈马德的消息,他就跟夏阳下订单。

可惜,夏阳自然没货,因为已经制造出蜻蜓武装直升机,他才敢把夜魔武装直升机大大方方露出来,但不说能不能把夜魔武装直升机彷制出来,就算能彷制,他也绝对不会彷制,因为夜魔武装直升机太先进了,直升机速度达到音速是什么概念。不用说,光这条一但传出去,整个蓝星都要炸锅。

纳瓦夫摇头苦笑,“哈马德,我当然相信你看到的都是真的,夏总还藏着一款更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其实你告诉我消息之后,当时我就向夏总要求采购,可夏总回复,那是唯一的一台试验机,目前还在研发,时间最少是三年,不过我已经抢先下了订单,一但生产出来,我肯定第一个拿到货。”

纳瓦夫高兴的对哈马德眨下眼睛。

哈马德也露出笑容,像夜魔武装直升这种先进武器值得等待。

“将军,你总这样睿智。”

高兴之下,哈马德拍了个小马屁。

纳瓦夫当即在哈马德胸口砸了一拳。

就这时防空警报突然响起。

不止六艘铁穹战舰发出防空警报,科威特城市也发出防空警报。

显然科威特领空遭到入侵。

科威特国土面积不大,以铁穹战舰的探测范围,可以轻松覆盖全境。

哞…哞…警报一声比一声高亢尖锐,刺耳无比,响彻整个科威特上空,让人立刻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不过码头上的平民愤怒多过惊慌。

因为尹啦克仗着军事实力强,战机多,经常侵入科威特领空,耀武扬威。

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尹啦克经常派出成群的战机,从科威特领空擦边似的掠过,企图以这种方式,逼迫科威特屈服。

很快,十几架尹啦克战机从海面上空飞掠而过,肉眼隐约可见。

纳瓦夫被气得脸色涨红,立刻走到萨利姆面前,“叔叔你还打算忍到什么时候?”

萨利姆知道纳瓦夫什么意思,是让他反击,而反击的武器就是停在港口的六艘铁穹战舰。

“有把握吗?”

被尹啦克这艘羞辱,萨利姆身为科威特国防部长,怎么可能不气愤。

但科威特国小军弱,所以一向极力避免和尹啦克开战,另外,科威特的战机数量不多,根本不是尹啦克的对手。

毕竟这个时候正是尹啦克军力最鼎盛的时候,空军拥有七百多架各式战机。

“当然有。”

纳瓦夫自信点头。

经过海上遭遇海盗的实战,对于铁穹战舰的先进,纳瓦夫再没有一丝怀疑,遭受几十枚导弹袭击,但没有被一枚导弹击中。

“哈马德接下来看你的了,我要让尹啦克的战机永远都别想进入我的家园。”

得到萨利姆允许,纳瓦夫直接对哈马德下达命令。

哈马德早等着命令,立刻自信点头,“遵命!”

哈马德郑重对萨利姆和纳瓦夫两人敬了一个军礼,随即转身大步返回铁穹战舰。

萨利姆亲王下令反击的命令,迅速被传出去。

码头上无数民众立刻沸腾起来,个个望向天空,而电视台也纷纷把摄像机对准铁穹战舰和对空天空。

没让他们等待多久。

在尹啦克的战斗机群再一次飞回来的时候,这次飞得更近,赤裸裸的挑衅和羞辱。

铁穹战舰的作战室,哈马德狠狠军下手臂,“发射!”

在码头上无数民众注视下。

六艘威武的铁穹战舰垂直发射舱纷纷打开。

伴着扑哧扑哧的烈焰喷射,几十枚红鸟导弹争先恐后的腾空而起来,飞到空中后,灵活的转个弯,直向海面上空的尹啦克战机群电射而去。

因为这次入境的尹啦克战机足有十六架,所以为了确保将其摧毁,哈马德都是双发拦截,六艘铁穹战舰一共发射了三十二枚红鸟对空导弹。

三十二枚红鸟导弹齐射,场面壮观,喷射的烈焰,在空中划划一道道白色烟云,就像一场最盛大的烟花。

看得码头上的民众欢呼不已。

导弹来袭,尹啦克战机有些慌乱。

因为没料到科威特这次居然反击,还反击如此果断。

其实这次尹啦克战机入境,不仅是来耀武扬威施压,也是来侦察科威特新购买的武器。

之前科威特都不敢反击,飞行员才这么嚣张,越飞越近。

不过这时导弹追都在后面,那给尹啦克飞行员多想的时间,本能的做出反应,十六架战机作鸟兽散的分散开,躲避导弹。

尹啦克的战机都是罗斯货,比较善长空中格斗。

十六架战机分散开后,做出各种酷炫的动作和发射红外诱饵弹,以躲避红鸟导弹

可他们根本不知道,红鸟导弹可不会上诱饵弹的当,红鸟导弹的制导模式是轮廓追踪,并不会只追踪战机尾喷热源,有热源,但轮廓不对,不好意思,拜拜!

于是,尹啦克战机无论发射多少红外诱饵弹,三十二枚红鸟导弹都毫不理会,灵活得避开,绕个大弯,再次紧追在战机后面。

很快,第一架尹啦克战机躲无可躲,被两枚红鸟导弹击中,战机被炸得直接在空中解体,飞行员都没来得及弹射跳伞逃出来,一起被炸死。

看到海面上空爆开的大烟花。

下面的科威特民众们瞬间沸腾,疯了似的又叫又跳。

这下终于解气了。

最兴奋的自然是科威特电视台,战机和导弹的追踪战,无数精彩画面都被拍摄下来。

但这才刚开始。

接下来。

原本耀武扬威的尹啦克战机,一架接一架被红鸟导弹打下来。

逃无可逃。

第二架,第三架,第四架……!

最多一次,五架尹啦克战机几乎同时被红鸟导弹击中,海面上空爆出五团大烟花,五名飞行员,只有三个及时弹射逃生。

当然弹射出来也跑不掉,哈马德派出的小型战舰早在下面的海上等着。

很快,当最后一架尹啦克战机被导弹凌空打爆。

码头,甚至全市的科威特民众们全部陷入沸腾。

这次尹啦克侵入科威特领空的十六架战机,一架都没有逃掉,全部被击落。

很多人纷纷恭喜纳瓦夫王子,买回来先进武器。

只是萨利姆亲王没有高兴,而是深深皱眉,先进国家的武器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

战机在导弹面前逃无可逃!

同时,也为这次反击的后果感到担忧。

显然,现在尹啦克的十六架战机被击落,科威特和尹啦克必有一战。

当然,原本就避免不了,尹啦克早在调动军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