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16、又来订单

616、又来订单

铃铃铃……!

深夜!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起来。

一条雪白粉腻的手臂从被窝里伸出来,摸索着把手机拿起来,手臂的主人脑袋依旧埋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头金色波浪秀发,所以拿到手机看都不看,直接翻盖接听,然后把手机盖在睡在旁边夏阳耳朵上。

“夏总,太感谢你了,你的铁穹战舰太出色了,今天刚到港,一下子击落十六架尹啦克战机,太谢谢你了,晚上父亲和叔叔们特意为我举办盛大的庆功宴,我实在忍不住想和分享这个好消息,对了,铁穹战舰很出色,我还要再订购几艘。”

电话里传出纳瓦夫王子的激动的声音,声音明显有点大舌头。

显然庆功宴上,纳瓦夫有点喝高了。

不然也不会做出这样失礼的事情,半夜拢人清梦。

电话一响,夏阳就被吵醒了,这时一边听着电话,一边先掀开一点被子在睡在怀里的依莲粉嫩脸上亲了亲,表示把她吵醒的歉意。

之后才搭理纳瓦夫。

“那我真是谢谢你的分享,恭喜你得到家族更多的信任,距离国王宝座更近一步,另外,对于你的家园来说,六艘铁穹战舰足够了,实在没必要再多卖,好了,就这些,如果你不想下次见面,我揍你一顿的话,你最好说没事了,并说再见。”

夏阳赤裸裸的威胁。

“好吧,你的身材看起来就强壮有力的样子,我可不挨你一顿揍,再见,对了,我有预感你怀里现在肯定搂着一位美女。”

纳瓦夫戏谑道。

“当然,我怀里正搂着世上最迷人的女人。”

夏阳的话,毫不意外得到依莲的满意,雪滑温香的身子像蛇一样滑下去。

“这对我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正打算把我妹妹介绍给你认识。”

电话里纳瓦夫的话不知是真是假。

不过不管真假,夏阳却是哭笑不得,今晚纳瓦夫真得喝醉了,因为纳瓦夫只有一个妹妹,而且他唯一的妹妹年龄只有十四岁。

“得了吧纳瓦夫,我可听说,你妹妹莎丽亚公主今年才十四岁。”

“十四岁怎么了,你年龄好像也不大。”

夏阳无语,纳瓦夫到底是皇室成员,拉拢人的手段一套一套的。

“好了,不跟你扯了,有空见面再聊。”

夏阳直接挂了电话。

“纳瓦夫王子的电话?”

这时,依莲从被窝里滑出来,肌肤雪白无瑕,脸孔娇媚,简直就是一条美女蛇,已经紧紧缠在夏阳身上。

夏阳自然的搂紧她,“嗯,我卖给他的武器今天好像帮他争了不少面子,所以喝多了。”

“呵呵,何止给他争了面子那么简单,你卖给他的铁穹战舰,今天到达科威特港口,正好遇到尹啦克战机越境挑衅,萨利姆亲王下令反击,你的铁穹战舰一共发射了三十二枚导弹,将尹啦克越境挑衅的战机全部击落,一共十六架战机,一架都没跑掉。”

今天在科威特发生的事,不到半小时,依莲就知道全部事情经过。

“还行,尹啦克的战机有点落后,都是罗斯淘汰的落后战机,或者特别出口版,不知道被罗斯坑了多少钱。”

对于铁穹战舰的战绩,夏阳并没有觉得太过惊讶,因为他对铁穹战舰和红鸟导弹的优异性能都很清楚,所以自然不会意外这些武器取得的战果。

还那句话,他不敢保证这些武器是最先进的,但绝对敢保证在能买到的武器之中,绝对最先进的一批。

“尹啦克战机是有点落后,但也说明你制造的武器足够先进,相信我,今天科威特的战果,加上之前铁穹战舰在公海上的战果,明天你去公司应该会有一大批武器订单在等着你。”

依莲娇笑开了个玩笑。

不过也是事实,吹一万遍,不如实战一回。

铁穹战舰目前已经有击沉四艘潜艇、三艘罗斯无畏战舰,还有十六架尹啦克战机的辉煌战果。

至于夏阳悍然将阻截的罗斯战舰击沉,这种消息是藏不住了,经过这段时间传播,该知道的势力和国家都知道了。

不过夏阳却是无所谓,在公海上,舰队公然阻截商船,他有理有据,谁来了都不怕。

“承你吉言,我正愁没订单了,对了,之前在公海发生的事,不会让你难做吧。”

夏阳想起来的对依莲问道。

担心罗斯不要脸的找斯珀首府要说法。

依莲语气鄙视,“能有什么麻烦,罗斯派人过来追究,但你交上去的证据,证明十二艘潜艇堵在航线上,收到警告之后,不仅不让开,还不断逼近,企图攻击商船,证据确凿,所以我们绝不承认被你击沉的战舰和潜艇,是罗斯舰队,只承认是海盗,既然是海盗,你自然有合法的自卫权和反击权。”

“不过罗斯在我们这边讨不到便宜,很可能对付你,所以你要小心些,不管去那里多带些保镖。”

最后依莲不放心的叮嘱,担心罗斯直接报复夏阳。

“你放心,我性子你还不了解,一向注意自身安全,何况有你这样的美人儿陪伴,我再活一百年都嫌不够。”

夏阳的情话顿时让依莲一阵季动,紧紧搂住夏阳脖子上,献上热吻。

“光会说好听的,不要说我活到一百岁,就是活到五十岁,你还不嫌弃我,我就很满足了。”

依莲娇气道。

“不会的,我会加大在延寿和美容方面的投资,保证你四十岁比二十岁女孩还年轻漂亮,一百岁也像四十岁一样成熟美丽,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你。”

夏阳在给寿命药剂打预防针,说完,主动热吻依莲,毫不意外,情话加上热吻,换来依莲更热情的回应,真像美女蛇一样把夏阳缠得都喘过气来。

这让夏阳突然觉得以后和女人亲热缠绵的时候,应该多说些情话,因为太刺激了。

……

真被依莲猜到了,或者是接到内幕消息。

第二天,夏阳上班,劳森就跑过来,带着大笔订单过来。

两人在沙发上坐下,白玉雪端上咖啡,然后端庄在坐一旁,准备记录。

因为这次劳森和夏阳是商务洽谈,而劳森这次也带了一位女助理。

长得挺漂亮,金发雪肤,媚眼红唇,气质冷艳干练,被黑色套裙包裹的身材一流,笔直端坐,套裙下穿着黑丝的大腿浑圆诱人,年龄像是才大学毕业。

不过夏阳却不会乱想,因为这位美女助理,是布兰琪的堂姐卡丽,另外,还是一个百合女。

夏阳跟布兰琪参加过好几次家族酒宴,这位卡丽从来都不拿正眼看他,因为卡丽知道夏阳不止布兰琪一个女朋友,不错,卡丽还是一个女拳组织的头头,所以夏阳这种男人,都是她们的天敌。

“劳森不要浪费时间,我们快点开始,待会我还有事。”

见劳森还在悠哉品着槐夏咖啡,夏阳忍不住催促,关键是卡丽的眼睛跟刀子似的,看得他浑身不自在。

那知劳森却是眼睛翻了翻,“你急什么,有你这样对待大客户的,我可是带了一百亿美金的大订单。”

“行了吧,劳森,你又不是不知道,当地订单,我根本赚不了几个钱。”

夏阳一脸嫌弃。不用猜,劳森的订单基本斯珀当地,或者是其它洲的。

而对于斯珀当地订单,抬头不见低头见,不太好宰得太狠,只能轻点宰。

“对了,首选声明,由于通货膨胀,美金贬值,材料上涨,来索武器产品全线涨价。”

夏阳首选声明,订单多了,自然要涨点价。

白玉雪抿住小嘴憋着笑。

顿时劳森不澹定了,“涨多少?”

夏阳笑了笑,安慰一下劳森,“别紧张,涨得不多,现在卖给你们的价格,就是之前对外出口价。”

“之前对外出口价?”劳森语气有点哆嗦起来。

“一架蜻蜓武装直升机六千万美金、一艘铁穹战舰八亿美金?”

夏阳点点头,“是的,我也没办法,材料什么的都在疯涨,我不涨价就要亏本。”

夏阳一副不得不涨的模样。

“你这是趁火打劫。”

劳森有点不怎么相信夏阳的鬼话。

夏阳无奈,示意一下白玉雪。白玉雪从文件夹里抽出一份材料清单交给卡丽。

卡丽看了看,对劳森点头,劳森还是不怎么相信,拿过材料清单亲自看了一遍。

材料清单清楚显示,钛金等材料一直在涨。

可钛金,又是涡扇引擎、战机、战舰、小型核动力等等关键材料。

所以无论是蓝天飞厂,还是来索几家工厂用量都很大。

于是成本就上去了。

“我没骗你吧,最先涨价的还是你们斯珀和昆兰洲的公营钛金公司,你们涨,私人钛金公司自然跟着涨,你也知道我工厂很多产品都要用到很多钛金,所以如果你不接受我们产品涨价,今天这生意就不用谈了。”

夏阳态度坚决。

不过劳森却把材料清单一丢,“谈,怎么不谈,昆兰洲首府把钛金价格涨得那么高,你的产品凭什么不能涨价!”

劳森这话一出,卡丽忍不住诧异的朝劳森看了好几眼。

好吧,昆兰洲几个首府把这批武器采购订单交给劳森全权负责,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到底是老丈人,关键时候还是靠谱的。

夏阳顿时笑容灿烂。

“那么我们就开始吧,你们需要什么产品?”

夏阳很正式的向劳森问道。

劳森也很正式回道,“几个首府都觉得你的铁穹战舰性能不错,我们斯珀和昆兰洲都已经下了订单,所以其它三洲每家也决定订购三艘,也就是一共九艘铁穹驱逐,订单总价一百亿美金,剩下的钱,全部采购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