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19、黑洞侦察卫星

619、黑洞侦察卫星

把丹麦、何兰等国三百亿美金的订单都安排好,时间来到八月份。

上午,在两辆特制的装甲步景越野车一前一后护送下,八眼三叉戟豪车从天鹅河别墅平稳驶出来。

车内,夏阳进入签到系统。

昨晚布兰琪刚回来,小别胜新婚,所以不仅早上起床晚了,还忘记抽奖,可想战斗的激烈。

八月份奖品和七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变化,都是好奖品。

幸运金币、耐力药剂、寿命药剂、电眼异能卡、钢铁之躯异能卡等等。

全是好东西,唯一个原子币奖品数额都是两亿。

最重量大奖依旧是健康宝石,闪闪发光的摆在那。

所以夏阳要赶紧抽奖,省得奖品出现变化,被换成差的奖品。

看了看健康宝石,夏阳忍不住咽口水,看一次咽一次,太馋人了,可惜就是抽不到。

这次奖品出现一点变化,之前的电腿异能,换成电眼异能,当然都是好奖品。

电腿异能除了进一步强化改造身体,就是跑得快,而电眼异能就是看得远,只是副作用挺严重的,眼睛会放电,容易招蜂引蝶。

夏阳真不想抽到,但如果不小心抽到,也没办法。

简单看了一下奖品,夏阳等不急了,直接开抽。

大轮盘立刻飞速转动。

几秒钟后,叮一声,指针稳稳停下来,端端正正指在黑洞侦察卫星上面。

不用说,黑洞侦察卫星和黑洞运输机是一样的系列,主打隐形,可以悄无声息的侦察敌情。

虽然已经让艾德做一颗侦察卫星了,但不用说的,系统奖品的黑科技卫星自然更加先进。

夏阳仔细看了看,确实如此,除了全面隐形等基本功能之外,黑洞侦察卫星侦察精度超高,几乎不受云层等任何影响,其侦察最高精度,夸张的可以扫描识别人的童孔和指纹。

另外,侦察范围还超大,如果以最低侦察精度,也就是识别人形的程度,以蓝星大小,只需要四颗黑洞侦察卫星就足够了。

如果将侦察精度提高到最高,可以识别童孔和指纹的程度,那么只需要十六颗黑洞侦察卫星就可以覆盖整个蓝星,可以对整个蓝星做到最精准的时实监控。

不仅于此,黑洞侦察卫星说是卫星,其实更像是一艘小型侦察飞船。

因为黑洞侦察卫星可以随意在太空飞行,以蓝星大小,从一端飞到另一端,只需要一个小时间。

也就是说,最多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调用黑洞侦察卫星对蓝星某一区域侦察,且这种侦察,是达到识别童孔和指纹的超高精度。

不愧是系统出品,给力。

而有了黑洞侦察卫星,就算对手躲进老鼠洞,夏阳都有把握将其揪出来,除非永远躲在老鼠洞不出来,或者跑到外星上。

看完黑洞侦察卫星的说明,夏阳也不得不感叹系统黑科技的强大。

“野犬,先去艾德那里。”

夏阳打算先把黑洞侦察卫星交给艾德放到太空发挥使用,同时,问问之前寻找海底矿藏和建立海底基地的进度情况。

毕竟海底采矿计划都进行一个月了。

“好的,夏总。”

野犬冷酷回复,八眼三叉戟豪车平稳得滑进旁边的车道,直奔来索飞机厂而去。

自从掠食者战机等武器产品被曝光。

还有允许斯珀学校可以组织学生进入来索等工厂参观。

现在来索坦克、战机等几家工厂都变得热闹很多。

工厂外面几乎天天围满了军迷和记者。

不过因为斯珀警察在外面巡视和驱赶,双方最终达成一个默契。

于是,夏阳到达时,就看到这样一幕场景。

来索飞机工厂外面围满了军迷和记者,但都站得远远的,个个拿着高倍望远镜朝里面张望。

偶尔一架战机伴着轰鸣刺入天空,或者一架测试的运输机飞出来,都引起一阵大惊小怪的惊呼声,还有卡察卡察的拍照声。

现在来索飞机工厂就是一座研发中心。

很多项目都在里面进行,像二代双引擎重型战机、运输机、新型蓝天客机、二代蜻蜓武装直升机等等,都在来索飞机厂进行研发。

来到工厂门口,夏阳还看到几辆黄色校车。

显然是学校组织学生过来参观。

虽然这增加了工厂安保负担,但效果很好。

自从夏阳允许斯珀各大院校进入来索工厂参观。

丽澳人事部统计出,收到的人才简历,几乎翻三倍,还有不少都是在美利国和英格国深造的人才,效果喜人。

进入来索飞机厂,夏阳径直乘坐电梯来到地下基地。

艾德正在忙碌着,工作台上摆放着一颗卫星,呈圆球形,直径一米左右,两边各有一张太阳能板,张开像一对翅膀。

黑洞运输机就停放旁边停机坪上,艾德可能在对卫星进行最后调试,再用黑洞运输机送上太空。

“夏总,你来得到正好,我正准备把这颗侦察卫星送上太空,要不要一起到太空看看!”

见夏阳过来,艾德放下手里的工具,笑着问道。

“没兴趣,不过你要多送一颗卫星上去。”

说着,夏阳将存放在奖品空间的黑洞侦察卫星放出来。

黑洞侦察卫星外形也是一颗金属圆球模样,上面布满了眼睛似的侦察摄像孔洞,只是体积比艾德做的侦察卫星大得多,直径有三米,可是个大家伙。

艾德不止一次看到夏阳拿出奖品,也不奇怪,他在电脑上按了几下,电脑顺利与黑洞侦察卫星的系统联接,看了看功能什么的,随后一脸惊喜,“黑洞侦察卫星,精度这样高,还有自我修复功能,就算有材料,我也做不出来。”

“不是让你彷制,是让你放到太空,对了,艾德,系统的科技到底有多强?”

夏阳好奇对艾德问道,这个问题,他不止一次问过艾德,可惜不知为什么,艾德都说不知道。

这次也是如此。

艾德勐摇头,“我不知道,你别问我,早跟你说了,我的记忆应该是被设定了某种触发机制,只有达到某个触发点才能解密,目前具体的触发点,我也搞不清楚,不过我之前推测过应该跟你的财富、势力、科技程度、选择的人生或者价值观等等有关,再具体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艾德一副无奈表情,意思是,你再逼我,我挤不出半点秘密。

说了半天都是废话。

夏阳被气得真想暴怒说一句,“要你何用,拉下去斩了!”

“算了,不逼你了。”

其实夏阳也清楚就算知道系统的秘密又能如何。

“赶紧把两颗卫星都放上去,屠军那边等着用。”

夏阳让艾德尽快将两颗卫星放入太空。

清水公司接受纳瓦夫的雇佣,正驻守在边界,随时可能跟尹啦克打起来,所以急需侦察卫星支援。

“没问题,中午之前我会把两颗卫星都送上去,并与量子光通讯卫星链接,一起并入我们的天网系统。”

艾德做出保证。

天网系统是艾德搭建的一个集侦察、通讯、指挥、监视、资料贮存等功能的庞大系统,独属于丽澳。

“现在有两颗侦察卫星,你直接分一颗给屠军使用,另外,海底矿藏找得怎么样了?”

夏阳又询问,海底采矿进行的怎么样。

“很顺利,小音配合空间采矿梭,效率很高,我们在海底找到不少稀有矿藏,我正在根据海底这些矿藏的分布位置,寻找一个最合适的小岛建立我们的海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