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28、大胜

628、大胜

虽然二号铁穹战舰可能会沉没,但在哈马德的命令下,整个舰队还是继续全速前进,和尹啦克舰队决一死战。

只是哈马德的首舰因为灌了很多海水,速度减慢不少,最终落在后面,但三号和四号铁穹战舰顶上去。

在哈马德这般不要命的冲锋下,雷达上终于出现尹啦克舰队。

没办法,现代战争都是超视距。尤其是战舰对战都是相距几十公里之外,不像一战的时候,几乎都战舰和战舰脸贴脸对轰。

“将军,发现尹啦克舰队,他们没有继续逃窜,好像要跟我们决战。”

副官汇报发现。

“以为我们少一艘铁穹战舰就好欺负。”

哈马德露出一个笑容,笑容不屑又血腥。

“对方两艘狼级导弹战舰,优先目标,锁定后立刻发射导弹摧毁,为阵亡将士报仇。”

哈马德狠声下达攻击命令。

“锁定目标,发射飞鱼反舰导弹,我们也被对方锁定……!”

很快舰员汇报锁定尹啦克的主力战舰,但同时,他们也被对方锁定。

不过哈马德毫不意外,更丝毫不乱,冷静下达命令。

“发射红鸟导弹拦截,注意对方武装直升机偷袭。”

随着哈马德的命令,剩下的三艘铁穹战舰垂直发射舱盖再次打开。

嗖嗖……!

一枚接一枚飞鱼反舰导弹和红鸟对空导弹被发射出去。

“敌方大量小型舰艇和武装直升机来袭。”

雷达兵再次汇报。

尹啦克舰队好像真要跟科威特舰队来场大决战。

或者掩护主舰。

黑暗的海面上,二十多艘小型舰艇和几十架武装直升机,飞速向科威特舰队逼近。

“这是敢死队,既然跑来送死,就满足他们,发射红鸟导弹和飞鱼反舰导弹,摧毁这些苍蝇。”

原本哈马德不想在这些小型舰船上面,浪费昂贵的导弹,但既然跑来送死,那就没办法了。

另外,小型舰艇越近,越不好锁定,尤其是武装直升机,掠海飞行,一但接近很麻烦。

随着大量烟雾升腾,又一批导弹从三艘铁穹战舰上发射出去。

顿时黑暗的海面上,导弹乱飞,肉眼只能看到一个个红点乱窜,那是导弹喷射的火焰。

二十多架武装直升机贴海飞行,试图靠近偷袭,立刻被红鸟导弹追上,一架接一架被打爆。

冲锋的小型炮艇也是如此,随便挨一发飞鱼反舰导弹,瞬间被打得粉碎。

与此同时。

轰一声巨响,几十公里外忽然亮起火光,照得黑暗大海一片明亮。

尹啦克一艘狼级导弹舰被击中,被一枚飞鱼反舰砸在前甲板上,巨大的爆炸不仅将舰炮炸飞,还将整个舰首炸得断裂,海水疯狂涌入。

紧接着,轰,又一声巨响,这艘狼级战舰再次被一枚飞鱼导弹击中,这次是指挥塔被击中,整个指挥塔从根部被炸得断开,倒向海面,沉重的重量顿时带得整艘战舰侧翻,接着整个战舰翻过来,倒盖在海上。

战舰迅速开始沉没。

更惨的是,战舰像这样倒盖在海面上,几乎没有人能逃出来。

尹啦克一艘导弹战舰被摧毁。

而他们发射的反舰导弹,却被红鸟导弹拦截,唯一突破拦截的一枚反舰导弹,还被铁穹战舰密集阵近防炮打爆。

看到这种情景,尹啦克剩下的一艘狼级导弹舰就想逃跑,但迟了。

嗖嗖,一枚飞鱼反舰导弹突破阻截,命中战舰尾部,将战舰尾部炸开一个大洞,里面的引擎全都被炸烂,暴露出来的涡扇还在疯狂旋转,火花四溅。

战舰顿时熄火,并随着海水灌入,舰尾越发沉重,这让战舰头部明显翘起来。

紧接着,又一枚飞鱼反舰导弹突破阻截,在战舰靠近尾部的位置炸开一个大洞,顿时更多海水灌入,舰尾更加的沉重,但不是舰头翘得更高,而是伴着钢铁断裂声,战舰从腰部开始折断。

不等多少船员跳下海逃命,卡察一声,整艘战舰就从腰部断开两截,迅速沉入海中,顺带着将海面扑腾的船员全部吸入海底。

尹啦克两艘主力战舰几乎和三艘铁穹战舰一个交锋,就全部被击沉。

之前,哈马德就暗想过,如果不是五艘潜艇威胁,四对二,再加上铁穹战舰的先进,他早将这场海战结束。

如果科威特再有潜艇,那怕只有两艘潜艇,他也早将这场海战结束,根本不会遭受如此大的损失。

装甲炮艇等小型战舰,损失不算。

主力战舰,海豚号护卫舰被击沉,只救出一半舰员。

二号铁穹战舰遭受重创,就算不沉没,也几乎报废。

可以说,损失巨大。

尹啦克两艘主力导弹战舰全部被击沉。

剩下的小型战舰和武装直升机,毫不意外,全都慌了。

迅速调头逃命。

想到海豚号和今晚阵亡的船员,哈马德正要下令舰队全速追杀。

就在这时,副官忽然跑来。

“将军,收到尹啦克第三特战旅投降请求。”

“尹啦克特战旅?”

哈马德疑惑,他们这是海战,那来的特战旅,不过他忽然想到什么,满脸震惊。

尹啦克那些货船改装的武装船,不止是用来停放在武装直升机,还是运输船。

而运输船里藏着一个至少七千人的特战旅。

原本哈马德以为尹啦克知道科威特采购了六艘先进战舰,所以才想出模彷航母,改装货船搭载大量武装直升机对付他的办法。

没想到,武装直升机只是幌子。

暗藏的七千人特战团才是杀招。

哈马德不得不庆幸,幸好主动出击,如果一直在海岸防守,一但让尹啦克这支特战旅登上岸,后果不堪设想。

要知道科威特皇宫距离海岸非常近。

直捣黄龙、擒贼先擒王等等这类策略,在那个国家都管用。

“是的,尹啦克第三特战旅,就藏在货船改装的武装船上,整整七千五百人。”

副官解释道。

“我接受他们投降。”

哈马德接受投降,他到底不是穷凶极恶之人,如果不知道改装货船上藏着七千五百人,将其击沉也没什么,但都投降了就没办法下手了。

“让他们全部放下武器,并只许穿内衣,到在甲板上投降,不然立刻将他们连同货船一起击沉。”

哈马德又补充一句,内心有点不甘,但只能如此。

至于只许穿内衣投降,自然防止尹啦克这些特战精锐耍阴谋,还藏着武器,当然如果不答应,更好。

“是,将军。”

不过不等副官下去传达命令。

哈马德像是随意说一句,“关闭公共通讯。”

副官顿时了然。

除了接受尹啦克特战旅投降之外,剩下的炮艇和武装直升机一律不接受投降。

为今晚阵亡的船员报仇。

“如您所愿,将军!”

副官用力点敬礼,随即。

黑暗的大海上,科威特舰队再次加速,展开追杀。

没有主力战舰支援,尹啦克剩下的炮艇和武装直升机等等,就是待宰羔羊。

在黑暗大海上,一个接一个被摧毁,沉入海底。

追杀一直持续到天明才结束。

尹啦克入侵的舰队,除了运送特战旅的十几艘货船,其它战舰、炮艇、武装直升机等等,全军覆没。

空军那边也是如此,之前还盘旋在科威特领空外面不肯走的尹啦克三十多架战机,被科威特返回的战机群围歼,最后只逃走几架。

陆军那边也是如此。

科威特先后出动蜻蜓武装直升机大队、武装坦克营、装甲团,总计近两万军队,一夜之间将尹啦克的陆军赶出四十公里外。

而这时的尹啦克十万大军,最多只剩下五万。

至少五万人,被科威特士兵永远留在路上。

而科威特边境外面的广阔沙化平原上,遍满坦克、装甲车等等烧焦的残骸,还有无数尸体。

战争就是如此残酷!

但毫无疑问。

这是一场大胜,科威特的大胜。

至于尹啦克会是什么反应,暂时不知道。

科威特却是立刻举国狂欢。

上午,科威特大军胜利撤回的时候,被欢呼的民众围得水泄不通。

尤其是威勐的潜伏者坦克军团,还有蜻蜓武装直升机大队,被激动的民众堵得寸步难行。

如此盛况,科威特所有电视台全部出动,把赶走尹啦克侵略者的消息和科威特举国庆祝胜利的盛况传遍整个世界。

而看到科威特只花了一夜时间,就把尹啦克十万大军赶走的新闻,整个世界都是一个表情,下巴掉下来。

科威特什么底细,美利国等国家那个不清楚。

老国王因为身体原因,基本不问事,三个王子,两个想和谈解决问题,根本没有做好和尹啦克开战的准备。

只有一个三王子蹦蹦跳跳。

别说尹啦克派出十万大军,还是海、陆、空三军联合偷袭。

就是只派两万大军,光明正大的打。

科威特都顶不住。

可事实恰恰相反。

科威特不仅顶住了,还打赢了,还只花了一夜时间。

这个消息绝对百分百准确。

因为美利国等国随便调颗卫星扫一眼,看到科威特边境外面,沙化平原上那尸骸遍地的战场,还有还在冒烟的坦克和装甲车残骸,就知道科威特新闻上说的绝对是千真万确。

夏阳算是最早收到消息的一批人。

但不是杜兰马龙他们汇报,因为时差的关系,没人会打扰夏大老板睡觉,何况又不是什么大事。

告诉夏阳消息的是纳瓦夫。

将尹啦克大军赶得远远的,科威特收兵的时候,纳瓦夫就第一时间向夏阳分享这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因为有杜兰马龙他们帮助,科威特战胜尹啦克,夏阳并不意外,但这般快,一夜时间就打赢了,却是让他吃惊不已,但还是说句恭喜,然后就开始头痛了。

因为纳瓦夫又开始催货。

没办法,虽然将尹啦克十万大军赶走,但接下来,自然更要防备尹啦克报复。

所以纳瓦夫急需大批武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