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29、又来订单

629、又来订单

纳瓦夫又急需武器,还主动承担高昂的运费,可问题是,七月份刚给他送了一批,数量还占到总订单的三分之一。

而现在才八月初,这么点时间,来索工厂又能生产多少武器。

不过夏阳却不得不答应纳瓦夫。

没办法,因为纳瓦夫又发挥钞能力。

又下订单,大订单。

首先这批订单是,两艘核动力潜艇,另外,如果二号铁穹战舰不能修复,再订购一艘铁穹战舰。

被两发鱼雷击中的二号铁穹战舰,最终撑住了,没有沉没海底,被拖了回来,但主体结构出现损坏,没人敢再开。

而昨晚的海战,科威特也意识到没有潜艇的麻烦。

于是立刻买潜艇,而对于头顶一块布的石油土豪来说,自然是要买就买最好的。

相比常规潜艇,核潜艇优点太多了,不像常规潜艇,隔三差五就要浮上来透透气,核潜艇不同,可以藏在海底更长时间,这无疑大大增加其最大优势的隐密性。

另外,核潜艇使用的是核燃料供能,不需要消耗氧气,且动力强劲持久,一次加满核燃料,足够航行几十万公里,所以在核潜艇服役期间根本不需要为能量发愁,随便开,说不定把核潜艇开到服役期结束,核燃料都还没用完。

当然来索生产的海幽灵核潜艇,只是采用核动力推进供能,并不是搭载核弹。

夏阳又不是傻子,核弹造出来,斯珀首府肯定不允许卖。

不要说核弹,就是射程远的导弹,他都不会造。

因为他把来索定义为一家,防务武器公司。

所以像什么射程上万公里的洲际导弹,造出来干嘛,明显违背防务武器公司的设定。

射程上万公里的洲际导弹,这是防卫武器吗,想打谁?

正因为如此,夏阳的武器,在斯珀首府和很多国家都畅通无阻,你守规矩,我守规矩,你好,我好,大家好,皆大欢喜。

何况,像核弹什么的,夏阳也没兴趣造。

因为在他看来,核弹这玩意就是吓唬人的,甚至直接就是摆设。

除非像罗斯这种同类国家之间互相放核弹,而且还不能放得多,不能影响到地球环境,不然其它国家肯定干涉,甚至是直接除根的那种干涉。

毕竟,你们把门关起随便在自家怎么折腾怎么搞,把国民饿死都没关系,但大家都住在一个蓝星大房子里,你们把房子搞塌了不能住,这谁能忍!

所以夏阳从来没想过造核武器这类污染严重又特别拉仇恨的武器。

既然不是核武器,只是核动力,那么将海幽灵核潜艇卖给纳瓦夫自然没问道。

至于核潜艇里的核燃料有可能被拿走做核武器,呵呵,纯粹想多了,别说核潜艇里的核燃料,就是有些先进机床,卖给落后国家,别说拆开,就是安装好之后,移动一下都不行,可想谁能拿走海幽灵核潜艇的核燃料。

夏阳更有自信,没有他授权,整个蓝星没人能拿走海幽灵核潜艇的核燃料。

除了订购两艘海幽灵核潜艇之外。

纳瓦夫还订购了,五万套单兵装备、两千辆二代开拓者装甲越野车、五百套全景头盔。

二代开拓者装甲车,不用说,经过一场实战,纳瓦夫肯定是看出二代开拓者装甲车的优点众多才再次购买。

毕竟二代开拓者装甲车,防弹、防雷,跑得快,火力勐,绝对是战场利器。

而全景头盔,自然是给潜伏者坦克、蜻蜓武装机等驾驶员配备的。

为此纳瓦夫还怪夏阳,当初他购买武器的时候,为什么没提醒他购买。

昨晚战斗,不少科威特士兵看到清水公司的人戴着全景头盔无论是开坦克,还是驾驶战机,在战场上效率都特别高,还很方便。

于是纷纷汇报上去。

纳瓦夫亲自试了一下,二话不说,立马下订单。

一艘海幽灵核潜艇,对外单价三十亿美金,两艘就是六十亿美金。

还有搭载的大量黑鲨鱼雷。

再加上二代开拓者装甲车、全景头盔,最后还有五万套单兵装备。

又是一笔百亿美金的大订单。

这就是战争财,太好赚了。

要不是像尹啦克这类蛮狠国家,不是斯珀首府允许武器出售国,不在可交易名单内,夏阳两头卖武器,真要赚死了。

“看你笑得这么开心,是不是又赚了很多钱?”

早上,布兰琪跑完步回来,见夏阳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电话一脸笑呵呵的,于是在他脸上亲一口,笑着问道。

夏阳把穿着弹性运动衣尽显曼妙身材的布兰琪搂怀里,“赚了一点,想要什么礼物,尽管说!”

赚钱了,当然要花,何况夏阳忽然想起来很久没给布兰琪她们送礼物了,嗯,时间是二十天,还是一个月?简直太不应该了。

女人最喜欢礼物了。

布兰琪顿时笑容如花,美丽夺目,大方的送上香吻,然后舒服的窝在夏阳怀里,想了下,“丽莎上个月买了匹纯血马,好像很漂亮的样子,跑得还很快。”

夏阳顿时了然,显然受到丽莎的刺激,布兰琪想要一匹好马。

“没问题,你先建马场,斯珀和美利国各建一个,等你把马场建起来,我保证给你找到一匹最好的马。”

“谢谢亲爱的!”

布兰琪再次献上热吻,夏阳说是好马,那必须是好马,肯定把丽莎的那匹纯血马比下去才行。

“对了,夏阳,昨晚科威特真的把尹啦克的大军打败了。”

和大部分人一样,布兰琪也不太相信,科威特把尹啦克打败。

毕竟世界第四军事强国可不是白吹的。

“算是打败吧,正确的说,科威特只是把尹啦克第一波侵略打退。”

夏阳比较正确的描述昨晚科威特和尹啦克的战争。

当然事实也确是如此,昨晚的侵略,尹啦克损失如此惨重,不管是出于里子,还是面子,接下来尹啦克无论如何都要报复回去。

也就是说,科威特和尹啦克的战争才刚开始而已。

这让夏阳挺高兴,他改变了历史。

至于由此引发的后果,呵呵,关他屁事,他只是个商人,不是悲天悯人的圣人,科威特给钱,他提供武器商品,事情就是这般简单。

何况,对蓝星来说,人类就像蚂蚁,而蚂蚁打架会影响什么?就像有些地方整天打得乱成一锅粥,而美利国等国家依旧歌舞升平,有些地方连树皮都吃不上,人都是几百万几百万的被活活饿死,可有些地方却是用玉米喂牛,所以蓝星很大,想太多没意义。

布兰琪自然听懂夏阳的意思,昨晚科威特战胜尹啦克只是开始,远没有结束。

“希望联合国早点介入,让战争早点结束,这样两国平民也能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不会被战争波及。”

布兰琪说道,情绪有点低落。

夏阳更用力的把她搂紧,真是个善良的天使。

“指望联合国,黄花菜都凉了。”

夏阳口气不屑,事实也是如此,如果不是他出售武器给纳瓦夫,还成立清水公司,让纳瓦夫能雇佣到杜兰马龙他们帮忙。

科威特必定和前世一样,被尹啦克占领。

一个大富翁被一群穷得饭都吃不饱,看到女人都流口水的强盗闯进家里,可以想象的人间地狱,奸杀抢虏,为所欲为,时间还长达七个月之久。

“嗯,联合国机构效率太慢了,作用也有限,罗斯入侵阿富旱就没有发挥多少作用,让阿富旱被罗斯侵略占领了十年之久。”

布兰琪中肯评价道,随即又展颜笑起来,搂紧夏阳脖子,“这么说科威特多亏了你,购买你的武器保护了自己。”

夏阳脸不红,心不跳,“当然,这是来索存在的意义,我们来索始终致力于安防武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销售,给予一些小国弱国保护领土的权力,并为他们提供最完善的国防武器服务和设计规划。”

夏阳像是打广告似的,布兰琪被逗笑得身子发软,不过确实如此,国家安防业务绝对是一个巨大商机。

当然这种商机,一般人可做不了。

布兰琪美目充满崇拜,又想献上热吻,可惜,劳森跟幽灵似的走进来。

咳咳,劳森走进来才咳两声,提醒他来了,注意一点。

布兰琪那朵娇艳红唇都快送上门了,香气可闻,却又被吓跑了。

如果劳森不是还有个老丈人的身份罩着,夏阳真想一脚把这个走路不带声音的家伙踹出去。

这不由的让夏阳有点想念异形,如果异形在,肯定摇摇耳朵提醒一声的,有人鬼鬼祟祟进来。

见劳森过来,布兰琪赶紧从夏阳怀里起来,脸红红的,被夏阳搂在怀里这么久,浑身上下都被夏阳游览几遍,怎么可能不脸红。

“嗨,劳森早上好,早餐吃了吗?”

夏阳只是客气一下,那知劳森一点都不客气,“没有,两个煎蛋,一个火腿三明治,一杯牛奶,谢谢!”

“正好,早餐我也没吃,我去准备。”

布兰琪红着脸就去厨房。

“兰琪你的早餐我做好了,放在保温炉里保温,你给劳森做一份就行了。”

夏阳跟在后面提醒一声。

“你这样可不行,会把兰琪宠坏的。”

劳森貌似提醒夏阳,可他眉开眼笑的模样,显然巴不得夏阳越宠布兰琪越好。

所以夏阳也只当没听见,这种世上最假的假话。

“找我有什么事,你别告诉我,一大早跑过来,就是来蹭早餐的!”

劳森一大早找夏阳自然有事,在对面沙发上坐下就直接问道,“科威特电视台报导的没有夸张,昨晚科威特真的打败尹啦克十万大军,还歼灭至少五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