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36、巨眼无人机

636、巨眼无人机

“不管你出多少钱,这里的马,我一匹都不会卖,你可能不知道,我这里的马可不是外面培育的赛马,而是我的家族传承下来的战马!”

纳瓦夫再次拒绝夏阳。

“你清楚我家乡环境的恶劣,没有马根本活不下去,所以我的家族先辈们都是依靠战马才在这片沙漠生存,并将家族繁衍壮大,之后这些战马一代代繁衍最终传承到我手上,它们早已不仅仅是马,而是我们家族的一份子,另外,为了保持这些战马血统纯净和不发生退化,除了进行战马训练之外,这些战马一切都像野外一样,自然进食,繁育权也是由马群角逐争取,所以诞生下的小马每一匹都很强壮!”

“你看到的这些马,看起来温顺,但无论是爆发力和耐力,远不是外面那些赛马可比,我甚至敢说,如果蓝球退回到冷兵器时代,我们依靠这些战马绝对可以占领更大领土。”

“所以我们从来不会把家人一份子和最可靠的伙伴卖掉,只会将它们送给最好的朋友。”

纳瓦夫刚说完,夏阳眼睛立马亮起来,“我们就是朋友,不是吗?”

纳瓦夫顿时愣住了,真想给自己一耳光。

他根本没料到夏阳这位大老板和大富翁,也会不顾身份的硬要。

当然这也让纳瓦夫内心隐隐有些骄傲,他们家族的马得到夏阳认可的骄傲。

“但是……”

纳瓦夫说不下去了,因为夏阳已经摆出一副敢不承认他是朋友,他就立马走人的架势。

最终纳瓦夫抵挡住夏阳这般硬要,败下阵来。

“好吧,我们是朋友,我送你一匹,但只能是母马,而且为了保持血脉纯净,在它发情期之前必须送回来繁育,当然繁育的小马依就属于你,另外,我还会派人监督你给它准备的生活环境如何,当然这点我不是太担心,以你的财力可以卖下足够大的草场让它尽情奔跑。”

才一匹。

夏阳自然嫌少,“你的条件,我都可以接受,可一匹马太少了,最少两匹,让它们做个伴,你也不想你最可靠的伙伴在异国他乡生活的太孤单是不是?”

这理由无敌了。

纳瓦夫吃惊的嘴巴张开,为了多要一匹好马,夏大老板这是不择手段了。

“好吧,你赢了,送你两匹,都是母马,条件一样,不过我还要加一个条件,你们公司正在测试的无人侦察机提前卖二十架给我,你知道我急需要这些先进装备,尤其是侦察装备。”

既然夏阳不客气,纳瓦夫也不客气,他早眼馋清水公司正在测试这款叫巨眼的无人侦察机。

他特别试用过,在几千米高空,这款巨眼无人机都能看清轿车里坐几个人,距离再近,甚至连人脸都能看得清楚。

其实丽深公司和来索工厂联合研发的巨眼无人侦察机,有艾德把关,早可以对外销售卖钱,实战测试只是走个过场。

不过夏阳却是假装为难,“巨眼无人侦察机还在测试,一但出现问题很麻烦。”

纳瓦夫才不相信夏阳鬼话,因为他早打听清楚了,在清水公司进行测试的一架巨眼无人机一直以来都很稳定。

“没关系,我信得过你们公司的产品。”

“成交!”

纳瓦夫不上当,夏阳就没办法了。

“通常一个地面控制台可以控制四架巨眼无人侦察机,二十架巨眼无人侦测机,就是五套,这样给你一个斯珀当地价三亿美金。”

夏阳干脆报出价格,还给了点优惠,四架巨眼无人机加一个地面控制台,一套六千万美金。

但也不便宜。

因为美利国捕食者无人机,卖给美军也要一千五百万美金一架。

而巨眼无人机一点都不比捕食者无人机差,甚至更先进小巧一些。

巨眼无人机只有六米长,翼展十二米,双翼折叠之后才六米,运输时很方便,只要六百米平坦点的地面就能起降,最大航程四千公里,最大飞行速度二百四十公里。

搭载红外、孔径雷达等侦察设备,还有来索独有的动感捕捉系统,具有全天候侦察能力,四千米高空分辨率高达0.3米,对目标定位0.25米。

控制也很方便,地面控制台可以方便的安装在一台中型卡车上,如果只是控制一架巨眼无人机,还有小型控制台,一辆开拓者装甲车就能装下。

只是控制距离短一些,不像大型地面控制台,控制距离至少可以达到九百公里。

唯一和美利国捕食者无人机不同的是,巨眼无人机暂时只能搭载一枚火蛇导弹。

不过载弹量可以慢慢升级增加,不然夏大老板怎么多赚钱。

当然也是保持低调,不出风头,毕竟现在美利国的捕食者无人机还在研发,还要等两年才能装备美军。

“我希望尽快交货,另外,再加几套小型控制台,给小股部队使用。”

纳瓦夫把巨眼无人机的性能打听得很详细,用小型控制台,控制巨眼无人机更加灵活方便。

“没问题,半个月内交货,再给你五套小型控制台,不过就不多收你钱了,要是你实在过意不去的话,多给我一匹好马,怎么样?”

夏阳贪心不足。

顿时纳瓦夫的脸都绿了,“我很过意得去。”

夏阳……!

“你就知足吧,实话告诉你,这里的马大部分都我的家族所有,真正属于我的只有五匹,今天送你两匹,我只剩下三匹,还是我和卡丽共有,所以赶紧挑马,然后我送你去机场。”

被夏阳硬生生要走两匹马,纳瓦夫简直心如刀割,再也不敢多留夏阳住几天,不然指不定又被他硬要走几匹马。

不过好马到手,夏阳本就不打算多留,这下好了,省得他找理由告辞。

接下来就是挑马。

纳瓦夫的马都是好马,只是颜色不同。

最终,夏阳挑了一匹红如火的红色骏马和一匹金属银的银色骏马。

本来他还想再挑一匹黑珍珠似的黑色骏马,可惜,他只有两个名额。

只能等下次机会了。

不得不说,纳瓦夫这里的马都是好马,不仅个个外形神骏,特别爱干净,更非常温顺听话。

可能这些马儿一直都和人类生活在一起,还被人类像对待家人一样照顾,所以对人类非常友好。

简直就是宠物一样。

夏阳在挑马的时候,十几匹骏马都围过来,像是看热闹似的,个个睁着大眼,萌萌的望着他,有些马还主动趴在草地上,让夏阳方便的骑上背。

于是,在带着两匹好马离开纳瓦夫王宫的时候,夏阳暗暗下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就是以后要想办法把纳瓦夫的好马都弄到他的马场才行啊。

纳瓦夫的马场太小了,十几匹马挤在一起太可怜了,所以还是他的大马场待得更舒服。

纳瓦夫还不知道,他的马被人惦记上了,热情的把夏阳送上雪虹号飞机,两匹马更是被妥善的安置在雪虹飞机宽敞的机舱内,纳瓦夫还不放心的,特意派了五个人跟过去照顾。

其实纳瓦夫家族传承下来的战马,基本不需要照顾,给块大草场给马儿就足够了,最多在马儿生产的时候照应一下就行。

下午,雪虹号豪华飞机轻盈起飞,离开科威特。

这次夏阳来科威特的目的,超额完成,多弄了一匹好马。

于是,雪虹号飞机没有返回斯珀,而是直奔美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