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42、杜邦斯出手

642、杜邦斯出手

蓝洁盈来美利国,倒不是知道夏阳在这里,特意跑过来要礼物。

事实上,蓝洁盈说什么都不要礼物,夏阳没办法,直接在她零用钱卡上转了一千万美金。

有点多,但蓝洁盈这般乖巧,触发夏大老板的疼爱开关,不介意多给些零花钱。

不仅如此,白玉琼和骆灵,还有九条千花,不要礼物的,直接都是多给零花钱。

所以蓝洁盈这次来美利国,目的很单纯,只是想过来陪陪杨凌这位大姐,同时也是找她出出主意。

当初蓝洁盈被李姐忽悠开了电影公司,只是为她自己拍电影放心些,不会被骚扰。

那曾想在李姐的经营下,电影公司发展迅速。

毕竟背后有派啦蒙,电影发行渠道不缺,又有丽鑫银行,更不缺拍电影的资金。

这种情况下,蓝洁盈的港岛派啦蒙电影公司想发展慢都不行。

但这却有违蓝洁盈的初衷,她只想拍点自己喜欢的电影,安静生活。可问题是,李姐这般辛苦才将电影公司发展起来,她又不忍心辜负李姐一番苦心。

犹豫不决之下。

所以特意跑来找杨凌出出主意。

别墅健身房里。

杨凌和蓝洁盈在跑步机上跑步,两人都穿着弹性健身衣,身段娇美,曼妙毕露,尤其是个个肌肤如雪。

原本打沙包的夏阳立刻跑过来,装模作样的也在跑步机上跑步。只是到底是真跑步,还是看美女,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见杨凌和蓝洁盈两人一边在跑步机上跑步,一边娇笑不止,都笑得快没力气跑步了,显然夏阳跑步很不专心。

这时,杨凌收住笑,美目朝夏阳那边看一眼,对蓝洁盈道,“你开电影公司赚点钱怎么了,又没碍谁的事。”

蓝洁盈不知道杨凌这话是说给夏阳听的,有些不安道,“可是凌姐,你知道我资金有限,电影公司拍电影的钱都是从丽鑫银行贷款,还用了派啦蒙公司很多资源,不然我的电影公司绝对不会发展这样快,赚这么多钱?”

蓝洁盈之所以不想扩大电影公司,就是担心占用夏阳公司资源,会让其它姐姐们不高兴,进而让夏阳难做。

可听了蓝洁盈的话,杨凌笑得眼泪都快掉下来,同时,花枝乱颤,波涛汹涌,看得夏阳不由暗暗咽口水,杨凌这个妖精的身材是越来越好了。

“你那个小电影公司才赚多少钱,一年能赚到两千万美金?”

杨凌好不容易才止住笑,问道。

蓝洁盈吃惊的小嘴微张,“怎么可能,两千万美金差不多两亿港币了,那能赚那么多?”

“那不就结了,你还担心什么,两千万美金,派啦蒙那位几天时间就能赚到,所以你赚这点钱人家根本看不上,更不在乎你用一点资源,至于丽鑫银行的钱,我们都在用,不是你一个人在丽鑫银行贷款,何况贷款都要还的,又不是不要你还,最多我们贷款方便些而已,根本不算占便宜。”

“所以傻妹妹你就把心放肚子里,绝对没有人因为你用了某人的一点资源而不高兴,因为你赚得太少了,她们都懒得跟你计较,所以你不用担心让某人难做。”

说着,杨凌又朝夏阳这个某人看一眼。

杨凌这般精明,那不明白蓝洁盈的担心,三两句话就打消她的担心。

“另外,李姐也算是个人才,如果你实在不想打理电影公司,就把公司完全交给李姐打理,要是你觉得过意不去,就给她一点股份好了。”

听了杨凌的话,蓝洁盈放下心,她使用夏阳那点资源,根本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没人会跟好计较。

“李姐很辛苦,电影公司都靠她一个打理,我也打算给她一些股份,可给多少股份合适?”

放下担心,蓝洁盈继续向杨凌请教。

杨凌想了下,“你那家电影公司现在规模不算小,隐形资源丰富,非常有前景,所以给她百分之一的股份就足够了,不能给太多,等她把电影公司发展到再上一个台阶,还有看每年利润多少,再考虑给她增加股份,也可以允许她拿钱购买股份,这些公司管理上面的事,你不要急,以后我都慢慢教给你。”

杨凌真把蓝洁盈当妹妹看待,手把手教她怎么管理人和管理公司。

“嗯,那我这次就多陪凌姐几天。”蓝洁盈高兴道。

那知,杨凌立刻朝夏某人看一眼,“你确定不是因为某人在这里。”

“凌姐你说什么呀?”

顿时蓝洁盈被闹了个大红脸,在她天生牛奶肌肤的衬托下,娇艳欲滴,美不可方物!

夏阳眼珠转了下,忽然像是小心滑倒似的,扑通一下子摔在跑步机上,听声音感觉摔得很重似的。

而夏阳也哎哟的抱着腿痛叫起来。

“夏阳怎么样,我送你去医院。”

“怎么这样不小心!”

杨凌和蓝洁盈两人顿时都紧张的急忙过来小心的把夏阳扶起来。

“没多大事,洁盈你扶我去擦点红花油就好。”

夏阳这话刚说出来,杨凌露出狐狸似的笑,一扭身回去继续跑步。

而蓝洁盈听话的扶着夏阳离开健身房。

一点都没注意到,杨凌在后面叹气,小绵羊入狼口。

不过蓝洁盈很快也知道上当了,因为一出健身房,夏阳再也忍不住一把将她横抱起来,那有一点受伤的样子。

这时蓝洁盈再傻也知道,夏阳完全是装的,可杨凌就在一门之隔的健身房,她不敢叫,于是,乖乖被夏阳抱上楼。

……

约纽郊外,杜邦斯家族庄园。

查尔斯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晒太阳。

而一群女孩在泳池里打水球,娇笑如铃。

这群女孩个个金发碧眼,年轻漂亮。

更热情大方,因为这些女孩穿的最多就是一条丁字裤,大部分女孩连丁字裤都省了。

所以躺在泳池边的查尔斯不时睁开眼睛,尽情欣赏泳池里的美景。

而通常在这个时候,女孩们都把水球打得更加激烈,跳得更高,尽情向查尔斯展现她们年轻娇美的身材。

金钱的魅力无可抵挡。

看了不短时间,查尔斯终于看上一个,他对泳池里一个短发女孩勾了勾手指。

短发女孩顿时欢呼一声,扔掉水球,飞快游上岸,然后在查尔斯身边蹲下来。

查尔斯又把眼睛闭上。

这时,一个助理模样的年轻人快步走过来。

查尔斯听到脚步声,眼睛依旧闭着问道,“查到了。”

“查到了,夏阳大部分公司都是固定的三个股东,另外两大股东分别是艾德和刘华,这三大股东之间应该有什么秘密协议,是铁三角,我试探过,根本不会卖股份,不过我查到,夏阳在湾岛有两家公司,一家汽车公司和一家芯片公司,股东都没有艾德和刘华,而是一个湾岛女孩,而且芯片公司,夏阳不是控股,应该是入股,也许我们可以从这里入手。”

年轻助理汇报道,眼睛看都不看泳池里的那些年轻女孩,蹲在查尔斯面前的短发女孩,他更是视而不见。

“那个女孩跟夏阳什么关系查到了吗,是不是夏阳养的女人?”

查尔斯问道。

“不是,我特别调查过,夏阳和这个女孩一年都见不上几次面,两人应该是纯粹的合伙人关系,最多是朋友关系。”

年轻助理肯定回道。

“朋友关系!”查尔斯莫名笑了两声,“那么就让我来考验一下,他们的朋友关系能值多少钱,这事交给你去办,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拿到那个湾岛女孩的股份。”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