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45、战争中的机会

645、战争中的机会

朋友归朋友,生意归生意,两者并不冲突。

原本夏阳打算晾个纳瓦夫一个星期。

那知纳瓦夫三天都等不急,再次主动上门。

这个时候就可以看出夏阳把纳瓦夫当朋友看待。

要是正常谈生意,见纳瓦夫这般急切,肯定得寸进尺,坐地起价,但夏阳没有,给纳瓦夫的条件还是原本计划好的。

不用纳瓦夫投钱研发,只要先付百分三十订金就行,由于火炮和防空雷达车还没研发出来,所以价格还不确定,所以先让纳瓦付五亿美金订金。

没办法,大口径自行火炮,跟主战坦克价格差不多,还不算太贵。

几百万美金到上千万美金一辆不等。

但防空雷达车,或者是导弹防空系统可是昂贵之极。

因为现在防空雷达更加复杂化和系统化,当然相应的功能更强大。

通常一套导弹防御系统,由拦截导弹发射车、雷达车、控制指挥车、供电车等等,大大小小设备至少要装几辆大卡车。

像美利国的爱国者导弹防空系统,罗斯的S400导弹防空系统等等,都是有名的防空导弹系统,可以发现并拦截中、远程飞机导弹等飞行目标。

罗斯的S400更厉害,可近、中、远,拦截范围几百公里至几公里的飞行目标。

所以价值高昂,像罗斯S400雷达导弹防空系统2017出售给土耳琪每套近六亿美金。

至于交货期暂定为一年。

因为有铁穹防空系统的底子,研发陆基防空导弹系统相对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对于夏阳的要求,纳瓦夫爽快接受。

接下来,果然不出夏阳预料。

纳瓦夫对自行火炮和防空导弹系统提出的要求都很高。

不知道纳瓦夫从那得到的机密消息。

自行火炮的要求,几乎就是参照德兰国155毫米PZH2000自行榴弹炮的性能参数。

而这款自行榴弹炮,夏阳记得德兰国才研发成功不久,还在测试改进。

不过能被纳瓦夫看中,其性能和威力自然非常出色。

事实上PZH2000自行榴弹炮是非常出名地的一款自行榴弹炮,之后会被很多国家采购。

PZH2000自行榴弹炮直接使用豹2坦克底盘,总重五十五吨,速度每小时六十公里,最大行程四百公里。

听起来和豹2坦克差不多,但不同是,PZH2000自行榴弹炮射程非常高,最大射程高达四十公里,更由于自动化程度非常高,采用自动装填,在极速发射下,每分钟可以发射八发炮弹,且威力巨大,一发炮弹的威力就可以扫平一个足球场。

如果说主战坦克是冲锋战士,那么自行火炮就是法师,在后方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

PZH2000自行榴弹炮最优异的地方在于,从行驶到停止在两分钟内可以发射十发炮弹,然后迅速撤走,一切都在两分钟内完成。

而其它自行榴弹炮要做到一点,至少需要十分钟。

这一点无疑大大提升其战场生存率。

毕竟火炮一开火位置也暴露了,一但跑得慢,就要被敌方炮弹和导弹雨轰炸。

纳瓦夫对自行榴弹炮要求很高,对防空导弹系统要求更高。

直接就是美利国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的性能。

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不用说世界上最知名的一款雷达防空系统。

属于一款中低空导弹防空系统,可拦截二十公里高度,一百公里内的飞机和导弹目标,可以追踪攻击一百个目标,拦截精准,四十公里内拦截成功优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优异的性能,面对饱和攻击都临然不惧。

当然与其优异性能匹配的是高昂的价格。

2018年卖给土耳琪每套高达近九亿美金。

不愧是石油土豪,要卖就卖好的。

可以说纳瓦夫想购买的自行榴弹炮和雷达防空系统,全都是世界顶级货色。

其实科威特原本就有自行火炮和防空雷达系统,但都是早期购买,当时很先进,但放到现在就有点落后了。

而用惯了来索开发的先进武器,这些落后武器装备,已经满足不了科威特胃口。

更重要是,利用夏阳提供的先进武器,打败尹啦克十万大军,更将尹啦克十万大军歼灭过半。

这个结果,可以说让科威特整个皇室像是经历了一阵大地震。

现代武器形成的差距,几乎已经形成吊打的局面。

就像尹啦克十万大军入侵,却被他们依靠先进武器,几乎追着打。

不过科威特不知道的是,还有更夸张的,尹啦克号称全球第四军事强国,之后却被美利国只用了四十二天就给灭了,这个结果开战之前没有人预料到,很多人还笑话美利国要陷入战争泥潭,可事实让所有人大跌眼镜。

于是,这让科威特整个皇室,看到一个机会,打败尹啦克,扩大领土的机会。

如果再次将尹啦克打败,就能让尹啦克割地赔偿。

就像以斯列,经常被埃极等国侵略,可是斯列越打,其领土越大。

自然的,要做到这一点,前提是先将尹啦克打败,而打败尹啦克的关键就是先进武器。

而因为之前和夏阳交易军火很愉快,双方建立了足够的信任。

还有夏阳出售的武器品质足够好。

提到先进武器,科威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夏阳。

所以听到夏阳回来,纳瓦夫第一时间赶过来订购武器,那怕夏阳不生产,宁愿多花点钱,多等些时间,也愿意从夏阳这里专门订购。

何况,就算向其它国家购买,交货时间也不会短,尤其是先进武器。

对于纳瓦夫的高要求,夏阳早有预料,更正合他意,因为来索从来不生产低端产品,要造就造尖端产品。

“纳瓦夫你对两款武器装备的要求,我可以答应,不过我有一个疑问,不算自行榴弹炮,你一口气采购二十套雷达防空导弹系统,这么一大笔订单美利国应该不会放过才对。”

夏阳问出心里的疑惑。

二十套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就算美利国黑了心的按三亿美金一套,但以科威特的财大气粗都不带眨眼的,那么这笔订单就高达六十亿美金,所以美利国能舍得这笔订单?

纳瓦夫摇头苦笑,“这个问题,你不问我也会告诉你,美利国暗示我们撤军,不要将战争扩大,当然理由我不说你也能猜到,为了世界和平,地区稳定,石油价格等等一大堆理由,所以你觉得美利国会卖武器给我们?”

“当然美利国愿意卖,我们也不会买,因为我们认为你的武器丝毫不比美利国武器差,甚至在可靠性和舒适性方面还超过,向你采购武器,不止是科威特皇室的决定,也是海、陆、空,三军将领的一致要求。”

纳瓦夫解释的同时,不忘记奉承夏阳一句。

夏阳顿时全明白了,同时,也被纳瓦夫的甜嘴说得心情愉悦。

总算有识货的了。

太空战舰设计师的艾德亲自把关制造的武器,就算压着先进程度,也不是其它国家产品能够比拟的。

至于美利国让科威特撤军,也许只是美利国随口一说,以掩饰没有阻止尹啦克侵略的理由。

或者,美利国巴不得科威特和尹啦克打得越凶越好,中东越乱越好。

就像埃极等国入侵以斯列多少次,打成一锅粥,也没见美利国和联和国怎么样,除了制裁就是谴责。

所以还是要靠自己。

“一百辆自行火炮,二十套雷达导弹系统,你这笔订单我接了,待会我跟合伙人商量了,尽快立项研发,你先交个五亿美金订金就行,等这两款装备制造成本核算出来,我把价格报给你,你再补齐剩下的订金。”

夏阳正式接了纳瓦夫这笔订单。

“可以,我现在就将订金划给你。”

说着,纳瓦夫示意助理将钱转到夏阳帐上。

这次付钱方便多了。

因为经常跟夏阳有军火业务,纳瓦夫特意在丽鑫银行开了个超级贵宾帐户,一下子存了几十亿美金。

所以现在纳瓦夫付款速度非常快,更加的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