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46、八月份奖品

646、八月份奖品

收了纳瓦夫的五亿美金订金。

夏阳也不耽误时间,下午就找到艾德,让他立项155毫米榴弹火炮和陆基雷达防空导弹系统的研发,并亲自给这两个新项目分别取名叫粉碎者和哨兵。

“夏总,早跟你说了,我们的产品线还缺少远程火炮和陆基防空雷达系统,要是当初听我的,早点研发,现在都可以交货了。”

见夏阳立项了粉碎者自行火炮和哨兵陆基防空雷达系统,艾德洋洋得意,有点像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夏阳赖得跟他计较,“武器种类那么多,我们还能每一种都生产,研发生产出来,没有订单,你去喝西北风。”

没办法,武器研发,不仅需要投入大笔资金,更麻烦的是,这玩意多研发一种,就是多挖一个坑,就算研发成功,也需要维持不断投入大笔资金不断研发下去,不然无法保持先进优势,自然卖不出去。

就像导弹速度越来越快,导引系统越来越精准致命等等,所以这就需要防空雷达必须更加先进才能拦截成功,而这都需要不断投大笔资金研发升级。

另外,夏阳的来索毕竟是一家私人军火公司,没有国家兜底,自然能省则省,不见订单不撒鹰。

当然斯珀首府巴不得兜底。

被夏阳一顿凶,艾德顿时不敢再吱声,赶紧转移话题。

“以来索的技术底蕴,撕裂者自行火炮和哨兵陆基防空雷达系统研发都不难,撕裂者自行火炮就用潜伏者坦克底盘,再把155毫米榴弹炮的药弹、自动装弹等整合在一下就行。”

“至于哨兵防空雷达导弹系统,更简单,把铁穹防空导弹系统小型化就行,在抗干扰、电能消耗等方面,再优化一下,两个项目快的话,三个月就能搞定。”

艾德刚说完,见夏阳眼睛瞪起来,顿时知道速度太快,赶紧道,“要不半年搞定?”

夏阳真要被气死了,艾德到底是个研发狂人,总不嫌事大。

“一年,最少一年才能研发出来,还要去买点技术打掩饰,你先看看斯珀首府有没有这两个项目的先进技术,如果没有,就向美利国和德兰国军火公司购买。”

为了确保艾德安全,夏阳从来不敢掉以轻心。

虽说来索技术实力雄厚,已经制造出潜伏者坦克和铁穹战舰,但自行榴弹火炮和陆基防空雷达系统,毕竟是不同领域。如果来索刚进入,几个月就出成果,肯定引人注意。

好在,夏阳一向小心谨慎不给任何人,任何猜疑的机会。

他可不会忘记戴蒙等人正盯着他,都是巨鳄,可是永远吃肉的。

现在又多了一个杜邦斯财团。

至于对外购买自行火炮和陆基防空雷达技术,人家会不会卖,这个不用担心,

这类先进技术,其它公司或者国家不一定能买到,但来索想买的话,肯定能买到,因为以来索的技术实力是和这些公司是平等的,不卖的话,来索自己也能研发出来,所以还不如卖了换些钱实在,最多技术交换。

当然技术交换的话,要看什么技术,要入夏阳的法眼才行。

“好的,夏总,我会挑一些够先进的技术买回来。”

艾德郑重点头答应。

“对了,粉碎者和哨兵这两个项目,性能参数分别参照德兰国PZH2000自行火炮,和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都不要太先进,或者在某个方面突出,某个方面差点,总之性能差不多就行,以后再慢慢升级,还能多赚笔升级费。”

“嗯,夏总,我明白的。”艾德保证道。

“对了,绿湖岛那边的海底基地挖得怎么样了?”

夏阳想起来的关心一下,海底基地的建立。

“工虫挖掘车还在挖掘,中型深海采矿潜艇体积不小,预计要到十月份,工虫挖掘车才能在绿湖岛下面挖出足够大的空间建立海底基地。”

艾德回道。

中型深海采矿潜艇太大了,长八百米,直径一百米,可想工虫挖掘车要在绿湖岛海底挖掘多大的空间,才能放下中型采矿潜艇。

夏阳脸色古怪一下,“绿湖岛挖掘不要停,至少还要再扩大一倍才行!”

艾德微微一愣,随即就反应过,“夏总你又得到一艘中型采矿潜艇?”

夏阳无奈点下头。

最近可能好运气常在,九月份签到系统奖品跟上个月一样,全都是好奖品,没一个差的。

可夏阳没想到这次抽签,再次抽到一艘中型深海采矿潜艇。

虽然中型深海采矿潜艇同样是难得的好奖品,但夏阳心心念的健康宝石这次又没抽到。

希望下个月系统奖品依旧保持原样,健康宝石等好奖品还在,不要出现变化才好。

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健康宝石才会出现。

“好,好,我把绿湖岛海底基地扩大,两艘深海采矿潜艇一起开采,以后我们就不缺稀有金属。”

艾德满脸兴奋,随即想到之前夏阳交给他的海水澹化项目。

“夏总,海水澹化项目,我研究过目前几种最先进的处理方法,平均处理一吨澹水,成本基本都在七美金左右,其中成本最大的一块是电能,而科威特那里地处沙漠地带,太阳能充足,利用这一点,我想到一种处理方法,可以将海水澹化成本降到三美金一吨。”

艾德汇报道。

夏阳没管海水澹化成本被艾德降了多少,而是问道,“你想到的这种海水澹化处理方法,科技领先现在多少年?”

艾德知道夏阳是担心他的海水澹化处理方法过于先进,太出风头,不过他早考虑这点,“夏总不要担心,我这种海水澹化处理方法,只是利了科威特充足的太阳能和来索研发的一种新材料,科技含量并不是很先进,另外,目前几家知名的海水澹化公司都很有实力,三美金一吨的海水澹化成本,估计用不了几年就能被他们降得更低。”

听到这些,夏阳放下心,“我回去找人注册公司,你组织研发团队,研发周期控制在一年,另外,我们只做大型海水澹化处理工厂,日产量达到几十万吨澹水那种。”

“好的,夏总,我明白。”

夏阳这个决定正合艾德心意,只做大型海水澹化工厂,又赚钱又省心,不像船用小型海水澹化设备事多。

“对了,差点忘了,夏总,科威特那艘被鱼雷击中的铁穹战舰,经过我派过去的工程师仔细检查,确定无法修复,战舰主体遭到损坏,如果实在要修复的话,代价几乎可以重造一艘新战舰。”

刚沟通过海水澹化项目,艾德又想到科威特那艘快被鱼雷击沉战舰的检查情况。

在之前的海战中,被两枚鱼雷击中的二号铁穹战舰最终还是报废。

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何况,纳瓦夫早说过,确定无法修复,直接再买一艘。

所以听到艾德确定战舰无法修复,夏阳心里开始盘算开。

这艘新铁穹战舰就不算通货膨胀,不涨价了,还是按照原本的八亿两千万美金一艘卖给纳瓦夫,但那艘报废铁穹战舰上面那些有用的设备要归他。

尤其是铁穹战舰上的相控阵雷达。

因为铁穹战舰上面最贵的就是那套有源相控阵雷达。

要知道制造尖端雷达的半导体材料都非常昂贵。

“你通知在科威特的工程师,既然那艘铁穹战舰无法修复,那么将有用的设备都拆运回来,用在新战舰上面。”

“好的,我尽快通知他们,另外,我再多派些人过去,尽快将有用的设备都拆运回来,以减少成本。”

艾德点头回道。

新项目和事情都沟通过了。

接下来,不用说的,夏阳批准一大笔资金,给艾德用于粉碎者自行榴弹炮和哨兵陆基雷达防空系统,还有海水澹化,这三个项目的研发。

除之此之外,又继续拔了一大笔资金,用于材料研发。

钱赚得快,花得也快。

几个项目研发资金砸下去,尤其是新材料研发。

小二十亿美金又没了。

高科技就是个无底洞。

不过好在,来索研发的武器卖得不错,能够自给自足,不用像开始那样需要雪丽、丽洁等公司不断输血。

资金周转无忧。

另外,虽然在研发上面砸了很多钱,但让夏阳有种满足感,就像种地一样,种下种子,不断浇水施肥的投入,才有收获,心里踏实。

而从商业上讲,技术越领先,无论是市场还是利润,都能咬下最大一块,下面那些最多喝点汤汤水水。

花了半天时间,把几个新项目交待给艾德,也快到下班时间,夏阳直接回天鹅河别墅。

并不是布兰琪回来了,而是九条千花回扶桑陪九条铃子。

不知为什么,至从上次九条铃子到斯珀渡假过后,九条千花和九条铃子的关系变得非常好,或者说非常粘。

这是这段时间,九条千花第三次回扶桑。

不过夏阳没有任何不满,因为九条千花回扶桑之前,顺从的给了很多好处。

所以既然九条千花不在,夏阳暂时就回到天鹅河别墅。

好在,第三天,布兰琪回来的,一起回来的还是红珍珠和彩银两匹阿拉伯战马。

而布兰琪早在天鹅河别墅附近买了一大地皮,建好了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