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52、报仇第一名

652、报仇第一名

太平洋百货公司,是湾岛有名的百货连锁公司,在湾岛和扶桑等国家都有分店,主营各种中高档商品,尤其是汇集了全球顶级服饰品牌。

今天柳桃宝带安可欣和陈虹过来购物。

安可欣之所以在湾岛,是因为她第二部机器狗电影在湾岛上映,她带陈虹过来宣传,所以顺便看看柳桃宝。

“虹姐不要客气,随便挑,随便拿,反正今天有可欣这个大富婆付帐。”

挂了许新成的电话,柳桃宝又怂恿陈虹不要客气,看中什么漂亮衣服尽管拿,反正有安可欣付钱。

安可欣第一部机器狗电影,由于有打扮性感飒爽的陈虹,还有逼真的机器狼,美女加外星机器狼,本就在电影市场取得不小的反响,除了国内,在很多地区上映都赚到钱。

而第二部机器狗电影,更不用说了,主演陈虹打扮更加性感冷艳,两头根本不是道具的机器狼,更加高科技,打斗的更加逼真精彩。

所以第二部机器狗刚一上映就票房大爆。

在派啦蒙的运作下,电影先在东南亚地区同步上映,无论在港岛,还是韩太国等国家,都直接拿到票房冠军。

安可欣凭此被尊称为亚洲科幻女王。

陈虹也一跃成为知明女星,各个时尚杂志和合作邀请,如雪而至。

所以安可欣最近真是数钱数到手抽筋,名副其实的女富婆。

当然只有安可欣知道电影里的机器狼根本不是道具,而是真的,拍摄下一部机器狗,还要求夏阳才行。

“桃宝,我记得你到湾岛才没多久,怎么变得表里表气的,我累死累活拍了一年电影赚到钱,都没你家联华电子一天赚的多,你还好意思说我的是富婆,买衣服,还要我付帐,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说着,安可欣就扑上去抓柳桃宝胸,看她到底有没有良心!

这家高档服饰店,见到柳桃宝这位老主顾,更是竹新有名的芯片公司大总裁,自然是封店,专心招待。

所以店里没有其它客人,只有安可欣她们,而店员都是清一色年轻女性,所以安可欣才这般凶悍和肆无忌惮。

吕娟和郑红梅这两个保镖都笑眯眯站在一旁,看着这对好闺蜜打闹。

而陈虹也早见惯这对好闺蜜各种闹腾,所以见怪不怪,依旧挑选着衣服。

好一会,柳桃宝和安可欣两人才闹腾结束。

安可欣得逞了,因为柳桃宝不仅胸口衣服变得凌乱,脸还红红。

果然被安可欣得逞了,她一脸得意的评价道,“算你有良心,良心还不小,当然比我还差点。”

原本胸被袭,柳桃宝模样害羞的站在那,可听到这话,顿时像被踩到尾巴的小猫,立刻跳起来,“你放屁,有本事拿出来比一比,让大家看看到底谁大?”

顿时,七八个店员都兴趣盎然。

其实女人凑在一起也很污的。

陈虹依旧在挑衣服,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因为这两位比大小,不是比过一两次了,她也不止当过一回裁判,接下来她还要当继续裁判。

陈虹一直搞不明白,这两位怎么总执着比较那个大小。

“哼,我才没那么傻,你是这家店的老顾客,她们当然站在你那边,明明小得像鹌鹑蛋,也变成大冬瓜。”

安可欣看了看店里的店员,明智的选择不上当。

“大冬瓜!”

一瞬间,柳桃宝被气得几乎像火车似的直朝外面喷气,脸色通红,“你才是大冬瓜,你全家都是大冬瓜。”

话一出口,柳桃宝就知道不好,碰触到安可欣伤心事了,急忙道歉,“对不起,可欣,我不是故意的,我被气湖涂了。”

柳桃宝急忙抱住安可欣胳膊道歉。

“没事。”安可欣无所谓的摆摆手。

“他们还找你要钱吗?”柳桃宝小心翼翼问一句。

因为安可欣成了知名导演,前段时间她那个人渣父亲和后妈带着儿子,都来找过她,要钱。

“他们敢!”安可欣脸色变得冰冷,“上次找我要钱,被我直接找田勇派人教训了一顿,应该不敢再来找我,他们不配我的孝顺,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们。”

“嗯,我们家的可欣最勇敢。”

见安可欣不在意,又没有生气,柳桃宝顽皮心又起,像哄小孩似的摸摸安可欣头顶,顿时又把安可欣气得炸毛。

就在两人又要闹腾起来的时候,陈虹让两人付帐。

“喂,你们两个谁先把帐付了再闹腾,我挑好了,可怜我一个小演员,连几件衣服都买不起。”

柳桃宝来的店,自然是大牌,陈虹那点片酬都不够买几件衣服的。

陈虹说得可怜。

但安可欣和柳桃宝两人谁都没动,两人又杠上。

“柳桃宝你家芯片厂年营收几百上千亿,你真好意思让我一个拍电影的付帐。”

安可欣满脸鄙夷。

柳桃宝不甘似弱,“切,装傻,你拍电影是穷,可包养你的那位可是穷得只剩下钱,你还会缺钱花。”

“你说我被包养?”

安可欣正要生气,随即反应过来,柳桃宝是在试探她。

她顿时露狐狸一样的笑,故意拿出一张丽鑫银行卡,交给店员刷卡。

果然看到丽鑫银行卡,柳桃宝像是抓到证据似的,“切,还不承认,丽鑫银行在国内根本没有分行,你怎么会有丽鑫银行卡,还是丽鑫银行的贵宾卡,至少存一千万美金才有这种卡,你还不承认被包养,虚伪!”

柳桃宝像是很鄙视安可欣似的,气哼哼的把脸扭到一边,不再看安可欣。

安可欣一点都不生气,“我就是被包养了,怎么样,你不服气,来咬我啊。”

安可欣嚣张极了。

柳桃宝原本真被气得小牙咬得咯吱响,不过到底是好姐妹,安可欣这般嚣张,反而被她看出端倪。

再想到夏阳的小气鬼,至今还欠她们至少一百顿八仙楼大餐,嗯,高利贷大餐,利滚利,从原本欠两三顿大餐,变成现在的至少欠一百顿。

所以这张丽鑫银行贵宾卡,很可能不是夏阳给安可欣的,是安可欣故意气她。

“你这张卡,应该是宝欣电影公司的帐户卡吧。”

柳桃宝忽然问道,因为联华电子和丽澳和来索的国际业务款项,都是走丽鑫银行。

而宝欣电影和派啦蒙就有业务往来,所以安可欣有丽鑫银行的贵宾卡就不奇怪了。

“不是,这是夏阳亲手送我的包养卡,每个月都有一笔一千万美金的包养费打进卡里。”

安可欣说的跟真的似的,可惜没逃过柳桃宝的眼睛,看出安可欣在吹牛。

不过她不气安可欣了,反而气到夏阳身上。

“真是个小气鬼,连一点包养费都舍不得,可欣不气,以后我们再也不理那个小气鬼。”

柳桃宝貌似气哼哼的为安可欣抱不平。

可安可欣那不知道柳桃宝心里笑得有多开心。

湾岛真是个好地方,纯洁的柳桃宝也变得一肚子坏心眼。

“喂,你说够了没了,我知道我没有被某人包养,你很开心,不过你最好不要笑出来,既然你都不付帐,刚才又有人找你,要你何用,你可以消失了,立刻马上消失。”

安可欣真怕柳桃宝再不走,她会忍不住出手,面对疾风吧。

柳桃宝还是控制不住的笑出来,嘴角勾起,内心的开心,藏都藏不住。

至于为什么开心,柳桃宝也不是很清楚,好像只要没被安可欣抢先,她就觉得开心。

“可欣你在说什么,我们是好姐妹,我怎么会笑话你呢…咯咯…”

柳桃宝说不下去了,因为她已经笑得抱肚子,自然没办法说话。

安可欣面无表情,但已杀气四溢。

吕娟和郑红梅感觉到了,立刻站得远远的,同时,不断给柳桃宝打眼色,让她赶紧撤,安可欣发疯,她们俩拦不住的。

“这个月的新款服饰,按我们三人的尺码,每人一份送到我家。”

“好的,柳总裁!”店长立刻恭敬道。

柳桃宝也见好就收,大方对店长交待一声,赶紧熘。

有机灵的店员迅速打开被封的店门,让柳桃宝出去。

到了店外,柳桃宝收起笑容,顿时又变成几百亿市值大公司的女总裁,雪白无瑕的脸,依旧清纯漂亮,但拒人千里的清冷。

而店外整整八个保镖,更让任何人都无法靠近她。

八个保镖四男四女,全是欧美人,更都是半成品杀戮者,包括女人,个个高大健壮。

至从上次发生,几个帮派,还有警察合伙打柳桃宝主意,夏阳自然不放心柳桃宝的安全,所以特意派了八名半成品杀戮者负责她的安全。

见柳桃宝出来,八个保镖立刻将她围在中间。

尽管柳桃宝身条修长,又穿着高根鞋,就像一只骄傲天鹅,但被八名高大强壮的半成品杀戮保镖这般围住,从外面看,也几乎看不到她身影。

很快,在商场无数人瞩目之下,柳桃宝被一路护送进入电梯,电梯直达停车场。

一辆豪华三叉戟加长豪车在等着她,保镖们上了两辆特制的步景防弹SUV。

随后一前一后护送柳桃宝离开太平洋百货。

太平洋百货距离竹新市府确实不远,只隔两条街。

十几分钟后,一如既往的在竹新市府无数公职人员瞩目下,特意戴上墨镜的柳桃宝被请进许新成办公室。

“柳总裁,不好意思,打扰你逛街的雅兴。”

许新成亲自给柳桃宝泡上好茶。

柳桃宝把墨镜摘下来,在许新成这个熟人面前,她放下伪装,恢复活泼性子,“说话文绉绉的,说吧,又有那个公益项目,要我出力。”

顿时许新成像被吓坏似的,急忙摆手,“柳总裁,你这话千万别传到夏总那边,不然让他误会我整天骗你捐款,我可就惨了。”

许新成一副怕怕的样子,把柳桃宝给逗笑了,小琼鼻皱了皱,哼哼道,“哼,你本来就经常骗我捐款,上次还骗我给儿童救助基金捐了一大笔钱。”

这下许新成脸都白了,“柳总裁你可别冤枉我,说话要讲良心,上次是你看到那些生病的孩子可怜,跑来问我那个基金靠不靠谱,然后你二话不说捐了一个亿,为了你这笔钱,我还把得力助手派出去监督。”

许新成被冤枉的不行了。

柳桃宝睛睛眨吧眨吧,“是这样吗,我忘记了,对了,你找我有什么事?”

许新成这才放下心,因为他看出柳桃宝就是故意捉弄他。

而这时许新成才有功夫坐下,不过他很有分寸,离柳桃宝远些,坐到另一张沙发上,而且办公室房门也是半敞开,而柳桃宝的保镖就在外面。

这样避免被人误会和传出闲话。

没办法,柳桃宝太有名了,得到夏阳资金和技术支持,联华电子已经成为湾岛第一芯片公司,市值超八百亿。

掌管这家芯片巨头公司,柳桃宝这位女总裁本身就各方瞩目有名,又加上她长得比明星还漂亮,还没有男朋友。

清纯美丽,亿万富豪,还没有男朋友。

可想这让本就媒体和八卦娱乐发达的湾岛媒体有多疯狂。

外面柳桃宝一张照片,已经被炒到十万湾币,只要带着照片随便到那家电视台和报社,直接拿钱。

而要是能拍到柳桃宝和那个男人在一起的照片,价格起码翻五倍,这张照片也足够外面的八卦媒体编出几百个故事,狂欢一个月。

“柳总裁,我这次找你,是想跟你商量杜邦斯财团针对联华电子的收购,不要误会,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更不希望联华电子被国外公司收购。”

许新成急忙解释清楚。

柳桃宝很善解人笑道,“不用解释,我相信你!”

许新成正要感动,那知柳桃宝又握紧小拳头,“因为你不敢欺负我,不然夏阳一定把你揍成猪头。”

可能脑袋里自动想到许新成被夏阳揍成猪头的模样,柳桃宝咯咯脆笑起来。

许新成一脸黑线,不过想想夏阳那挺拔健壮的体格,打他两三个肯定没问题。

“柳总裁,我们不开玩笑,更别吓我,杜邦斯财团这般针对你,总要想个办法解决。”

许新成建议道。

“切,不用管那群外国老,我不卖联华电子股份,他们还能拿我怎么样,敢动我一下试试。”

有夏阳护着,柳桃宝很嚣张。

当然有嚣张的资格,上次夏阳过来,二话不说直接几百条人命,从至以后,整个湾岛无论白的黑的,没有一个人敢打柳桃宝主意。

包括查尔斯派来的人也不敢对柳桃宝怎么样,都是规规矩矩的商业手段。

当然想动柳桃宝也没机会,八名半成品杀戮把柳桃宝保护得滴水不露,根本不给任何人靠近柳桃宝的机会。

“可是总让杜邦斯那群人搞事,到处游说,上面有我顶着,没问题,但媒体整天说三道四,你不觉得烦。”

许新成像是很为柳桃宝心烦的劝说道。

柳桃宝无所谓的摆摆手,“我早习惯了,某人跟我说过媒体就是个大冬瓜,拿把菜刀就能随便整成什么样子,所以我从来不在乎媒体说什么。”

许新成的脸色古怪一下,只得无奈道,“好吧,既然你不在乎,那我就放心了,另外,我感觉杜邦斯财团可能是冲夏总来的。”

“什么,那群外国老是冲着夏阳来的!”

许新成刚说完,柳桃宝几乎从沙发上跳起来,“难怪我还一直奇怪,杜邦斯这样有名的大财团,怎么会无缘无故跑到湾岛收购我公司,原来是那个家伙给我招来的麻烦,不行,不能便宜他。”

说着,柳桃宝立即拿出电话打给夏阳。

许新成坐在那,嘴巴张开,早知道这样简单,就能让柳桃宝把夏阳叫过来,他根本不会小心翼翼旁敲侧击了半天,还浪费这么多口水。

是的,许新成的目的就是想让柳桃宝把夏大老板召唤过来。

因为夏大老板总不过来,怎么加深关系。

所以许新成就是想借着杜邦斯财团搞事的机会,想让柳桃宝救助夏阳,那知他拐弯抹角了半天,柳桃宝总是不开窍,根本没想过向夏阳救助。

不过好在,柳桃宝不想求助夏阳,但找夏阳报仇绝对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