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56、退市

656、退市

下午在泳池的游戏,四人几乎都玩疯了,也让陈虹放开对夏阳的生疏,完全融入其中。

等到了傍晚,按柳桃宝和安可欣的计划,夏阳开始带三人出去逛街,吃遍湾岛小吃。

当然在吃遍湾岛小吃之前,四人必须换一副行头,不然四人不是高订西服,就是国际大牌衣裙,尤其是柳桃宝三人个个漂亮得像大明星,太引人注目。

于是柳桃宝她们三人换下漂亮衣裙,穿上牛仔裤或者短裙,白板鞋,三人太过漂亮,又都好笑的戴上黑框眼镜,这样一打扮,三人摇身一变,变成三个女大学生,看起来还是那种埋头学习、好成绩很好的女大学生。

夏阳也换下高档高制西装和衬衫,穿着牛仔裤,T恤,板鞋。

看起来也像个大学生,不过成绩好不好看不出来,但善长运动是一定的,有些宽松的T恤,穿在他身上有点紧绷,更显身材健壮有型,两条胳膊结实有力。

连柳桃宝三人都不时偷偷看上几眼。

除了换了行头,四人自然也不能乘坐三叉戟豪车,夏阳让步景汽车厂,随便送了辆步景SUV带着柳桃宝三人。

当然野犬他们一众保镖都远远跟在后面,保证出现情况,第一时间出现在夏阳面前。

柳桃宝和安可欣都规划好了。

第一站就是竹新市。

傍晚,夏阳开车带着柳桃宝三人来到竹新市有名的小吃街,停好车,就带着三人走进小吃街,一边吃一边逛。

尽管柳桃宝三人都掩盖的很好,但美女的身材和气质是掩藏不住的,尤其是被牛仔裤包裹得完美曲线,三人走在街市热闹人群里,还是引人侧目不已。

不过好在有夏阳这位护花勇士,身材高大,挺拔健壮,很有威摄力。

另外,许新成也把竹新市的治安环境弄得不错。

至少夏阳一路走来,没看到几个纹虎画虎的。

所以夏阳四人倒是没遇到调戏良家少女的戏码,这让夏阳少了英雄救美的机会。

没人打扰,柳桃宝三人开心的从进小吃街开始,一路吃过去。

夏阳跟在后面付帐,同时也在品尝各种美味小吃,毕竟为了留肚子品尝小吃,四人根本没吃晚饭。

柳桃宝三个更机灵,每家小吃只吃一点,留着肚子继续下一家。

整条小吃街都吃完了,三人才吃个半饱。

接着继续去下一个小吃街。

接下来一个星期时间,夏阳就这样,又当司机又当护花勇士,带着柳桃宝三人,一路吃吃。

竹新市吃遍了。

就去园桃市,接着再到北台市。

酒店都提前订好了,除了睡觉,四人白天逛街和逛名胜风景,晚上品尝美味小吃。

不过湾岛的小吃太多了。

吃到隆基市的时候,一个星期时间就结束。

四人返回竹新市。

柳桃宝和安可欣都很懂事,没有满地打滚的让夏阳多陪她们几天,毕竟正事要紧。

而夏阳带柳桃宝三人吃喝玩乐的这段时间。

杜邦斯财团也没嫌着,除了通过上层关系,不断向许新华施压,和让媒体炒作之外,还扇动联华电子的股民跑到竹新市府请愿,要求联华电子同意杜邦斯财团的收购。

“退市。”

别墅客厅里,夏阳脸色阴沉,但说出这两个字,口气却很随意。

当然随意,联华电子他和柳桃宝占绝对控制权,想退市,还不是他一句话的事。

既然联华电子的股民这般不识好歹,那么去买别的股票好了。带着这种股民赚钱,那怕赚一分钱,夏阳都觉得亏得慌,所以干脆一脚踢掉。

听到夏阳直接退市。

坐在对面的许新华和柳桃宝,还有潘惠静,三人都脸色一变。

许新华的脸色变得最难看。

除了在某些地方,其实公司上市除了筹集资金之外,也是分享财富,将公司创造的收益与大众分享,同时也是让民众资金多一个流通渠道,繁荣市场。

而联华电子,绝对是优质公司,充满成长潜力。

所以联华电子这样的公司一但退市,绝对是整个湾岛金融和股市的巨大损失。

但许新华却不敢劝夏阳,因为联华电子那些股民太不识好歹,夏大老板带他们赚钱,还不满足,被杜邦斯财团忽悠几句,居然跑来逼宫。

许新华自问,这种情况,换成他,他也不想带着这些股民赚钱。

柳桃宝却是微微惊讶,没想到夏阳这般果决,股民闹腾一下,直接就被一脚踢掉,不过退市就退市,她完全没有意见,因为不止是她习惯听夏阳意见,也是完全信任夏阳,夏阳肯定不会害她就是了。

联华电子退市,最高兴的就是潘惠静,因为她是传统的女人,柳家的家业,干嘛让外人分享,所以她巴不得联华电子早退市早好。

“退市好,那些股民真是贪心不足,我们柳家分钱给他们还不满足,还异想天开的想左右我们决定,逼迫我们将联华电子卖给外国人,真是一群白眼狼,联华电子直接退市,让他们后悔去吧。”

潘惠静高兴道。

许新成嘴巴张了张,想劝夏阳老虎考虑,但根本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内心恨得想骂人,那些股民都是脑袋进水了,被人忽悠两句,以为能翻天,真是蠢不可教。

许新成没有问柳桃宝同不同意联华电子退市,因为他清楚,虽然联华电子,夏阳占股没有柳桃宝多,但真正做主的却是夏阳。

这时陈虹给四人端来茶水,顺便坐在夏阳边上,长长见识。

经过这段时间相处,陈虹也跟夏阳熟络了,只是一想到那天在泳池做游戏,她真咬夏阳,就羞得恨不得钻进被窝,因为她偶然有一次撞见安可欣咬夏阳,都是轻轻的咬,说是咬,倒不如说是挑逗。

所以这才知道,那天四人在泳池做游戏,安可欣也是轻轻的咬,那像她真咬,难怪最后一局夏阳会输,被她咬怕了。

“如果退市的话,要好好计划一下才行,因为杜邦斯财团的炒作,最近联华电子的股价太高了,以这种高价把市场上的股票都回购回来,很不划算。”

柳桃宝很懂得节省。

“嗯,你看着安排,等明天我见过杜邦斯财团的人,联华电子的股价就能降下来,到时候你再放点坏消息,总之,把联华电子的股价,水份挤干净再回购。”

夏阳特别对柳桃宝交待一句,不想让那些白眼狼股民占便宜。

许新成坐在那听完夏阳和柳桃宝的话,内心叹气,联华电子退市已成定局。

“知道啦,我也不想浪费资金,因为我准备进入移动电话领域。”

说着,柳桃宝美目盈动,“夏总,要不要支持一下。”

联华电子准备投资移动电话?

许新成顿时不纠结联华电子退市了,因为现在谁都知道移动电话市场潜力无穷。

像罗托罗拉的大哥大电话全球卖了多少,现在又推出更小巧的移动电话,赚钱赚疯了。

“你怎么想起来做移动电话?”

夏阳有些奇怪,柳桃宝怎么想来起做移动电话。

移动电话很赚钱,谁都知道,但技术门槛很高,CPU、基带芯片等等,都需要极深的技术底蕴和投入大笔资金研发。

像未来的2G、3G、4G竞争有多激烈,都杀疯了,想要生存,只有不断砸钱研发。

“赚钱呗,另外,我们湾岛有那么多芯片公司,可连个移动电话都做不出来,想做还要花钱购买外国专利,感觉太丢人了,所以我想自己做。”

柳桃宝娇声说出她想做移动电话的目的。

夏阳不禁乐了,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柳桃宝还挺有民族气节。

“你考虑清楚了,移动电话可不是好做的,不用我提醒你也清楚,技术要求非常高,也许把联华电子全部赢利砸进去,都不一定够。”

夏阳提醒道。

“我知道,所以才求你支持嘛。”

柳桃宝嘻笑着抱着夏阳胳膊卖萌。

“我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