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58、处罚

658、处罚

决定联华电子退市,又决定支持柳桃宝做手机,尽管手机品牌名字叫香蕉。

接下来轮到解决最后的杜邦斯财团。

联华电子大厦,座落在竹新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楼层不高,只有十九层,外表也不多华丽,在周边一众林立大厦之中并不显眼。

但联华电子大厦,占地面积庞大,造型方方正正,一如柳桃宝爷爷的经营策略,“稳”字当先,整座联华大厦看起来四平八稳。

在竹新商业中心林立的各大公司大厦之中,联华电子大厦与步景大夏,是竹新有名的大企业。

整个竹新,谁都知道这两家大企业福利待遇好。

如果那家孩子大学毕业能够应聘到这两家企业工作,那绝对是要摆酒的。

今天早上,在联华电子大厦工作的所有员工,突然都接到通知不许随意走动。

不过员工们不仅丝毫不惊奇,还都果然如此的样子,因为上个星期公司就有传闻,联华电子的另一名大股东到了湾岛。

这个大股东虽然在联华电子的占股没有柳大总裁多,但在步景汽车绝对是第一大股东。

而步景汽车,每年生产至少三百万辆汽车,是什么概念。

就因为步景汽车存在,竹新市的人变得越来越多,吸引大量外县人到竹新工作,更有无数下游产业搬到竹新市。

可能收到的税金都用不完了,竹新市府每天都在修路,修花园,美化竹新环境,还增加了大量警察,这让以前经常在街上游荡的纹龙画虎小混混都几乎看不到了。

治安环境大好。

在联华电子很多员工的暗暗期待下。

早点九点五十。

八眼三叉戟豪车在五六辆保镖车的护送下,驶进联华电子的地下停车场。

从车上下来,柳桃宝笑颜如花,穿着高根鞋的轻快脚步,还带着蹦跳,挽着夏阳胳膊一起走进专用电梯。

此时要是有其它员工在场,肯定把下巴都惊掉下来,他们的冰山美人柳大总裁也会笑。

专用电梯直达联华电子顶楼。

有员工走动,柳桃宝收敛一些笑容,带夏阳来到豪华会议室。

和杜邦斯财团人,就约在会议室见面,时间是十点。

“夏阳你咖啡要加什么,加糖,还是加奶?”

到了会议室,穿着红色轻薄连衣裙的柳桃宝,像花蝴蝶一样,忙着亲自给夏阳泡咖啡。

其实柳桃宝平常上班为了掩盖出色外貌,都是穿着刻板的黑色套装制服,但今天特别,因为她今天根本没打算上班。

等夏阳解决完杜邦斯财团的事情,就回去玩,继续让夏阳带她们逛街玩乐。

这次一定要把夏阳利用个彻底。

更让人高兴的是,夏阳还要参加后天的竹新工业博览会。

也就是说,还能让夏阳陪玩两天时间。

太开心了!

唯一让柳桃宝不爽的是,安可欣和陈虹这两个家伙太碍事了,如果没有这两个家伙碍事,之前到处吃喝玩乐,只有她和夏阳两个人,那就完美了。

说不定在游玩到那个名胜山顶,夏阳会霸道的把她搂进怀里狠狠吻她,每当想到这些,柳桃宝整个人都酥了。同时,这也让柳桃宝知道她长大了,嗯,极需男朋友。

“你别忙活了,这点小事让秘书做好了,何况事情很快结束,你泡了咖啡我可能都喝不了几口。”

夏阳无奈的笑着劝道。

柳桃宝眼睛一冷,“怎么,我泡的咖啡没有白玉雪好喝?”

就算没有事务往事联系,柳桃宝和安可欣也都知道夏阳的贴身小秘书是白玉雪。

女人想知道的事,总有办法知道。

顿时,夏阳立马举手投降,“原味,什么都不加,谢谢!”

“这还差不多,一定要喝完才行。”

“OK!”夏阳答应全部喝完。

柳桃宝这才重新露出笑容,继续泡咖啡。

很快,在十点前,杜邦斯财团的人都准时赶过来。

来的人不少,律师、财务、谈判专家等等,有近十个人,为首的正是查尔斯的特别助理汤姆克斯,年龄不到三十岁,精明强干。

威尔德也在其中,他还带了一大束玫瑰鲜花,想来是给柳桃宝准备的。

而人也打扮得西装革履,高订西服,皮鞋锃亮,名表,被这些衬托,和高瘦身材,也挺有卖相,但掩盖不了他骨子里的没教养。

走起路来,浑身都在晃,脑袋,眼珠子。

别说柳桃宝,连汤姆克斯这些自己人,看向威尔德的目光都流露厌恶。

其实这次到湾岛收购联华电子,根本没有威尔德什么事。

是威尔德听说之后,求着查尔斯才参与进来。

至于目的,汤姆克斯不用猜都清楚,威尔德应该是清楚杜邦斯财团的好处,他一分都别想拿到,所以打着如意算盘,从这次收购联华电子中捞点好处。

事实也是如此,汤姆克斯就是这样打算了,如果这次成功收购联华电子,他也有功劳,就算捞不到股份,至少也能捞个一官半职。不过当看到柳桃宝,汤姆克斯有了更好的计划,人财两得,如果把柳桃宝追到手,市值几百亿的联华电子,尽管是台币,也足够他挥霍了。

不得不说,杜邦斯财团的招牌,给了威尔斯尽情幻想的底气,但迎接他的却是地狱。

刚到会议室门口,威尔斯一行人就被来了个下马威,被野犬他们拦住。

因为夏阳只允许进去两个人,其它人都留在外面。因为身份的原因,汤姆克斯这群人,没有一个有资格见他。

这一点汤姆克斯一行人也清楚,但被这般赤裸裸的轻视,甚至直接被扔在外面站着,显然这不止是轻视,而是羞辱。

但野犬他们二十多个保镖,让他们只能憋着。

可能威尔德到底是查尔斯的儿子,最后,汤姆克斯还是带着威尔德进去见夏阳。

伴着秘书敲门声,汤姆克斯和威尔德两人被带进会议室。

刚进会议室,威尔德眼睛第一时间就落在柳桃宝身上,顿时整个人被疑固住,连特意带来的玫瑰花都忘记送出去。

因为他从来没见过盛装打扮的柳桃宝,太美了,相比这份美丽,也许几百亿市值的联华电子,不值一提。

不过对于威尔德,柳桃宝只有厌恶,坐在夏阳身边,漂亮脸蛋紧绷着,假装看文件,其实是用文件夹把自己挡起来。

相比威尔德被迷得神魂颠倒,汤姆克斯可没忘记他的任务。

“夏先生,既然你约见我们,应该是考虑清楚了,我们杜邦斯财团对联华电子很感兴趣,价格绝对不会让你和柳总裁失望……。”

不等汤姆克斯说完,就被夏阳打断。

“收购联华电子的事待会再说,先等一会,因为还有人没到?”

夏阳端坐主座,随意摆手道。

还有谁没到,难道还有那家财团想收购联华电子?

威尔德和汤姆克斯两人不由疑惑。

尤其是威尔德更是面色凝重。

因为他调查发现,联华电子技术底蕴深厚,绝对值得收购。

有来索的技术支持,联华电子的技术自然不会差。

继续潜心积累和发展几年,不说超过英特尔和德州仪器等芯片巨头,追赶个不相上下还是可以的。

这也是柳桃宝敢自己做手机的底气。

当初查尔斯的想法是把柳桃宝的股份买下来,用来交换来索的炭瓷技术,顺便狠狠打夏阳的脸。

但发现联华电子的潜力和价值,汤姆克斯早放弃这个打算,而是对联华电子势在必得。

“夏先生,难道还有其它公司对联华电子感兴趣?”

汤姆克斯试探着问道。

“不急。”

夏阳态度明显不耐烦。今天他那是跟汤姆克斯谈出售联华电子,只是将其处理掉而已。

见夏阳不耐烦,汤姆克斯再次忍住气,不再多问。

这时威尔德眼睛转了转,目光扫向柳桃宝。

“既然还有时间,请允许我向最美的天使柳小姐献上鲜花!”

威尔德说着,拿着大束玫瑰鲜花就要离开座位,给柳桃宝送花。

夏阳的脸色刹时冷下来,“如果你不想被打断双腿,或者被我的保镖从楼上扔下去,最好坐在那里不要动。”

夏阳毫不掩饰的威胁。柳桃宝安心的笑了一下,随即又恢复冰冷模样。

到底有杜邦斯财团做靠山,威尔德丝毫不惧,“夏先生,我尊重你,但我给那位女孩送花,和柳小姐接受谁的鲜花和追求,你都无权干涉。”

同属一个阵营,这时汤姆克斯也不得开口,同时,也是对夏阳轻视和怠慢的还击。

他们大部人被拦在外面,而他和威尔德进来,连口咖啡都没有,早让汤姆克斯不满到极点。

“夏先生,据有我所知,柳小姐并没有男朋友,属于单身,所以她有权力接受任何人追求,而威尔德也是单身,他同样有权力追求柳小姐,你无权阻止,如果你再以武力威胁威尔德,我将以此起诉你。”

汤姆克斯提出警告。

夏阳冷笑,“一个酒吧妓女生的杂种,贫民窑的小混混,有什么资格追求我朋友,杂种就是杂种,就算被西装包得再漂亮,也改变不了杂种垃圾的本质,所以立刻放弃你脑子里那种一步登天的肮脏幻想,不然我保证你会死得很惨。”

夏阳满脸鄙夷。

顿时威尔德的花再也送不出去,站那浑身颤抖,眼睛通红,像是恨不得把夏阳吃了。

夏阳的话,无疑把他精心伪装扒了个干净,更是当着柳桃宝的面,被扒了个干净。

威尔德不敢看柳桃宝,但却觉得柳桃宝的目光充满了耻笑。

汤姆克斯也是面色阴沉,不是因为威尔德被羞辱,而是显然夏阳调查过他们的底细,而且调查得很详细。

夏阳要干什么?

不过汤姆克斯很快就知道夏阳要干什么。

伴着外面突然变得吵杂,随后秘书敲门开门,一群人被带进来。

这群人都是穿着警服的警察,有湾岛当地警察,还有戴着美利国警徽的FBA警察,为首的正是凯瑟琳。

既然查到威尔德的底细,夏阳很快就想到一个简单的处理办法,直接将威尔德杀人的证据交给凯瑟琳,让她把人抓走就行了。

以威尔德犯下的罪行,这辈子都别想出来。

另外,家族又出了个心理扭曲变态的杀人狂魔。

绝对让杜邦斯财团大大出名一次,又多了一个被整个美利国上流圈子耻笑的笑谈。

“夏总,不要好意思来晚了。”

进入会议室,凯瑟琳和夏阳握手表示歉意。

就算有充足证据,涉及国际抓捕,手续繁琐,还要请湾岛警局协助配合,所以凯瑟琳耽误了一点时间。

“不算晚,赶紧把这个人渣带走,我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他。”

夏阳指了指威尔德。

其实见到FBA,威尔德就慌了,不过还是强装镇定。

“夏总裁,你还真有本事,为了阻止我追求你的情人,居然能买通FBA诬陷我。”

威尔德还有点脑子,把事情扯到感情纠纷上面,以为能逃过一劫。

但会议室没有一个人相信。

包括汤姆克斯在内,原因很简单,威尔德到底是杜邦斯财团的人,如果FBA没有充足证据,怎么可能跑到湾岛来抓人。

“威尔德收起你那点小聪明,我们有充足的证据证明,你涉嫌谋杀两名女孩。”

凯瑟琳宣布威尔德的罪名。

柳桃宝惊讶得掩住小嘴,没想到威尔德是个变态杀人犯。

而威尔德再也保持不住镇定,满脸惊恐和不敢置信,FBA怎么会找到他杀人的证据,随即他的目光立刻锁定夏阳,猜到一定是夏阳的手笔。

不过丝毫不给威尔德反抗的机会,几名高壮FBA一涌而上,将威尔德按倒在地,接着标准程序,双手被带上银手铐。

“夏阳,你不要得意,我父亲一定会找最好的律师,恢复我的自由,你等着我的报复,我要把你那些情人一个个做成标本。”

被带上手铐,威尔德状若疯狂的要报复夏阳,显然他的心理又开始扭曲。

夏阳眉头皱了下,目光看向凯瑟琳。

凯瑟琳叹气,知道威尔德这般威胁,以夏阳的脾气绝对不会放过的。

“我必须把他活着带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