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59、战争开始

659、战争开始

凯瑟琳向夏阳请求,她必须把威尔德活着带回去。

不过夏阳只是想给威尔德一点惩罚,并没打算在会议室里就将他弄死。

“我不会让你为难,只是给他一点教训。”

夏阳的目光扫一眼威尔德,语气轻松又善解人意的对凯瑟琳笑道。

这让凯瑟琳放下心。

两人这般旁若无人的商量给威尔德一点教训,更将威尔德气得发狂,两名FBA差点按不住他。

“夏阳你以为你是谁,你能把我怎么样,我一定要杀了你……”

可能感觉有凯瑟琳这群FBA在场,夏阳不敢拿他怎么样,威尔德疯狂叫嚣。

凯琴琳可怜得看他一眼。到底是从小生活在贫民窑,见识有限,根本不知道,对夏阳这样的人来说,威尔德这种人就是一只臭虫,随时可以碾死,就算有FBA在场。

“一点教训,比如?”

凯瑟琳问道。

“就是一点小小的教训。”

夏阳笑了下,“比如,嫌犯想逃跑,一不小心把一只眼睛弄瞎。”

夏阳的话,立刻让会议室不少人一惊。

显然夏阳和凯瑟琳不是在开玩笑。

凯瑟琳这个FBA要配合夏阳给予威尔德一点教训。

而这绝对是违法犯罪,可凯瑟琳这个FBA居然执法犯法。

夏阳到底有多大能量,让美利国FBA配合他。

柳桃宝吃惊的掩住小嘴,汤姆克斯脸色更是剧变,夏阳的能量比他还想象的还要大。

过来协助的三名湾岛警察同样全都震惊不已,为首的竹新警长王宝昌也是震惊夏阳的能量巨大,居然能指使美利国FBA帮他办事,不过都是美利国人,不关他们的事。

没有给人多少思考机会。

夏阳说出怎么教训,凯瑟琳只简单想下就同意了。

“是个好主意!”

凯瑟琳带来的FBA当然是她的人。

两名FBA走过去,二话不说,抓住威尔德的头发,将他的脸直接朝会议桌的桌角狠狠一撞。

立刻会议室响起威尔德凄厉惨叫。他一只眼睛被桌角戳出一个大窟窿,眼珠被戳烂,满脸鲜血。

要不是依旧被两名FBA牢牢抓着,肯定痛得在地上直打滚。

这下威尔德不嚣张了,仅剩下的一只眼睛恐惧填满,再不敢朝夏阳看一眼,血窟窿的眼睛血水直流,痛苦哀嚎!

夏阳一脸嫌弃,“别把会议室弄脏了。”

闻言,一名FBA随便拿出一个止血包,在威尔德脸上随便胡乱抹了两把,这可把威尔德痛得差点昏死过去。

“满意了?”

无视会议室汤姆克斯等人的不敢置信,凯瑟琳仔细看了看威尔德的惨样,转头问夏阳满不满意。

“还行。”

夏阳满意点头,现在只是给威尔德一点小教训,之后等凯瑟琳交了差,随时可以弄死他。

“既然你满意,那么我们两清。”

说完,凯瑟琳带队押着威尔德离开会议室。

夏阳将威尔德的犯罪证据交给凯瑟琳,凯瑟琳破桉自然有功劳,连环凶杀桉的功劳可不小。

更何况,凶手还是杜邦斯财团的人,一但凯瑟琳将其绳之以法,不用说的,她身上就被打上不畏强权的标签,这在美利国可是一个巨大的正治资本。

所以原本凯瑟琳欠夏阳一个人情,不过刚刚当众教训一下威尔德,这个人情又还回去了,所以两清。

等威尔德被凯瑟琳等人带走。

会议室只剩下汤姆克斯。

此时汤姆克斯那还不明白,夏阳今天叫他们过来根本不是商谈出售联华电子,而是报复,报复杜邦斯财团的纠缠和算计。

他强压镇定,“夏先生,你知道这样做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和杜邦斯家族开战?”

夏阳冷笑,“其实在你们决定收购联华电子,踏上湾岛那一刻,已经开战,现在战争正式开始,如果杜邦斯家族不拿出十亿美金赔偿,威尔德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杜邦斯家族偷税和出售违禁品和机密技术的犯罪证据。”

杜邦斯家族嚣张惯了,污点一大堆,夏阳让屠军调查,这段时间找到杜邦斯家族不少违法犯罪证据。

除了偷税,杜邦斯家族还对外出售高性能炸药和其制造技术,其中客户不乏被美利国制裁的国家。

而这些高性能炸药和制造技术,可是美利国严厉禁止出口,尤其是杜邦斯家族还敢出售给美利国的敌对国,绝对是极其严重的犯罪。

当然以杜邦斯财团的实力和人脉网,也许能被其开脱,交点罚款,最后不了了之,但有夏阳在后面推动,那就不一样了。

就像之样戴蒙等人费尽心计,想找到夏阳违法证据一样。

有强大力量在后面推动,在美利国的司法机器下,绝对能让杜邦斯财团不死也脱层皮。

之前威尔德一只眼睛被戳烂的活生生例子,没人敢怀疑夏阳说的每一个字。

汤姆克斯同样如此,他满面惊慌,身为查尔斯最信任和最有能力的助手,他自然清楚杜邦斯家族那些犯罪证据,掌握在夏阳手上的后果,绝对是灾难性的。

“你从那里拿到那些证据。”

夏阳懒得再浪费时间,“我从那里拿到的证据,不是你该操心的事,记住,我只给你们三天时间,没收到十亿美金赔偿,那些证据将摆在FBA的办公桌上,而我又能收获一个大人情。”

汤姆克斯带人走了,走得非常匆忙,毕竟他赶回美利国就要一天时间,而这种机密事情又不可能在电话里说。

会议室里只剩下夏阳和柳桃宝两个人。

可能之前夏阳教训威尔德的手段有点血腥。

柳桃宝还没回过神来,坐在那呆呆的。

夏阳也不着急,等她恢复过来。

毕竟柳桃宝是个善良女孩,今天发生的事,对她来说太血腥了些,可能颠覆她的三观。

一个商人可以指使执法者的FBA当场弄瞎一个人的眼睛,尽管这个人是个十恶不赦的罪犯。

“这就是你的世界?”

这了一会,柳桃宝总算回过神来,当即对夏阳问道。

不过令夏阳奇怪的是,柳桃宝眼睛里好奇多过害怕。

“是的,不过同样也是你的世界,随着你公司员工数量越来越多,当你掌控很多人的命运,你自然就拥有这样的权力。”

“这种权力让你拥有普通无法想象的特权,当然也有代价,这个代价就是你将进入到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都是恐惧的巨鳄,每条巨鳄都很饥饿,它们无时无刻都想吃掉其它巨鳄,壮大自己。”

“杜邦斯财团就是一条狡猾的巨鳄,它们先试探你,抓破你的皮肤,让你流血,如果你不反抗,他们就会再咬下你一块肉,如果你还不反击,那么等待你的结果就是被一口吞掉。”

“所以在杜邦斯财团试图抓破你皮肤的时候,你就应该反击,狠狠反击。”

夏阳认真教导柳桃宝这只未来小鳄鱼怎么保护自己。

那知柳桃宝眼睛眨巴一下,“怎么反击,像你刚才那样,你把人眼睛弄瞎,好恶心,我才不要学,有你在,我才不要操心呢,好了,事情都解决啦,我们快回去,继续吃遍湾岛小吃。”

说着,柳桃宝等不及的拉着夏阳就走。

夏阳无奈,确定了,这个柳桃宝没有被外星人附身,是正宗的柳桃宝,除了吃就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