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66、五次抽奖机会

666、五次抽奖机会

夏阳和杜邦斯财团的暗战一直持续到圣诞节过后,在一月中旬达到高潮。

在戴蒙这些财团密切关注下。

一月二号,这一天。

杜邦斯财团和夏阳同时发动袭击。

互相派炸弹汽车袭杀对方。

杜邦斯财团不知从那找来一帮中东炸弹人开着炸弹车袭击夏阳车队。

夏阳这边派出改装的遥控炸弹车袭击查尔斯和布鲁林的车队。

没办法。

之前遭到过暗杀,查尔斯和克罗尼亚两人对自身的防护更加严密,非常难杀,根本靠近不了,两人出门又都乘坐加强防弹车,所以只能用大威力炸弹轰炸。

当然杜邦斯财团也是如此。

远程狙击枪根本打不动夏阳乘坐的八眼三叉戟豪车。

又无法靠近夏阳。

所以只能采取这种极端方式。

当然导弹这类武器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用的,不然美利国和斯珀首府都要下场。

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

夏阳有八眼魔车,又有小音,自然有惊无险。

那群中东炸弹人开着炸弹车不等接近夏阳,就被八眼提前发现,接着又被小音破掉炸弹的电子引爆装置,而一帮炸弹人都被虎牙他们悄悄处理掉,丝毫没有惊动斯珀警方。

而查尔斯和克罗尼亚这边,这次运气没站在两人这边。

在那群中东炸弹人被虎牙他们悄悄处理掉的时候,两人一起回郊外的杜邦斯家族城堡参加晚宴,遭到两辆遥控炸弹车贴近轰炸。

克罗尼亚当场被炸死,查尔斯重伤被及时送到医院,保住一命。

这次爆炸暗杀,不仅让杜邦斯财团看到夏阳以牙还牙的决心,也让戴蒙等财团看到夏阳这位新进财团的疯狂。

爆炸发生当晚,杜邦斯财团再次委托凯瑟琳向夏阳表示和解。

和解可以,夏阳也不想杀个没完没了,不过开出两个条件,一,赔偿二十亿美金,二,查尔斯必须死。

考虑了两天后,杜邦斯财团再次拒绝,和解再次失败。

双方战争继续。

接下来两个月时间,夏阳再次遭到两次袭杀,布兰琪也遭到一次暗杀,不过在斩皇战士的保护下,都有惊无险。

同时,杜邦斯家族又有三位重要成员被夏阳干掉,查尔斯命大,又被杜邦斯家族保护得很好,苏雨这位准杀戮者队长,两次摸到病房,发现病房里的查尔斯都是假的,两次暗杀全部失败。

双方拼到这一步,都有点疯狂。

杜邦斯财团最终调查到,韩初霜才是夏阳的正牌女朋友,居然派出炸弹汽车截杀韩初霜。

幸好朝初霜乘坐的三叉戟豪车,同样是八眼分身变成,炸弹车被提前发现,食骨鹰又出手果断,并及时用量子手机呼叫小音帮忙,最终没有让炸弹车引爆成功。

夏阳立即还以颜色,当晚让苏雨小队强行闯进杜邦斯家族一位元老家里,将其一家连老带小四口男丁灭掉。

双方都有点杀疯了。

可能感觉夏阳和杜邦斯家族的争斗,有点向失控方向发展。

斯珀首府这边派劳森找夏阳谈谈,美利国那边派凯瑟琳过来调解。

但无一例外全部被夏阳拒绝,因为他们都无法满足夏阳的条件,而第一条件就是,查尔斯必须死。

与此同时,快过年了。

不过因为和杜邦斯财团的战争,夏阳提前把四份红包送过去,让刘大江他们今年别过来过年,当然习惯性的跟牛美云和楚春红这两位弟妹聊聊,详细了解刘大江和王涛这两货乖不乖,另外最重要的是,问清楚他们打算什么举行婚礼等等。

刘大江他们领结婚证,夏阳可以不回去,但举办婚礼,他这个大哥必须到场。

对于夏阳的安排,好不容易等到过年都不能团聚一次,刘大江和王涛都没有丝毫意见,因为除了签到系统之外,其它事情,夏阳从来不会瞒着他俩,包括和杜邦斯财团的战争,让他俩看清楚这个世界美好生活下面隐藏的血腥和基本运行规则。

弱肉强食。

当然从进化角度来讲,这是好事,和必须如此。

不然没有血腥争斗,人类怎么前进。

就像在动物园长大的老虎,如果被放到野外,结局只会被饿死。

刘大江他们不过来,夏阳今年就在斯珀和九条千花简单过了个年。

不能去美利国和韩初霜她们一起过年,也不能让韩初霜她们过来。

因为不能乱跑,导弹这些武器在美利国等地盘上不能用,但在公海上,呵呵。

如果杜邦斯财团的人,敢坐私人飞机飞到公海上,夏阳肯定让屠军派人用导弹直接连人带飞机打下来。

当然同样的,如果夏阳敢坐私人飞机到处乱跑,杜邦斯财团同样不会客气。

不用怀疑,看美利国总统的专机空军一号超强性能就知道,坐飞机有多危险,在飞机上有多么脆弱。

斯珀首府和美利国派人调解失败之后。

夏阳和杜邦斯财团的争斗进入白热化。

不过成员接连被夏阳成功暗杀,杜邦斯家族的人防范更加严密,有的干脆躲起来不露面,暗杀难度越来越高。

夏阳最想杀的查尔斯干脆被杜邦斯家族藏起来,找都找不到。

尽管夏阳让屠军加派出大批人手追查,可直到三月份,整整找了一个月。

不仅没找到查尔斯,更没有成功暗杀到杜邦斯家族任何一个重要成员。

不过夏阳一点都不着急,他不相信杜邦斯家族的重要人物能躲一辈子不露面。

而且正好趁这段时间空当,抽出时间关注签到系统。

因为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夏阳就没抽奖,原因很简单,签到系统的奖品根本没变过,依旧是大型和中型深海采矿潜艇,还有工虫挖掘车这三种奖品。

看来签到系统非要让夏阳抽到这些奖品。

不过夏阳最受不了这种逼迫,如果签到系统非要如此,他宁愿不用签到系统。

尽管他由于不短时间没抽签,攒了不少抽签机会。

去年十月份的抽签机会夏阳就没用。

到了今年三月份,不知不觉整整攒了五次抽奖机会。

可惜,到了三月份,签到系统的奖品依旧没有变化。

夏阳又有点犹豫,其实他是想再抽一台工虫挖掘车的。

但又不想被签到系统这种近乎逼迫似的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