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68、钻地炸弹

668、钻地炸弹

查尔斯被杜邦斯家族藏得很好,并不是藏在美利国,而是被藏到一个叫多米尼加的小国境内。

也难怪之前,屠军派了大量人手始终都没找到。

多米尼加这个小国与海地接壤,土地狭小不到五万平方公里,人口几百万,和罗斯一样是一个独权霸道国家。

最有名的是特鲁希这位自封大元帅独霸总统,对海地人的种族大清洗,为了不留下证据,被国际社会指责,居然命令士兵不用枪,用大砍刀处决海地人,这次种族大清洗造成至少三万海地人遇难。

显然查尔斯能被悄悄藏到多米尼加境内,那么杜邦斯财团跟特鲁希这位总统关系应该很密切。

不然两个财团争斗,一个屁大小国的破总统敢插手帮助一方,必然引起另一方仇视。

而毫无疑问,这位特鲁希总统帮助杜邦斯财团,已经惹到夏阳。

事实和夏阳猜测的一样。

半个小时后,不顾泳池内的九条千花和九条铃子这对大小美人鱼的诱惑,夏阳来到来索飞机厂的秘密基地。

屠军立刻将情总告诉他。

“夏总,我们确定查尔斯藏在多米尼加境内,并且被特鲁希总统安排在他的专用防核地底堡垒,堡垒位于地下一百米非常安全。”

“开始我们先是发现克科奇,他是查尔斯的医生,克科奇在美利国采购大量药品和医疗仪器,被我们发现,我判断应该是查尔斯伤情加重,克科奇医生才不得出来采购药品和医疗仪器为他治疗。”

“之后我们跟踪克科奇,最终确定查尔斯躲藏在特鲁希的地下堡垒。”

“除了查尔斯之外,地下堡垒内至少还躲藏着三位杜邦斯家族重要成员,根据我们进一步调查,杜邦斯家族跟特鲁希关系非常密切,特鲁希当初能当上总统,杜邦斯家族出了不少力,之后还持续给特鲁希提供不少资金和大量武器装备以维持其统治地位。”

“所以这次杜邦斯家族躲藏到多米尼加境内,特鲁希不仅将查尔斯安排在地下堡垒躲藏,还特意调派了一支军队驻守防卫。”

“夏总,接下该怎么做,查尔斯躲藏的地下堡垒,防御非常严密,如果强行进攻,我们的伤亡会很大,还不一定顺利解决掉查尔斯。”

汇报结束后,屠军说出他的推断,如果强行进攻查尔斯躲藏的地下堡垒,不说能不能顺利的解决掉查尔斯,他们损失惨重是一定的。

毕竟,那处地下堡垒是特鲁希这位总统专门为自己修建的保命堡垒,除了防御森严,还不知道有多少逃跑密道。

而且堡垒隐藏在一百米深的地下,所以一但发现顶不住,躲藏其中的查尔斯等人肯定跑了,且有足够的时间逃跑。

夏阳想了想,一时也拿不定主意,只得对屠军问道,“你的意见了!”

屠军犹豫一下,还是开口道,“我觉得我们没必要承受这种损失,将苏雨她们宝贵的生命浪费在这种地方,所以我的建议是直接使用钻地炸弹这类针对武器,直达地下堡垒,将查尔斯解决,只是这样做影响比较大。”

说完,屠军神情担忧的望向夏阳。

一直没说话的艾德也是如此。

确实,如果使用钻地炸弹这种大威力武器,直接将查尔斯连同特鲁希的地下堡垒一起炸平,那么就太扎眼了,绝对让外界对夏阳产生忌惮,甚至遭到调查。

不过夏阳管不了那么多,查尔斯必须死,现在好不容易找到,怎么可能让其跑了。

因为对于杜邦斯财团来说,随便在蓝星找个地方躲一辈子太轻松了,且丝毫不影响生活质量,就像查尔斯躲在多米尼加境内的地下堡垒里面。

如果不是屠军推测查尔斯伤情加重,克科奇医生才出来采购药品和治疗仪器,谁能找到他。

另外,有钱有医生,给查尔斯换张脸和身份也非常容易,也许等一段时间,查尔斯站在面前,夏阳都不一定认得出来。

所以扎眼就扎眼,夏阳无论如何都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就按你的计划执行。”

夏阳对屠军交待完,又转向艾德,“艾德武器由你准备,嗯,威力不要太大,尽量减少平民损失。”

夏阳之所以这般叮嘱,是因为他面前的显示屏幕上,黑洞卫星侦察显示,特鲁希这位总统的避难地下堡垒就修建在闹市区,旁边还有几所小学。

显然特鲁希这种独霸者,自私恶毒之极,为了保住自己的命,有意将地下堡垒修建在人群集中区域,利用平民和儿童掩护,让人忌惮。

因为平民和儿童存在,稍微有点文明的国家就不敢对特鲁杀实施斩杀轰炸。

“这点请夏总放心,我派到多米尼加境内的人已经查到地下堡垒的规模,这样艾德可以精确控制炸弹威力,绝不会伤及无辜平民。”

“另外,我打算再派人混进多米尼加的一些抵抗组织内部,然后以这些抵抗组织的名义,对外散布他们要刺杀特鲁希的传言,也许能掩盖我们的痕迹。”

屠军安排的很周道。这样安排,无疑可以最大可能的干扰外界视线。将外界对夏阳的怀疑将到最低,当然效果如何只能看运气了。

“可以,按你的计划实施,时间方面我不要求,但只要求一点,务必确保查尔斯被干掉。”

夏阳声音冰冷,透着必杀查尔斯的决心。同时也表明对这次任务的重视。

屠军立刻挺身受命,“是,夏总。”

“嗯,这就样,开始行动的时候通知我,我要亲眼看到查尔斯被埋在地底!”

最后交待完,夏阳才离开地下基地。

屠军和艾德立刻开始准备。

屠军联系在多米尼加的人混进一些抵抗组织,散布谣言干扰外界判断等等。

艾德准备制造一枚大威力钻地炸弹,就是炸弹,不需要制成导弹,因为有超级隐形的黑洞运输机存在,可以隐密的将炸弹随时随地的投放到蓝星任何角落。

与此同时。

可能因为不短时间杜邦斯家族没有人被暗杀掉。

也没传出夏阳身边某个亲近的人遭到暗杀。

外界的反映慢慢平静下来。

不过夏阳却是清楚戴蒙这些财团在打什么主意,一个比一个鸡贼,不见兔子不撒鹰。

不等到,他和杜邦斯财团分出个胜负来,那一方变得最虚弱,这些家伙都很耐心的等着,嗯,手里都拿着雪亮且锋利的餐刀。

不止戴蒙这些财团,美利国首府也是如此。

杜邦斯财团偷税的桉子,早调查结束,但美利国联邦税务局始终没有公布杜邦斯财团一共偷了多少税和对其处罚等等。

显然,也是在等着看碟下菜。

如果杜邦斯财团赢了,那么可以酌情处理。

相反,如果杜邦斯财团输了,没说的,一起上。

有人说美利国强大是由财团支撑,怎么可能对财团下手,但别忘了,没有比财团更肥的养料。

对于国家而言,反正菜都烂在锅里。

而对于其它财团和大公司而言,虚弱的财团绝对是大补药。

像扶桑有三棱财团、三景财团等六大财团。

美利国有洛克菲、摩根利、杜邦斯等十大财团。

这些财团自然不是登陆游戏自带的,都是经过不断发展,大鱼吃小鱼,互相吞食,逐渐壮大形成的财团巨鳄。

所以从利益角度讲,美利国首府和戴蒙等财团,都乐于夏阳和杜邦斯家族拼个你死我活,不然那来他们大口吃肉的机会。

至于夏阳不是美利国财团,呵呵,商人都没有国界,何况财团。

农夫都知道不要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何况是财团。

所以无论是三棱等扶桑财团,还是摩根利等美利国财团,其业务和公司都遍布全球,如果非要给这些财团绑定一个国界,那只能是依存关系比较紧密而已。

当然既然是依存关系,财团和所在国家必定有着很多共通点,像未来目标、发展方向等等都是一致的,如果不发生特别大的分歧,相比单纯的利益结合,要牢固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