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71、隐身技术

671、隐身技术

戴蒙将杜邦斯财团准备出售的产业资料交给夏阳挑选。

是的,就是出售。

夏阳不是强盗,杜邦斯财团更不是待宰羔羊,没人愿意逼着或者承受这头巨鳄彻底的疯狂,所以就算求和,杜邦斯财团也不可能把产业白送,自然是出售。

而这些产业,换之以前杜邦斯财团无论如何都不会出售,而现在肯拿出来出售,就是求和的诚意。

像杜邦斯财团这次拿出的产业,有炭纤材料公司、炸药工厂、战舰工厂,还有苹果、摩手罗拉、软微等等知名科技公司股份,更有斯珀的钛金矿、非洲金矿、巴西铁矿、中东油田等等矿产和油田等等。

都是有钱都买不到的优质资产。

像炭纤材料,战机、战舰、火箭等顶端制造都必不可少。

夏阳的蓝天客机等产品,每年都要花不少钱采购高端炭纤材料。

而杜邦斯财团在材料研究方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这家碳纤材料公司的价值不用多说。

还有炸药工厂,这个更不用多说,绝对是杜邦斯财团起家核心业务。

当然杜邦斯财团将这家炸药工厂卖掉,还有其它更先进的炸药工厂。

除了材料和炸药工厂,像苹果等科技公司股份,尤其是摩托罗拉公司的股份,现在摩托罗拉的手机都买疯了,可想其股份价值。

还有钛金矿这类贵金属矿产,更不用多说,想想钛金在航天航空等顶端领域的应用,就清楚这些矿产绝对是聚宝盆。

这就是财团的底蕴。手指缝稍微漏一点,就是普通人无法想象,更是买都买不到的超级优质资产。

而因为向夏阳求和,和堵住戴蒙这帮巨鳄的嘴,避免被围攻,杜邦斯财团才不得不将这些优质资产出售。

当然杜邦斯财团家底丰厚,像有名的凯夫拉防弹材料公司就不在出售名单上。

简单把出售清单看一遍。

夏阳也挺满意杜邦斯财团求和的诚意,显然戴蒙的推测没错,这次求和由布鲁林这位主和派主导,其求和诚意很足。

确实很足,夏阳看中的碳纤材料公司、斯珀钛金矿、非州黄金矿这三个产业,其总价才一百亿美金。

碳纤材料公司和非州黄金矿价值不提。

斯珀钛金矿,夏阳就很清楚,这座钛金矿是斯珀最大的钛金矿,而斯珀也是世界钛金贮量最大的。

这座钛金矿目前价值至少一百亿美金,杜邦斯财团占股百分之六十,就是价值六十亿美金。

随着时间推移,钛金的广泛应用,这座钛金矿只会更加值钱,二百亿美金,甚至三百亿美金。

只是这座钛金矿,杜邦斯家族虽然占股百分之六十,但管理权却在斯珀首府手中,这可能也是杜邦斯财团将其出售的原因。

这点夏阳并不奇怪,斯珀首府当初就是这个鸟性,什么都想插一手,当初应该是没有开采钛矿资金和精炼等相关技术,才让杜邦斯财团入股。

当然夏阳也无所谓控股权,将这座钛矿买下,能够抵消钛金不断涨价,造成掠食者战机等产品成本上升就足够了。

非州金矿位于非南,是一座大金矿,价格三十亿美金左右,股权和碳纤材料公司一样,都是百分之百绝对控股。

这三个优质资产,杜邦斯财团很诚意的要价一百亿美金,这样扣除掉赔偿的五十亿美金,夏阳只要花五十亿美金就能买下这三个优质资产。

是的,夏阳要求杜邦斯家族的赔偿又涨价了,从开始十亿美金,涨到二十亿美金,现在涨到五十亿美金。

而赔偿和杜邦斯财团出售资产没关系,所以自然可以抵消。

“碳纤材料公司、非南金矿、斯珀钛矿,就这三个资产都归我,其它你们分吧。”

夏阳挑好后,将出售清单资料还给戴蒙。

戴蒙无奈摇头,因为最好最肥美的产业,都被夏阳挑走了,但他却没办法说什么,毕竟这次夏阳才是先锋,他们只是跟在后面捞便宜而已。

想想夏阳被杜邦斯家族暗杀多少次?这钱不好赚的。

“总算还留点汤给我们,需要我说谢谢吗?”

戴蒙幽默问道。

夏阳笑着摆手,“谢谢就免了,另外,不要装可怜,杜邦斯财团的炸药工厂、苹果和摩托罗拉这些科技公司的股份,还有其它矿产,都很不错,要不是我最近投了几个大项目资金不足,可能连口汤都不给你们留。”

夏阳开玩笑道。

就是开玩笑,贪婪的人到那里都不受欢迎。

另外,确实也不能把好处都吞了。

因为如果没有戴蒙这些财团和美利国首府拿着刀叉跳出来虎视眈眈,杜邦斯财团不一定认输的。

杜邦斯财团可是巨鳄,有的是钱,而在非州几百美金就可以买条人命。所以杜邦斯财团如果愿意,每天派一百个人暗杀夏阳都可以,就算无法伤害到夏阳,慢慢玩好了。

这也是在确定查尔斯死亡,美利国首府立刻公布杜邦斯财团处罚结果的原因,不止是咬上一口,也是发出明确信号,提醒两家,造可而止。

而戴蒙几这财团也跟着配合,露出獠牙,给予杜邦斯财团压力。

总之涉及各方面利益牵扯,里面弯弯绕绕很复杂,毕竟普通左邻右舍都鸡毛蒜皮的事都一大堆,何况财团之间的争斗,可想有多复杂。

听到夏阳提到投资大项目,戴蒙眼睛一亮,“我对你投资的大项目很兴趣,不过这个待会再聊,除了斯珀钛矿这三个资产,关于杜邦斯财团的赔偿,你有什么要求?”

戴蒙询问夏阳杜邦斯财团需要赔偿多少才肯和解。

这个问题夏阳早考虑过,回道,“五十亿美金吧。”

戴蒙点头,“很合理。”

戴蒙很清楚,夏阳给过杜邦斯财团很多次机会,开始就正式发函明确拒绝出售碳瓷材料技术,可杜邦斯财团完全不当回事还要招惹,之后夏阳要求赔偿十亿美金和二十美金和解,杜邦斯财团依旧拒绝,现在夏阳把赔偿提高到五十亿美金,完全是杜邦斯财团活该。

“对了,戴蒙,和杜邦斯财团的交易,我委托给你,你知道我脾气,不喜欢留麻烦,所以我怕见到杜邦斯家族的人会忍不住以绝后患。”

如果有可能,夏阳当然想将整个杜邦斯家族全部铲平,斩草除根,但这不现实,因为他不想承受杜邦斯财团彻底疯狂的代价。

毕竟杜邦斯财团到底是老牌财团,谁都不知道藏有那些底牌,彻底发疯后,会干什么事。

不过夏阳也留了一手,杜邦斯家族出售违禁品的证据,他还留着,如果杜邦斯家族还敢不识相,再抛出来让其好好喝一壶。

“夏总,你这个想法很不好,我们是文明人,应该尽量避免野蛮人那一套,何况你必须承认,杜邦斯家族是贪婪和霸道了点,但他们赚钱是把好手,这像我这里的田野,让它们拙壮成长,也许我们还有机会再次获得丰收,你觉得了?”

戴蒙笑着问道。

夏阳点点头,不得不承认从商人角度讲,戴蒙的建议是对的。

“好吧,尽管我不想承认,但你的建议无疑是最有利的。”

夏阳承认道。

“你能这样想最好,那么你和杜邦斯财团交易就由我来处理,你只需要再付五十亿美金,我尽快将你挑中的三个产业转到你名下。”

戴蒙答应帮忙处理杜邦斯家族的交易,随即笑容变得更加亲切,“杜邦斯家族的事情结束,现在我们来谈谈我们之间的合作?”

“我们之间的合作。”

夏阳隐约猜戴蒙想跟他合作什么,应该昨晚直接使用钻地炸弹对躲在地下堡垒的查尔斯实施斩首行动,惹来的麻烦。

不要怀疑戴蒙这些人对技术的灵敏嗅觉。

也许钻地炸弹的科技不高,神雷等公司都能制造。

但把钻地炸弹运送到多米尼加境内投放,整个过程却悄无声息,没被任何人发现,就这需要高科技的隐身技术。

“对,就是我们之间的合作,比如隐身技术,隐身飞机这类项目,你应该听说过,我们公司正在跟国防部进行这方面的研发,当然是便宜的隐身技术,B2轰炸机太贵了,一架近三十亿美金,维护费也非常昂贵,国防部买不起多少架,所以我们需要便宜的隐身技术。”

戴蒙说完,眼神灼灼的盯着夏阳,像是笃定夏阳掌握非常先进的隐身技术,昨晚查尔斯躲藏的地下堡垒,就是被夏阳派隐形飞机用钻地炸弹干掉的。

夏阳暗想果然骗不过戴蒙这些老狐狸,但他绝不可能承认,一但承认绝对是大麻烦。

不过好在那枚钻地炸弹是艾德特制的,一但爆炸,任何人都找不到证据,所以不用担心。

于是夏阳假装满脸气愤,“你怎么知道来索在研发隐形技术,你在我公司安插间谍?”

夏阳演技有进步,装得很像,戴蒙被问得一呆,“我怎么知道你有隐形技术,难道多米尼加的地下堡垒不是你派隐形飞机用钻地炸弹炸掉的吗?”

感觉夏阳不像说假话,戴蒙有点怀疑公司武器专家和美利国军部的判断。

难道多米尼加的地下堡垒,不是夏阳派隐形飞机使用钻地炸弹炸掉,而是像传言的那样,是反抗军派人潜进地下堡垒安放炸弹炸掉?

“你在说什么,什么隐形飞机,什么钻地炸弹?”

夏阳入戏了,越装越像。

戴蒙感觉可能真误会了。

“没什么,可能是误会,公司的武器专家分析,你解决查尔斯可能使用了钻地炸弹和隐形飞机。”

夏阳摇头苦笑,“怎么可能,我倒是想省事,可惜来索研发的隐身技术还没办法实际应用,不过多米尼加的地下堡垒确实是被我炸掉,我给反抗军提供了的大量高爆炸弹。”

夏阳说的九假一真,让戴蒙觉得真是个误会,不过他不在乎这个,在乎是夏阳真有隐身技术。

“首选声明,我没有在你公司安插间谍,不提这个,既然你的来索也在研发隐身技术,我们可以合作。”

戴蒙再次提出和夏阳合作研发隐身技术。

隐身技术是第四代战机的标志属性。

隐身技术可以极大提高战机的突防能力和先发优势。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拥有隐身技术的四代战机绝对吊打三代战机。因为三代战机根本发现不四代战机,往往被导弹锁定,都不一定发现四代隐形战机的位置。

后世美利国等国家都做过测试,一架隐身四代战机可以轻松干掉十几架三代战机,自身毫发无伤。

这就是技术代差造成的吊打,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