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回1987签到系统 > 679、票房大爆

679、票房大爆

橄榄岛餐厅就是艾微妮她们说的那家新开法国餐厅的名字。

就开在丽澳大厦隔壁街。

而丽澳大厦所在区域是斯珀最繁华商业圈,各大公司云集,金领最多,整个斯珀的高端购物中心和高级餐厅基本都集中在这一带。

橄榄岛餐厅,夏阳以前带白玉雪、布兰琪她们都来品尝过,味道还不错。

夏阳他们六人到达后,在餐厅经理亲自引领下,来到餐厅顶楼包厢,位置绝佳,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俯看斯珀美丽夜景。

通常像橄榄岛这类顶级餐厅都会留一些包厢给夏阳这样的大富豪,方便他们随时可以过来用餐。

毕竟像夏阳这样的大富豪光临,可是代表他们餐厅的层次。

不过夏阳每次来都有预约。

在豪华包厢,宽敞舒适的位置上下来,六人各自点了美食。

因为有预约,菜品上得很快。

六人一边说笑闲聊,一边享用美食美酒。

艾微妮和林知铃两个小丫头也吃到心念念的澳龙大餐。

不过夏阳注意到,这两个家伙冰淇淋吃得最多。

夏阳和劳森他们四人平常都有自己事情忙,所以一家四人也是难得相聚,这顿晚餐吃格外开心,直到快晚上九点,快到未来战争首映礼开始,才结束这顿晚餐。

在餐厅经理恭送下,离开橄榄岛餐厅前往斯珀派啦蒙大剧院。

未来战争这部电影的首映礼就在这里举行。

斯珀派啦蒙大剧院,原本是斯珀歌剧院,后被布兰琪以派啦蒙的名义收购,其顶楼被改造成最先进的豪华影院,做为派啦蒙院线在斯珀的旗舰影院。

布兰琪涉足院线,自然是为了多赚钱,早日还清收购哥伦比亚电视台等公司欠下的巨额债务。

不过线院是门好生意,前世万达也大举进入这一领域,所以夏阳只提醒一下布兰琪规避垄断法就行。

因为在美利国等国家,电影制作公司不能同时经营院线,以避免市场垄断。

当然这点布兰琪同样很清楚,规避的方法很简单,派啦蒙院线挂在丽莎和妮可三个好闺蜜名下,可见她们四姐妹关系有多铁,当然丽莎她们也是合伙人,只是零用钱不多,占股很少。

夏阳他们没有迟到,当他们赶到派啦蒙大剧院的时候,首映礼还没开始,不过外面已经热闹起来。

派啦蒙大剧院几乎被人群围满了,幸好斯珀警局调来很多警察才维持住秩序。

未来战争这部影片早开启了扑天盖地的宣传,所以吸引大批人今晚过来一睹为快。

另外,来的更多的是影迷。

因为终结者2大获成功,卡梅龙这位大导演,风头正劲,已经有很多影迷。

不过卡梅龙的影迷再多,也没有妮可这位好来坞美女大明星的影迷多。

壮志凌云、终结者2,早把妮可捧上好来坞当红明星的宝座,尤其是她在终结者2扮演的女战士,英姿飒爽,又性感冷艳,不知让多少影迷痴迷不已。

而妮可正是未来战争这部影片的女主角。

毫不夸张的说,外面人群大部分都是冲着妮可来的。

很快未来战争这部电影的首映礼正式开始。

随着一部部豪车驶来。

未来战争的主要演员们开始走红毯。

最先出场卡梅龙刚从车上下来,立刻引起现场人群欢呼尖叫。

其它演员走红毯也没有冷场,因为都不是新人,在其它电影出演过角色,现场也有不少影迷为其捧场。

最后在现场影迷集体呼唤下,最后压轴的妮可从豪车出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今晚妮可绝对是盛装出席,一身大红色露肩晚礼服,映衬她本就雪白的肌肤格外的白腻动人,露出的肩膀雪滑如脂,动人心魄!

被红裙包裹的婀娜身姿,优雅大方,更艳丽性感,迷人不可方物!

随着她在红毯上走动,现场记者都快把相机快门按爆了,不断闪烁的闪光灯,更令妮可美得璀璨夺目!

这让现场影迷们跟疯了似的不断尖叫。

而这时夏阳六人已经从特别通道来到楼上,看到下面疯狂的一幕,也被现场气氛感染。

有妮可这么多影迷支持。

未来战士这部电影,票房可期。

一场电影的首映礼自然用不着夏阳出面,别说夏阳,布兰琪都不会出面和操心,由派啦蒙总裁尹梅尔出面都太足够了。

毕竟布兰琪是丽影集团总裁,管理资产超过三百亿美金,而派啦蒙只是丽影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其资产也不算很多,光哥伦比亚电视台就能买下四五个派啦蒙。

所以一部电影的首映礼,就算布兰琪很看重,但却不会出面,也不适合出面。

很快,红毯结束,妮可她们这些主演又接受记者们采访,回答一些问题。

经过这些流程,安保才开始放行,让早已等不及的人群进入影院观看电影。

夏阳他们六人也回到包厢,准备观看卡梅龙倾力打造的未来战争。

随后妮可和丽莎三人也跑过来,幸好这间包厢足够大,不然还放不下这么多人。

而整个包厢就夏阳和劳森两个男人,其它都是女人,顿时热闹了。大小七个女人叽叽喳喳聊个不停,跟一群麻雀飞进包厢似,吵得夏阳和劳森都摇头苦笑。

尤其是艾微妮和林知铃这两个小丫头,看到妮可这个大明星,都激动坏了,特意跑到外面买来笔记本,让妮可签名,等回到学校,好好炫一波。

最难受的就是夏阳,因为他跟布兰琪坐在一起,妮可她们三人过来都和布兰琪挤坐在一起,于是他被四个香喷喷的大美人围在中间,被挤得难受不说,还要承受四个女人像麻雀似的在耳朵叽叽喳喳聊个没完。

好在,电影很快开始放映,救了夏阳一命。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观赏电影。

超大超清的电影巨幕,完全不是家里电视可比的。

而且夏阳他们所在的豪华包厢位置又最好,面对眼前的电影巨幕,完全身临其境。

夏阳也静下心观赏电影,原本他对卡梅龙这部未来战争电影就抱有期待,不然也不会将来索工厂开放给卡梅龙拍摄。

而卡梅龙也没让人失望。

电影一放映就吸引住布兰琪她们目光,艾微妮和林知铃这两个小丫头更是看得眼睛都瞪圆了。

下面坐满观众的放映大厅同样如此,鸦雀无声,每个人都被电影吸引。

未来战争开头,并不是火爆的战争场面,而是首先出现两只大眼睛。

这两只大眼珠诡异无比,内部布满密密麻麻的小眼睛。

劳森和艾微妮等人看了可能都好奇和疑惑,不知道这是什么眼睛,但夏阳自然是熟悉无比,这是蜻蜓的眼睛,来索独有的动感捕捉系统就是受到蜻蜓眼睛启发,进而开发出来。

果然伴着滴滴的电子合音,充满科技感的电影大屏幕上像打字一样打出一连串说明。

介绍说明蜻蜓眼睛的独特之处,蜻蜓就是靠着这双独一无二的眼睛,成为整个蓝星捕食成功率最高的生物。

伴着说明,电影以蜻蜓这双独特眼睛为视角,来到一片风景优美的田野小河边,发现一只蚊虫,蜻蜓轻松将其捕捉。

接着,蜻蜓的眼睛越变越大,最后变成一只巨眼。

出现的巨眼,夏阳更是熟悉无比,这是巨眼无人机的巨眼探测球。

卡梅龙很有创意,借着蜻蜓眼晴转换到巨眼无人机。

在巨眼无人机的巨眼视角下,地面上的密林、河流、山丘等等都清晰无比。

电影屏幕上,又出现科技感的打字,说明巨眼无人机的各项性能。

当然这些说明都是巨眼无人机对外面公布的性能数据,而真实的性能,要高出不少。

但这已经很厉害,引得下方观影大厅的观众们不由发出阵阵惊叹,现在的科技水平已经发展到这种程度,飞在几千米高空的无人机,能把人脸都看清楚。

就在这时,电影镜头突然无限拉高,拉到更高空,俯看之下,空中赫然有足足二十架巨眼无人机,正在对下方地面进行扫描侦察。

场面有点小震憾。

但只是小震憾,因为电影画面又一转,来到一片波澜壮阔的大海之上。

大海波涛之中,一支庞大的航母舰队正在航行。

十几艘各种战舰,将一艘航母保护在中间,海底还潜藏着核潜艇。

航母上更停满了威风的战机。

这段画面才震憾无比。

无论是航母,还是像幽灵一样深藏海底的潜艇,都庞大无比,都是一座座钢铁巨兽。

而自然的,电影里出现的这些战舰都是来索出品的,像铁穹战舰、巨浪核动力航母,还海幽灵核潜艇,停在航母上的战机,大部分也都是掠食者战机。

下面观影大厅又隐约响起惊喜声,因为有军迷认出电影中出现的战机是掠食者战机。

毕竟掠食者战机卖相一流,线条尖锐锋利,充满速度感,独特的扁平设计,轻盈又科幻。

看到这里,夏阳满意而笑,没白把来索工厂开放给卡梅龙拍摄。

就电影开头这一段就值回价票。

这时劳森对夏阳挤挤戏谑,“你这广告打得不错。”

“我可不敢居功,都是兰琪的主意,现在看来确实是个好主意。”

夏阳搂着布兰琪纤腰,很谦虚的样子。

而布兰琪被夸得笑颜如花,柔顺的依在夏阳怀里。

“既然是我们兰琪的主意,等电影里这些航母潜艇卖得好,你可要给我们兰琪广告费才行。”

丽莎跟着娇笑道,一点都不客气的跟夏阳要广告费。

“没问题,只要能提高来索军工营收,给兰琪广告费是应该的。”

夏阳笑着说完,大家不再说话,继续安静看电影。

这时电影画面来到航母内部的指挥中心。

妮可出场了。

未来战争这部影片讲述的是,摧毁一个军阀大毒枭老巢的特别军事行动。

而妮可扮演的就是负责这次行动的美女指挥官。

此时电影画面里,她笔挺站在航母的指挥室,一身军装,英挺又冷艳,看得艾微妮和林知铃羡慕极了,没有女孩不想当大明星的。

这时更加科技的镜头出现。

随着二十架巨眼无人机在高空侦察。

航母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逐渐绘制出一幅3D地图,逼真无比,更科技感十足。

大毒枭的老巢都被侦察得清楚。

从3D地图上可以清楚观看到,穿过密林河流,深入山谷,赫然一座军事基地隐藏其中,这就是大毒枭的老巢。

不愧是军阀大毒枭,其老巢就是一座庞大的军事基地,堡垒哨塔齐全,基地内每个毒枭都全副武装,戒备森严,基地内停放着大量坦克和装甲车,山顶和一些隐密处,还隐藏着有好几座雷达防空阵地。

尤其是发射架上那一枚枚尖锐导弹,看着就让人心惊胆寒。

这又引得观众们阵阵惊呼。

毕竟之前,还没有电影把战争行动拍得这般详细和高科技的。

出动无人机就把敌人老巢查了个底朝天。

但这才那到那。

情报侦察清楚之后。

扮演指挥官的妮可冷静的考虑一下,然后用手指在巨眼无人机侦察的3D地图上面,画出一条隐密的进攻路线。

高科技的一幕又出现了,妮可画出的进攻路线,立刻出现在各个作战单位的全景头盔和战机坦克显示屏上。

接着行动开始。

呼呼声,十几架蜻蜓武装直升机首先从航母上起飞,顺着妮可画出的线路,很顺利的依靠树林和河流的掩护,成功避开毒枭的雷达侦察,接近大毒枭老巢。

接近毒枭老巢之后,蜻蜓武装直升机直接远程发射火箭弹和导弹。

嗖嗖嗖……!火箭和导弹精准的将毒枭老巢的防空雷达摧毁。

爆炸不断,火光冲天。

巨人无人机也跟着配合,从高空发射挂载的火蛇导弹,摧毁毒枭基地的防空系统。

防空系统被摧毁,航母上的掠食者战机跟着起飞,对毒枭基地进行轰炸。

有空掩护,岸上的部队也开始行动,伴着轰轰的沉重碾压声,大批潜伏者坦克从隐藏的密林里出现,一边向毒枭老巢冲锋,一边不断开炮,将毒枭的坦克摧毁。

毒枭的坦克还击。

炮声轰隆,导弹轰炸,场面火爆之极。

让所有观众都看得惊呼声不断。

自然惊呼,因为电影里无论是蜻蜓武装直升机发射导弹,还是潜伏者坦克开炮等等,这些开火和爆炸画面,可都是卡梅龙拍摄的实弹发射,自然逼真无比,视觉效果超群。

更刺激还在后面。

军阀大毒枭不甘失败,又派出大批战舰和潜艇,偷袭妮可的航母舰队。

于是,陆地上打得激烈无比,海上又发生大战。

毒枭的战舰发射大量导弹,射向巨浪航母。

而铁穹战舰发射一枚枚导弹将来袭导弹拦截。

海幽灵核潜艇则潜藏深海发射鱼雷,猎杀毒枭的潜艇,保护航母。

一时天上导弹满天飞,海底鱼雷对射。

场面壮观又刺激。

尤其是海幽灵核潜艇,躲在海底发射导弹偷袭毒枭的反潜飞机。

深海之中,安装在潜射套件里面的红鸟对空导弹,被海幽灵核潜艇从鱼雷发射管悄悄发射出去,在潜射套件的辅助下,飞鸟导弹迅速上升到海面然后被狠狠弹射出去,被射到空中,红鸟导弹的引擎瞬间点火,拖出长长的白烟,闪电一样射向反潜飞机。

毒枭的反潜飞机没料到从海底射出的导弹,都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从海底潜射的红鸟导弹追上,当即被凌空炸成火球。

整部未来战争电影,大部分都是这种先进武器的激烈对战。

潜艇的偷袭,航母上战机的轰炸,铁穹战舰精准的防空拦截等等,真实而精彩。

完全展示未来战争武器装备的高科技。

这无疑让未来战争这部电影精彩绝伦。

而观众的反应也说明这一点。

在电影放映过程中,每当摧毁一艘毒枭战舰,下面的观众都兴奋激动的鼓掌,好像他们也在战斗一般。

可想,看得有多爽!

夏阳他们也看得很过瘾,连最坐不住的艾微妮和林知铃这两个小丫头都看得目不转睛。

最开心的自然是夏阳和布兰琪,未来战争这部电影,票房是不用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