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撞破师尊女儿身开始莽成仙帝 > 113:你和师尊那点破事,我早就知道了!【求订阅!】

113:你和师尊那点破事,我早就知道了!【求订阅!】

“如果换成别人,我肯定要跟他追究到底,但对于师弟,我也和师妹一样深信不疑,相信师弟不会骗我。”

姬光为难道,提出折中的办法:“可是其他皇室成员不会有我这般相信师弟,尤其是我父皇,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以后师弟千万别再施展武神八式,就当把这门法技彻底遗忘了。”

虽然张永夜无所畏惧,并自认问心无愧,但他心里也门儿清,明白姬光身为皇子,能为自己如此装聋作哑,已经是让他很为难了,他也不想姬光夹在中间难做,便一口答应下来。

裴红衣见两人达成共识,事态没有恶化升级,暗暗松口气。

白薇命却放心不下来,她深知张永夜掌握武神八式的事,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将来迟早有暴露的那天。

为了稳妥起见,她朝姬光发去一条隐蔽传音:

“师兄,如果你真的想报答师弟对我的救命之恩,倘若日后皇室成员知晓师弟掌握武神八式,你就对外宣称是你向师弟传授的武神八式。”

“这……”

姬光看她一眼,硬起头皮,咬咬牙,传音回去答允:“……好,就依师妹所说,大不了,我替师弟抗下所有罪责!”

白薇命这才放心。

……

此后几天,在姬光的驾驭下,飞舟载着四人沿着巫神之渊的东边径直飞掠,想要从巫神之渊另一端绕过去。

然而巫神之渊实在太长了,足足飞掠三天下来,四人依然看不到巫神之渊的终点在何处。

期间四人不止一次遇到天宗弟子围剿巫神之渊的魔物,每次都不等张永夜出手,姬光、白薇命和裴红衣一人一招就把魔物消灭的干干净净,根本不给他找死的机会,让张永夜看在眼里郁闷在心里。

三天后的这日夜晚,飞舟降落在一处密林中休整。

张永夜双手枕着后脑,无精打采躺在床上,一点睡觉的心思都没有。

离开天宗还没两天,他就开始想念骆长歌了。

要是还留在天宗该多好,抱着香喷喷白嫩嫩的美人师尊亲热缠绵,哪里会像现在这样孤枕寂寞?

“这几天遇到的魔物各个孱弱不堪,连金丹期实力都没有,有他们三个在,根本对我造不成威胁……”

张永夜思索找死的法子,其实他很想脱离队伍单独行动,相信没了姬光、白薇命以及裴红衣的保护,他一定能顺利求死成功。

但他又担心这种死法太刻意了,会导致自己对生死大道的感悟无法功德圆满,最终死了也是白死。

偏偏能核实死法的仙帝预感最近又突然消失了,在不确定死法是否可行的情况下,张永夜不敢轻举妄动。

“那天周长老说,巫神之渊上空的黑雾绝对不能沾染,一旦沾染上就会掉进深渊,要是能发生一起意外,把我丢进巫神之渊里面就好了……”

正胡思乱想着,外面忽然响起一阵敲门声。

“谁?”

张永夜半坐起身子,看向房门。

“是我,三师姐。”

裴红衣像做贼一样,鬼鬼祟祟道:“小师弟,你开下门,我有事情找你谈。”

“有什么事白天再说吧,我现在睡觉了。”张永夜随口回绝。

他正苦思冥想找死的方法,没心情和憨批师姐闲聊。

门外安静片刻,传来裴红衣压低声音的威胁:“别逼我把你的门踹烂!”

“……”

张永夜闻言没辙,只能过去给她开门。

裴红衣人如其名,尤其喜欢穿红色的衣服,今晚又是一身鲜艳的大红裙袍,月光映衬下,站在门前的她仿佛穿上嫁衣的新娘,过来入洞房。

张永夜前脚刚打开房门,什么话都没来得及问,后脚立即就被裴红衣拉住手腕冲天而起。

“不是,师姐,你不是要跟我谈事情吗?”张永夜一头雾水。

“闭嘴,别说话,听我安排!”

裴红衣小声怼一句,一边拉着他飞往远处,一边东张西望打量周围,生怕引起姬光和白薇命的注意。

张永夜果真乖乖闭上嘴巴,任由裴红衣带着他飞,想看看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随着飞出的距离越远,张永夜逐渐感到不对劲,因为他发现,憨批师姐竟然是带着自己飞往巫神之渊的方向!

为了安全起见,这几天赶路的时候,姬光一直刻意驾驭飞舟与巫神之渊保持十里以上的安全距离,从不敢太过贴近巫神之渊,此刻在裴红衣的飞掠下,两人和巫神之渊的安全距离急剧缩减。

“憨批师姐不会想把我丢进巫神之渊吧?”

望着眼前不断接近的深渊峡谷,张永夜内心期待起来,只觉得巫神残暴邪恶的气息滚滚扑面。

“可以了,这边很安全,师兄和师姐都找不过来,我们就在这里谈。”

飞掠到距离巫神之渊一百米左右时,裴红衣刹住脚步,拉着小师弟降落到地上。

张永夜既费解又纳闷:“师姐,我们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至于把我带到这么危险的地方说话吗?”

裴红衣紧紧绷住小脸蛋,尽可能让自己的表情显得威严,严肃吓唬道:“我没有见不得人,真正见不得人的是你,小师弟!”

“我?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裴红衣目不转睛盯着他,一字一句道:“装,继续跟我装,你和师尊那点破事,我早就知道了!”

张永夜原本是抱着满不在乎的心态,可听了这句话脸色勐然一变。

你都知道了?

你怎么可能知道的?!

裴红衣见他神色动容,隐隐发虚的心里愈发有底气,正色道:“小师弟,你什么都瞒不住我,我知道的远远比你想象的多。”

张永夜并不在乎他和骆长歌的私情被撞破,但骆长歌女儿身的秘密,他绝不想被任何人得知。

毕竟这个秘密关乎骆长歌的身家性命。

“师姐别和我打哑谜了,我真心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好,那我和你摊牌了。”

裴红衣直接质问:“你喜欢师尊对不对?别想否认,我手上有实质性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