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撞破师尊女儿身开始莽成仙帝 > 161:神功大成的裴红衣【求订阅!】

161:神功大成的裴红衣【求订阅!】

“师姐,你怎么哭了?”

张永夜没想到自己能把白薇命弄哭,吓一跳,连忙把她抱在怀里安慰,再也舍不得糟蹋她一星半点。

“都怪我,我的错,既然师姐不愿意说,我不追问了,我理解师姐!”

白薇命对师弟的鲁莽没有丝毫埋怨,只对自己自责无比,内疚哭道:“不怪师弟,全怪我自己,呜呜呜。”

“我万万不该对师弟隐瞒……我也不是不愿意说,而是不敢说,师弟真的好冲动,我不怕别人死,我怕的是师弟会死,呜呜呜……”

白薇命一抽一嗒哽咽流泪,哭的那就叫一个梨花带雨海棠离乱,张永夜见状怜惜的心都要融化了,明白师姐承受了绝非常人能想象的压力,一寸一寸为她吻去脸上的泪水。

“好了好了,师姐放心,我不会死,谁也都不会死,我们一定能好好的,乖,别再哭了……”

让张永夜爱抚哄了好一阵,白薇命总算停下哽咽,擦了擦眼角,翻身扭动酥腰,深情款款俯视着师弟,用自己全部的绵柔爱恋许诺:

“师弟,对不起,我只会隐瞒你这一次,这一次过后,将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全部告诉你,对你再不会有任何隐瞒!”

张永夜双手扶在她腰上,思绪不禁飘荡回那日在宗主殿与骆长歌分别的时候。

那时,他也是因为不能讲述的苦衷,恳求骆长歌相信他一次,给他一个机会,与此时此刻的白薇命何其相似?

“既然师尊相信了我,给了我机会,我为什么不能也相信师姐一回?一味逼迫只会让师姐伤心煎熬。”

他暗暗心想。

“我很在乎师弟……非常非常在乎……”

白薇命倾尽所有诉说道。

“哪怕小师妹说我是三心二意红杏出墙的下贱女人,我也不在乎……哪怕全天下的人觉得我下贱恶心,我也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师弟,只要师弟能理解我,就可以了……”

倾诉到最后,白薇命竟是又哭了,晶莹泪花随着她摇曳的弧度,在空中飘洒。

张永夜半坐起来,抱住她,动情至深道:“师姐是最好的师姐,才不会下贱恶心,如果哪天,师姐承受不住压力,需要人帮助,那时候一定要第一个找我,决不能再瞒着我。”

“嗯嗯,好,谢谢师弟……”

“跟我说什么谢,师姐不把自己当成我的女人吗?”

“我是师弟的女人……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永远都是!”

“过去也是吗?”

“那晚被魔修追杀,我只是亲了师姐一口,师姐就对我大发雷霆,凶的我都害怕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会凶师弟,师弟原谅我……”

……

……

精疲力竭后的白薇命愈发显得清纯绝美,肌肤晶莹白里透着红,浑身香汗淋漓。

“师弟,我、我要回去了……”

她踉跄着下床。

“不再多留一会儿吗?我就只抱抱师姐也可以。”张永夜意犹未尽,试图挽留。

由于身具武道道果的缘故,他的精力近乎于无穷无尽,丝毫不觉得疲惫,力气多到用不完。

白薇命穿好肚兜衣裙,又躺回张永夜怀里给师弟亲吻温存。

“现在,不是很安全。”

她有些不好意思,嗫嚅解释:“小师妹看出我的端倪,虽然我已经把她湖弄过去,但还是不安全……”

说到这,她又很内疚忐忑:“师弟,再给我一点时间,短则一个月,长则两个月,我一定会和师兄了断所有恩怨,在那之前,我们在人前保持点距离好吗,尤其是在小师妹面前。”

她唯恐张永夜多想,连忙补充:“等我和师兄了断完恩怨,没有后顾之忧,再光明正大的跟师弟结为道侣,不用再隐瞒任何人,只是一个两月而……唔。”

张永夜堵住她的小嘴。

直至亲够了芳泽才把美人师姐放开。

“好,那我就等师姐一两个月。”他点头答应。

“师弟真好……”

白薇命感动不已,神色温柔又迷恋,依依不舍脱离他怀抱,一步三回头出门。

“一两个月的时间,绝对足够我找死了。”

张永夜目送白薇命体态优美离去,默默心想。

“师尊,二师姐,三师姐,等我恢复仙帝修为回来,你们三个遇到的麻烦,我都会解决的干干净净,绝不会让你们中的一人伤心难过。”

“等会儿——”

他忽然想到某事,陷入沉思。

“今天晚上,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

与此同时,飞舟另一间厢房中,某位裴姓少女正沉迷忘我翻阅手中的画册。

犹如修仙之人得到一本绝世秘籍。

“怎么可以这样子!怎么可以这样子!”

“这样子,好不知廉耻!”

看到精彩处,裴红衣禁不住羞耻,脑袋冒起腾腾蒸汽,用画册盖住脸,双腿夹着棉被,羞的在床上直打滚。

“师姐给我的是什么东西?”

“这是人能看的吗?”

“这也……太好看了吧!”

裴红衣越看越入迷,再翻开一页,画册却是不知不觉中被她看完了,没有后续内容。

少女意伸出粉嫩香舌,犹未尽舔了舔唇瓣。

正想从头复习一遍,抬起头,只见窗外黑暗沉沉,一轮皎洁明月悬挂天边。

“现在是什么时辰?”

裴红衣募然一惊:“哎呀!糟糕,我把小师弟忘记了,小师弟肯定人都等傻了!”

裴红衣连忙翻身下床,将画册收进储物戒,自我安慰:

“没事没事,让小师弟多等一会儿没关系,毕竟我都是为了他,才学习这么多没用的花样,等会儿他肯定会大吃一惊,被神功大成的我深深震撼到。”

裴红衣越想越期待,迫不及待要看到张永夜被她震惊的模样。

至于白薇命先前对她的劝告恫吓,则统统被她抛诸脑后。

“师姐,你吓不住我的,我就是喜欢小师弟,我就是要给小师弟当娘子。”

“师尊要废我们修为,我和小师弟也不是傻子,站在那里给他废,大不了,等天道之争一结束,我马上带着小师弟私奔,浪迹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