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撞破师尊女儿身开始莽成仙帝 > 166:小师弟,你差点就永远失去我了【求订阅!】

166:小师弟,你差点就永远失去我了【求订阅!】

“小师弟,我彻底离不开你了怎么办?”

被窝中,裴红衣枕着张永夜手臂依偎在他胸前,臻首轻抬,迷死人不偿命的桃花眼闪烁崇拜星光,布灵布灵端详他。

“在我心目中,小师弟最棒了,神州大陆谁都没有小师弟厉害,小师弟天下第一!”

被憨批师姐如此崇拜夸赞,张永夜不禁飘飘乎,男人的自尊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更是对裴红衣激增出无限怜爱,恨不得把她宠成世上最娇贵的公主。

“师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平时趾高气扬傲娇的你,居然这么粘人?”

张永夜好笑的捏住她下巴,迫使她晶莹红润的香唇张开。

“我只对小师弟粘人呀。”

裴红衣丝毫不掩饰她的依恋,小脸蛋幸福道:“我现在甚至都感觉,没遇到小师弟之前的那些年,我都白活了。”

张永夜乐了,堵上她唇瓣:“师姐别瞎说。”

“才不是瞎说,我是实话实说!”

“呐呐……小师弟,我问你,如果你早就知道我这么粘人,你会怎么对我?”

张永夜爱极了师姐小鸟依人的娇媚姿态,是真的能把人迷死,亲昵刮着她鼻子:“这还用问?当然是千方百计吸引师姐注意,让师姐快点喜欢上我。”

“你已经是在千方百计吸引我啦。”

裴红衣从来没有这么放松惬意过,跟最喜爱的人说着推心置腹的私房话,让热恋中的少女感觉幸福感爆棚。

“自从遇到你以来,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出乎我意料,让我大吃一惊,好几次我都们心自问,怀疑人生,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

“我这样的人怎么了?”张永夜反问。

“我刚才说过了呀。”

裴红衣眨着桃花眼,不假思索回答:“小师弟最棒了,神州大陆谁都没有小师弟厉害,小师弟天下第一!”

“……”

仿佛心脏狠狠中了一箭,在狂风骤雨中沸腾荡漾。

“好师姐,你别这样撩我,你真的扛不住的。”张永夜手掌沿着她酥腰往上游移。

“嘻嘻,扛不住我就不扛了,反正小师弟不舍得我难过。”

裴红衣完全没在怕的,痒的娇笑连连,使劲往他怀里钻。

直至被张永夜摁倒,她才不再胡闹,“吭哧吭哧”喘着粗气,放弃一切抵抗,表情迷离,似追忆般喃喃道:

“……小师弟,你肯定不知道,有一次,你差点就永远失去我了……”

“有这种事?”

张永夜皱眉,想不起来憨批师姐说的是哪一次,从身后拉起裴红衣两条白皙无暇的手臂,让她上半身悬于空中。

“有的呢。”

裴红衣娇声娇气说:“就是那一晚,我给你看尾巴……小师弟说你万万没想到,巫族圣女居然就是我……”

“我当时气坏了……”

裴红衣艰难扭过头,玉靥无限酥美,嗔怨望着他。

“无缘无故长出尾巴,让我很自卑忐忑,这件事我甚至都没告诉师尊和师姐,只告诉小师弟你一个人……就是觉得小师弟是最可靠值得我信任的人,可我万万没想到,你竟然会把巫族圣女的脏盆子扣在我头上,让我无比失望伤心……”

“当时我心里就在想,如果小师弟不向我道歉的话,这个仇我记你一辈子……再也不跟你好了,就算你将来死在我面前,我也不管你……”

张永夜听的一阵后怕。

他深知裴红衣绝非说说而已,憨批师姐是非常敢爱敢恨的人,她要是爱一个人,那就是真的掏心掏肺倾尽一切的爱,她要是恨一个人,那也肯定是发自内心的嫌恶厌弃。

“还好,我当场马上就向师姐道歉了!”

张永夜心有余季,明白自己那次真就差一点永远失去裴红衣,连忙补救般的捏住师姐下巴,迫使她脸蛋朝向自己的方向亲吻她。

“……是啊……还好你当场就向我道歉了……”

裴红衣断断续续道,香汗淋漓,桃花眼中的绵柔爱意满的几乎溢出。

“小师弟不仅道了歉,还没有一点点嫌弃反感我的尾巴……甚至亲手帮我把尾巴解决掉……世界上,绝不会再有第二个人对我这么好了……”

张永夜闻言,愈发卖力向裴红衣表达对她的疼爱,让她俏脸渗出的香汗越来越密集。

“话说回来,我的尾巴到底怎么回事呢?”

“真烦人讨厌……我都害怕我以后变成长满尾巴的尾巴怪……”

张永夜不敢跟她说实话,安慰说:“师姐别害怕,只要有我在,你的尾巴绝对不会再长出来。”

再长出来,即便还会被逼着采补巫神灵力提升修为,张永夜也会毫不犹豫去解决它!

“小师弟真好,我死而无悔,最喜欢小师弟啦……”

……

……

裴红衣本就对张永夜十分依恋粘人,精疲力竭后的她更是如此,恨不得永远抱住小师弟跟他温存到天荒地老。

“师姐,我已经来你房间好久了,再不出去,会引起二师姐和师兄怀疑。”张永夜爱抚哄着她。

他也不想过早暴露他和裴红衣的关系,毕竟现在的他,还没有能力解决师尊以及两位师姐的修罗场问题,必须拖到他死后恢复仙帝修为归来。

“不嘛不嘛,好师弟,你的师姐娘子要亲亲抱抱~”裴红衣屡试不爽,甜腻腻的撒娇。

张永夜头大,吻完两口劝说:“师姐不是也很不想被二师姐发现吗?”

“二师姐凭什么管我!”

裴红衣气哼哼,理直气壮:“我是你师姐,指导你修炼再正常不过,不管谁来质疑我,我都说是指导你修炼,师尊把我活活打死我也不改口!”

“噗嗤。”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师姐?

张永夜好笑兼无奈:“可是,哪有在床上指导修炼的?”

“床上也是可以指导修炼的哦。”

裴红衣吐气如兰,嘴唇故意凑到张永夜耳畔吹香风:

“小师弟还有好多好多床上的修炼,没有指导给我呢。”

“妖精……”

张永夜头皮发麻,咬牙道:

“师姐,是你逼我的!”

他是真的很想怜惜裴红衣,不舍得师姐太过遭罪,毕竟身具武道道果的他,只会愈战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