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撞破师尊女儿身开始莽成仙帝 > 178:起义造反【求订阅!】

178:起义造反【求订阅!】

黑暗的精神空间。

“气煞本座也!”

“这个转世之身脏了!不能要了!”

一想起先前遭受的可怕经历,巫释天便羞愤欲绝,澎湃杀意不知该往何处发泄。

气话终究是气话,当不了真。

先不说寻找一个神魂能与她完美兼容的转世之身有多难得,她足足积攒了四百多年魂力,才换取来一次夺舍谋求复活的机会,倘若放弃裴红衣这个转世之身,她又得等待三四百年,才能有夺舍复活的机会。

那种无边无际漫长的等待,是真的能把她煎熬至死。

“转世之身,你为何如此不自爱,区区肮脏卑贱的人类,怎能配得上你?”

巫释天好想当面痛骂一顿裴红衣,让她幡然醒悟,珍重爱惜自己的身体。

“世间最庸俗之物,莫过于男女情爱,那肮脏人类只是垂涎你美色而已,倘若让他知道,你是本座的转世之身,他会毫不犹豫亲手杀死你……”

一念至此,巫释天意识到某事,心中的羞愤转变成些许不安。

先前接管过来裴红衣身体时,由于处境太过不妙,她极度屈辱之下甚至顾不得隐瞒身份,下意识直接在张永夜面前自称本座,并百般威胁要杀死他。

“那个肮脏人类,不会察觉到本座的存在吧?”

巫释天忐忑紧张,深知张永夜如果发现她的存在,裴红衣必然凶多吉少。

而她还要借助裴红衣完成复活大业,没有复活归来之前,裴红衣绝不能死。

几番挣扎犹豫过后,巫释天小心翼翼将魂力与裴红衣的视角连接,经历上一次教训,她不敢再贸然接管裴红衣身体。

……

“我没介意,可能是我自己睡着了做梦。”

“梦都是相反的,师姐梦里说要杀我,现实中爱我爱的不得了,我也爱师姐爱的不得了。”

……

张永夜的声音再次传入耳中,紧紧拥着转世之身,口中说着甜言蜜语哄人。

巫释天悬着的心暂且放下,收回魂力,没再继续偷听令她恶心作呕的情话。

“还好,那男人不仅肮脏下贱,还很愚蠢,什么都没有发现。”

“我必须想个办法,让转世之身彻底远离他,不能再被他糟蹋身体清白了,把他杀死一万次都不足以解恨!”

……

黎明到来,窗外天光微亮。

张永夜只觉得怀中香香软软的猫咪拱来拱去的,不安分的很,被惊扰睡梦,睁眼醒来。

“小师弟,早安哦。”

裴红衣依偎在他胸前,抬头俏皮朝他眨着眼睛,笑靥如花纯美不可方物。

张永夜仿佛心肝儿被她融化一般,将师姐裹进被窝里疼爱亲吻。

“咯咯咯,小师弟好野蛮呀,像要吃掉我一样。”

裴红衣娇笑了一阵子,忽然俏脸泛红,白皙美丽的双手轻飘飘拍打他:“好啦好啦,小师弟别弄了,现在天亮了我得快点回去,不然被二师姐发现就糟糕了。”

张永夜依依不舍放开她。

裴红衣起身手脚麻利的穿上肚兜衣裙,往张永夜脸上“吧唧”香一口。

“小师弟,等晚上我再来找你哦。”

留下一句悄悄话,裴红衣鬼鬼祟祟拉开房门。

张永夜深情凝视她背影,昨晚裴红衣被巫神占据意识的画面,始终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既担心又牵挂,好想马上就能求死成功,以仙帝修为为她解决一切隐患。

“哎幼!”

一声娇呼忽然打断他思绪。

裴红衣拉开房门后,正想神不知鬼不觉熘回自己厢房,没注意到门口堆放的大量杂物,不留神被绊一跤,摔了个叮当哐啷四仰八叉。

“师姐!”

张永夜心中一惊,连忙下床去搀扶她。

“怎么样,师姐你没事吧?”

“没事,不知道谁这么缺德,在门口乱堆东西。”

裴红衣不爽抱怨,随手捡起屁股底下某个硬梆梆的东西,放到眼前仔细一瞅,好像……是一块金砖?

不等她疑惑,隔壁厢房“砰”一声打开,白薇命听到动静出门,第一眼便看到张永夜裸着上半身,搀扶地上摔的四仰八叉的小师妹。

“师妹,师弟,你们在干什么。”她语气带上几分冷冽。

裴红衣心脏骤紧,唯恐和张永夜关系暴露,灵机一动,骂骂咧咧道:“有人缺心眼,随地乱丢垃圾,我今天起了个大早,路过小师弟门口被绊倒了。”

张永夜不禁为她的机智点个赞,谁说憨批师姐憨了?她也是可以很聪明的,接过裴红衣手中的金砖,附和道:“余镖头该好好整理一下镖局了,怎么能乱丢……呃,这个似乎不是垃圾?”

他一愣,被金砖的光芒晃到眼。

再低头一瞅,地上密密麻麻全是珠宝金锭,还有许多件散发强横灵力波动的法器。

好家伙,余拨乱是把他镖局的全部家底都给丢出来了吧!

张永夜瞅见某个宝箱表面贴了一张纸条,撕下纸条浏览。

“张公子,在下是刑部尚书张恒,昨晚被张公子在金銮殿上骂醒了,其实在下也很不想在乱臣贼子手下为官,奈何时局所迫,我命由天不由我,不得不为狗皇帝效命。”

“张公子得罪了狗皇帝,必然凶多吉少,在下建议张公子立即返回天宗保全性命,不要冒险趟浑水,像张公子这般英勇正义的有识之士,死一个少一个,这箱薄礼,作为昨晚在下对张公子冒犯的赔礼了。”

“……”

张永夜陷入沉默。

“师弟,纸条上写的什么?”白薇命见他神色异样,询问道。

“写的……怎么说,有点奇怪。”

张永夜将纸条递给她,裴红衣好奇的探头探脑也去看,看完后二女满脸古怪,面面相觑。

“那也有纸条。”

张永夜瞥见一柄法剑上也粘贴了纸条,将其撕来浏览,白薇命和裴红衣围聚在他左右一起看。

“听闻张君昨晚在金銮殿上痛斥狗皇帝,在下幸甚至哉无比佩服,对张君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倘若张君日后要起义造反,只需振臂一呼,在下必然响应跟随!”

“为安危起见,在下就不像张恒张大人那样暴露姓名了,请张君见谅,期待张君日后的起义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