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从撞破师尊女儿身开始莽成仙帝 > 47:莫非你是我们中出的叛徒!

47:莫非你是我们中出的叛徒!

“祭!”

间不容发之际,身后传来裴红衣奋力娇叱的声音。

张永夜先是一怔,继而大喜。

连师姐也觉得我要寄了吗?

那就让我寄个痛快吧!

他目光火热死死盯着面前拍来的魔掌,然后就感到后心一凉,一束粗壮雪白的剑光犹如天罚,贴着他背后的衣袍轰射而过,摧枯拉朽将魔掌斩击的溃灭,随即去势未减狠狠插入三位魔修当中,三人甚至都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剑光绞碎成血雾。

“我特么……”

张永夜目瞪口呆,停顿在半空中好半晌没反应过来。

能把我干掉的恩人就这样没了?

你敢不敢让我死一死!

“小师弟,你怎么能那么冲动。”

裴红衣飞掠追来,对张永夜不满教训:“幸好那三位魔修只是金丹期修为,我刚才但凡慢一息出手,你就要被他们杀死了!”

张永夜:“……”

呵呵,呵呵呵。

是啊,多亏有师姐你救命,不然这会儿我已经变成仙帝了。

张永夜满肚子憋屈怨念,好想对裴红衣说一句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裴师姐……是你吗?”

那名被追杀的天宗弟子颤声询问一句,再也抑制不住身上爆发的伤势,眼前一黑,从空中一头栽落摔下。

裴红衣见状再顾不得指责张永夜,化作流光朝地面飞去。

来到对方面前,裴红衣一眼就辨认出他的身份,惊讶道:“你是大长老的三弟子陈辉!”

“是我,能在这里见到裴师姐,真是太好了……”名为陈辉的青年显然受到极其严重的内伤,一边说,一边不断咳出血浆。

“你不是今天早上被魔修抓走了么?”

“我侥幸从魔窟中逃出来……咳咳!”

张永夜听到“魔窟”二字,眼前霎时一亮,忙问:“魔窟是魔修的大本营吗?”

倘若让他找到魔修的大本营,何愁送不了命?

陈辉虚弱点头:“魔修此次有备而来,人数众多,被他们抓走的天宗弟子都关在魔窟里面。”

说着,陈辉伸手颤颤巍巍指向西南方向:“裴师姐,你快通知我师尊他们,让他们去救人,魔窟就在几十里以外的一处……一处……噗!”

他终究没能把话说全,喷出一大口鲜血,闭上眼彻底昏死过去。

裴红衣急了,用力摇晃他:“魔窟位置在哪里,你倒是说清楚再晕啊!”

陈辉已是气若游丝奄奄一息,见摇不醒他,裴红衣当即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枚救命宝药,塞进他嘴巴里。

一枚丹药入腹,陈辉脸上的气色渐渐红润好转,生命体征也恢复的平稳,可依然还是陷入昏迷,毫无醒状迹象。

裴红衣没辙了,又取出传音符,催动灵力灌入玉符中。

张永夜眼疾手快,一把将玉符抢过。

裴红衣怔了怔,大怒道:“小师弟,你捣什么乱,快把传音符还我!”

张永夜把传音符藏到身后,问:“师姐,你是不是想把大师兄、大长老他们叫过来?”

“废话,魔修的据点就在附近,傻子才不通知大长老他们。”

张永夜摇头后退:“那我就不能传音符给你了。”

仅仅只是一个裴红衣,刚才就阻止他找死,如果大长老等人全部赶到,他即便闯进魔修大本营,只怕也死不成。

裴红衣沉下俏脸:“小师弟,你不让我通知大长老,到底居心何在,莫非你是我们中出的叛徒!”

呸!你才是我们中出的叛徒。

张永夜叹口气,痛心疾首道:“师姐,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你怎能如此蠢笨?”

裴红衣脸上的怒意愈发汹涌,忍无可忍就要强行夺回传音符——

“简直是白瞎了你这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绝色美貌了!”张永夜继续痛心疾首道。

“我原以为师姐你是世间最完美优秀的女子,身材和容颜皆是倾国倾城风华绝代,可师姐但凡能拿出十分之一跟你美貌匹配的头脑,都不会做出通知大长老的蠢事!”

裴红衣愕然,被他一通马屁夸的受宠若惊,没想到自己在张永夜心目中的形象竟是这般完美,要知道,她可是把张永夜当成情敌看待,脸上的怒意不自觉消散。

“小师弟,你为什么说通知大长老是蠢事?”

为了不被裴红衣妨碍找死,张永夜只能转移她注意力,极力忽悠:“师姐,你胸那么大,就算没有脑子,也可以用胸想一想啊。”

裴红衣俏脸微红,不知自己要怎么用胸替换脑子。

“为了剿灭魔修,我们天宗精锐尽出,所有内门弟子和高层长老此时都在搜寻魔修下落。”张永夜继续忽悠道,“而陈辉刚才并没有说出魔窟的确切位置,你随随便便就把大长老他们叫来,一来一回的要浪费多少人力物力?”

裴红衣迟疑道:“陈师弟刚才指向西南方向,说魔窟就在几十里外……”

张永夜打断:“你能确定陈辉说的情报一定真实吗?”

“陈辉已经重伤的神志不清了,他的话毫无可信度,如果师姐因为一个不确定的情报,就兴师动众叫来大长老等人,导致拖延围剿魔修的进度,害的那些被魔修抓走的天宗弟子全都死于非命,这个责任师姐担得起吗!”

裴红衣恍然大悟,随即感到深深的后怕。

幸好刚才张永夜阻止了她传音,否则如果事态真的发展成那样的话,她肯定担不起责任。

“那小师弟……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

张永夜果断道:“就由我一个人去陈辉指示的地方探查情况,倘若魔修据点真在那边,确定了情报真伪,再通知大长老等人也不迟。”

裴红衣反对:“不行,你一个人过去太危险了!我陪你一起。”

张永夜摇头:“师姐,你别跟我一起了,如果魔修据点真的在那边,你觉得以你元婴期的修为,能在魔修的围攻之下撑到大长老支援么?”

裴红衣一呆。

张永夜吓唬她:“此次前去探查情报,若是情报虚假还没什么,可情报若是真实,去的人必将十死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