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105.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105.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看到那虚影,众人都是齐齐惊呼道:“盘古!”

不错,古一让十二祖巫布置的正是十二都天神煞大阵,那个号称为洪荒最强阵法之一的大阵。

不过古一却是让十二祖巫薇薇改变了一下。

不再是发挥盘古真身的破坏力,而是通过盘古真身来吸收那漫天煞气。

阵法一道,本就是疏通同归,天眼通经过古一这么多年的演练,早就已经变成一门神奇的神通,再也不是那个只能看得远的神通了,而是一门可以看穿事物本质的神通。

刚刚就是古一通过天眼通,查看十二祖巫的吸收煞气的情况,在加上后世知道十二祖巫有一阵法,十二都天神煞大阵。

因此,特意查看之下,发现这阵法是以十二祖巫血脉为引,法则为基,通过祭祀的方式来召唤盘古真身。

召唤来的盘古真身,吸收十二祖巫的力量,来通过增幅,来施展出超越十二祖巫的力量。

那么如果反过来呢?

将外界的力量通过盘古真身吸收进来,传递到十二祖巫身上呢?

这是一个很有想象力的研究。

于是古一就给十二祖巫传递了信息,微微的修改了一番阵法。

十二祖巫现在就是在用盘古真身吸收煞气。

如今看来好似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古一通过天眼通却是发现了不同之处,那就是盘古真身开始变得凝练起来,虽然并不明显。

当然十二祖巫显然也有一些好处,只不过这种好处,太过于渺小,对于他们那庞大的真身来说根本就无法察觉,毕竟他们没有元神。

古一发现之后,心中大惊,不过也没有说出来,毕竟太过于骇人了。

十二祖巫的实力,并不能支撑他们施展阵法多久,只是短短的几息时间,十二人就面色煞白的瘫坐在了地上。

但是众人都是看到他们阵法的实力,因为那片古战场上的煞气已经全部吸收干净了。

古一没有多说什么,又是一个乾坤大挪移,将众人带到了须弥山之中。

在大雄宝殿落座之后,古一又一次拿出了灵果来招待众人。

镇元子等人已经有些习惯了,但是剩余的十一祖巫以及红云却是大吃一惊。

不过都是先天神魔,自我管理还是可以的,因此也是没有表现出什么来。

等众人吃吃喝喝一阵之后,十二祖巫也是从那种脱力状态恢复了过来。

后土刚想对着古一说什么,但是却直接被自家大哥帝江给拦住了。

后土看向帝江,帝江的眼神却是看了看四周,后土也是明白过来,也就不再多说什么,安静的吃着灵果,与众人谈天说地。

转眼三年过去之后,古一就对着众人说道:“众位稍待,吾与十二祖巫有些事情要说,先失陪一会儿。”

众人实际上早就发现十二祖巫的异样了。

毕竟在洪荒之中,十二祖巫的名声是什么样子的,众人哪里会不知,但如今却是安静的好似小白菜一样,这般作态,显然是礼下于人,必有所求。

又想到,古一那十二道流光,以及祖巫的阵法,显然是关于人家祖巫的秘密。

众人自然是不会在意了。

古一对着众人告罪一声之后,就带着十二祖巫来到自己的宫殿内。

十二祖巫看到挂在古一宫殿门口的那宝莲灯,不由的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