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184.各显神通

184.各显神通

不错,天道果位出现在手中,而不再是神识之中。

毕竟古一如今也是天道境界的强者,洪荒天道也不能强行招工不是,因此就直接出现在手中。

意思很是明显,那就是你看着安排。

对于古一这个天道境强者,很是给面子。

也正是因为这个给面子的举动,让古一突然想到,自己又要多招一个徒弟了。

这让古一很是苦恼。

而就在古一自怜自哀的时候。

洪荒大地却是沸腾起来。

没办法不沸腾,实在是古一这个雷劫,真的会直接将洪荒一多半的生灵给弄死。

毕竟在洪荒混的生灵,有几个没有业力缠身的。

这也是为什么洪荒之中,每一次的量劫,都会牵扯的那般的大。

实在是,有德之辈实在是太少了。

要不然为什么云中子一个有德真仙就那么出名呢。

但是随着古一立下雷劫。

不管是妖族,还是地府,都是迎来一波招人浪潮。

没办法,如今整个洪荒只有妖族,地府能够争取功德。

虽然佛门也可以,但是人家佛门收弟子,要求极为严格,至少是清白出身之人。

而这些人,都是业力缠身之辈,加入势力就是为了清除业力,如何能加入的进去佛门。

要知道,如今想要加入佛门的洪荒生灵,排队可以绕洪荒一圈了。

随着这些业力深重之辈的加入后,地府还好,毕竟背靠地道,又有着三个赚取功德的大户,因此气运还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妖族却是不同,其妖族虽然有着太一这个混元大罗金仙,但随着这些生灵的加入,旁人还没有感觉,但是作为妖族之主的帝俊,可以感受到,妖族的气运正在疯狂的下降,随着气运的下降,帝俊发现,妖族中,很多实力弱小的,已经开始沾染量劫之气了。

这让帝俊很想立刻下令停止招人,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帝俊当时建立妖族的时候,可是将洪荒之中所有的先天生灵都包括在内了。

如果他停止招收生灵,恐怕自己这妖帝之位都会坐不稳。

这让帝俊有一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就在帝俊发愁的时候,东皇太一走了进来。

作为妖族的混元大罗金仙,他对于妖族的气运也是极为敏感。

于是急忙前来寻找帝俊,谁知一进入凌霄宝殿,就看到帝俊正在发愁。

太一见到帝俊已经注意到了妖族气运,于是就将心中的担心给收了起来。

毕竟在太一心中,自家大哥那是无所不能的。

而帝俊看到太一进来了,不由得对着太一开口将这事情叙述了一番。

听了帝俊的话,太一不由得麻瓜了。

他以为自家大哥发现这事之后,直接停止招人就行了。

但他却是忘记了,当时兄弟二人立下的天道誓言了。

于是凌霄宝殿之中又多了一个愁苦之人。

然后慢慢的又变成了三个,四个,最后所有的妖族高层都坐在凌霄宝殿之中了。

突然,伏羲大声说道:“陛下,陛下,吾有了,吾有了。”

听了伏羲的话,众人不由得抬头看向伏羲,眼中带着一抹探寻之色。

伏羲看到众人看向自己的眼神,直接就开口说道:“陛下,那些刚刚加入进妖族的生灵,吾等可有以经历过大战为由,让其与那东海的仙庭做过一场,这样既能消除一些业力影响,还能让那些生灵快速适应吾妖族的制度。”

“善!

羲皇真乃大才。

不过羲皇,这领兵之人,你看该是何人前去呢?”

帝俊听了伏羲的话,大喜的说道。

但又紧接着提出了一个问题。

伏羲想了想,直接看向白泽,说道:“陛下,那些刚刚加入的生灵,吾并不熟悉。

白泽妖神乃是负责此事的,想来定有良人推荐。”

白泽本来安静的坐着,却是没有想到伏羲竟然盯上了自己。

帝俊听了伏羲的话,也是将目光看了过来。

白泽没有等帝俊询问,直接站起身来,开口说道:“陛下,那毕方刚好合适,修为乃是准圣初期境界。

其在洪荒也算是威名赫赫之人。”

“哦,如此人物真的加入了吾等妖族。”

帝俊听到白泽的话,不由得很是感兴趣。

毕竟如今的妖族可不是如后世小说之中的妖族,强迫人加入其中。

也正因为如此,如今的妖族,准圣只有十三位,就是十大妖神,以及帝俊这位妖帝,太一这位东皇还有伏羲这位羲皇。

如今竟然又有准圣强者加入妖族。

要知道,虽然如今洪荒之中有圣人出世,更有成就混元大罗金仙之人。

但准圣依旧是势力之中的高层。

白泽自然清楚帝俊为这话的意思。

这是在问自己,这准圣强者怎么会加入妖族。

“陛下,东皇那一战虽然战败,但非战之过,更何况,如今洪荒之中只有东皇陛下以及佛门那位尊者成就混元。

但是那位尊者,乃是佛门中人,更是不可说的存在。

如此,只有东皇陛下能够给予洪荒生灵前路。”

太一听了白泽的话,不由想起自己证道之后的那一战,脸色很是不好看,不过到也没有发怒,正如白泽所说,非战之罪。

而帝俊则是想的更多。

如今洪荒之中准圣大能可是不少,既然一个太一就能吸引毕方这等准圣前来,那么如果自己证道了呢。

不过帝俊很清楚,自己如今差的就是气运与功德。

有了功德就可以购买斩三尸所需要的灵宝,而气运可以加快修炼速度。

绕来绕去,总归还是气运不足。

因此,帝俊直接下令说道:“就让毕方带着刚刚投靠过来的生灵,前去东海和东王公打一场去。

想来仙庭之中的宝物已经无法盛放,吾等妖族之人要勇于助人为乐。”

“是!”

白泽直接应了一声,就去通知毕方了。

帝俊见白泽走了之后,又对着太一说道:“二弟,你去找找佛主,问问是否可以多购买一些世界珠,毕竟如今吾妖族的人多。”

太一却是摇了摇头,说道:“大哥,问问是可以,但是吾不知道佛主在哪啊,吾这是刚从西方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