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204.各方反应

204.各方反应

混沌中!

混沌如鸡子。

盘古一斧子一斧子的砍出了个洪荒来之后,混沌就出现了一个断层。

围绕着洪荒的混沌,那里混沌之气并不暴躁,因此大罗金仙强者都能生存,只是不能长久生存。

但是混沌深处,属于内混沌,这里混沌之气无比狂暴,在其中各种危险都有可能发生。

而古一与扬眉现在就是通过了各种危险踏入了内混沌之中。

进入内混沌之后,古一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传来的雀跃之感。

不管是自己体内的世界,还是各种灵宝,都有一种欢呼雀跃之感。

感知了一下内混沌的情况之后,古一看着扬眉说道:“大仙,不知你那本体在何方啊?”

扬眉却是皱起了眉头,感知了一番之后,不由得开口说道:“小子,这内混沌有点古怪,小心一些。

吾那本体竟然是移动的。

原本在洪荒之中的时候,感知没有那般清晰,但如今到了内混沌之后,老道才感知到,吾的本体可以移动,也就是说,要么本体有了意识,要么就是有人炼化了吾的本体。

但不管哪种情况,对于吾等都不是什么好事情。”

古一听了扬眉的话,不由得点了点头。

随后就跟着扬眉向着一个方向而去。

.......

须弥山!

帝江正坐在大雄宝殿之上与接引,准提两兄弟聊天。

过了一段时间后,帝江则是开口说道:“今日帝江来此,乃是因为人族。”

“人族?

帝江祖巫,这人族好似与巫族没有什么交集啊?”

接引愣了一下,然后开口询问道。

帝江是个敞亮人,因此也不藏着,直接将那玉简给了接引。

对于接引与准提这两位圣人来说,屠戮巫族,根本就不需要借助什么,凭借实力都可以直接平了巫族。

因此帝江也没有想过隐瞒什么。

接引与准提两人查看了玉简上的内容之后,不由得感叹道:“此物有伤天和,还请帝江祖巫莫要乱传。”

说着也是将玉简还给了帝江。

帝江自然是点头答应啊!

怎么着,非得传的洪荒都是,然后来砍他们巫族么。

“两位佛祖也是看到了,此物对于吾巫族危害太大,但吾巫族又无法做出消灭人族的事情来。

因此经过吾等几位兄弟姐妹的商议,准备调来一些巫族儿郎,来保护人族安全。

但西方乃是佛门之地,因此吾前来与两位打声招呼,看是否可以行个方便。”

接引与准提听了帝江的话,不由得沉思了片刻之后,也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但是,答应归答应,但是条件还是要讲好。

“帝江祖巫,你巫族前来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是吾这西方却是禁制杀生的。

因此巫族人前来,如果不是什么大事,还请不要随意杀生。”

接引开口说道。

对于杀生这个问题,接引以及准提因为古一的缘故,没有对着天道发下大宏愿,自己也不会禁制杀生。

但是西方大陆毕竟是属于佛门,佛门的教义也是从善去恶,对于杀生还是能禁制就禁制的好。

毕竟杀人就会有业力,除非你杀的人乃是业力缠身的人。

听了接引与准提的话,帝江自然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见到帝江同意下来,接引与准提也就没有在多提什么要求了。

帝江与两人告谢之后,就直接回巫族去调集人手去了。

等到帝江走后,接引看着准提说道:“洪荒乱了!”

“是啊!乱了。

量劫之气已经弥漫开了。”准提也是感慨一句。

帝江回到巫族之后,就将十大祖巫挑选出来的巫族儿郎们带上,向着西方大陆而去。

等到了人族领地之外后,帝江就将巫族的儿郎们放了下来,然后嘱咐道,尽量少杀生。

交代完了一些事情之后,帝江也就回到了周山之地。

帝江走了,但是帝江带来的反应却是没有下去。

西方大陆出现了这许多巫族之人,竟然是准备常驻西方了。

这让妖族以及仙庭都很疑惑。

但又不敢前去查看,毕竟巫族是憨憨,那佛门可是两大圣人。

昆仑山!

老子看着西方大陆,眼中不再是那澹然之色,嘴里说道:“巫族既然已经打开了西方大陆的大门,想来吾等的教派也是可以前去的啊!”

元始点了点头说道:“不错,人族缺少教化,自然需要吾等前往教化。”

老子以及元始皆是天道圣人,自然是明白人族乃是天定主角,但因为人族在西方大陆,因此一直没有机会前去传道。

但是巫族前往西方这件事,却是成了老子以及元始教派西传的突破口。

当然,这也只是一个突破口罢了!

更何况这一量劫,主角是巫妖,哪怕人族想要兴盛也得下个量劫去了。

两人都是圣人,自然是要慢慢谋划。

金鳌岛!

通天对于巫族前往西方的事情自然也是知道的,但通天却是没有在意。

圣母宫!

女娲看着那些守卫在人族周围的巫族,不由得笑道:“这帝江看来也很聪明啊!

比妖族那群人聪明多了。”

天庭!

太一高坐于三十三重天之上,看着那西方的巫族之人,心中很是烦闷,但却不知到底在烦闷什么。

伏羲以及白泽两人脸上都是露出思索之色。

紫州岛!

东王公与鲲鹏正在对饮,东王公开口说道:“那群巫族蛮子是想要干什么,难道要在西方开疆扩土?”

鲲鹏嘿嘿一笑,说道:“那帝江虽然成就混元,但别忘了西方可是有着三位老祖,帝江他有那实力。”

“也对,也对,来,道友,喝酒!”

东王公看了一眼西方之后,也就没有理会了,扭头对着鲲鹏开始劝酒。

人族!

孔宣正带着云中子,侯明以及烈山三人,不断的宣讲着医药之术。

这些年,孔宣四人收了不少的弟子,当然这些人连记名弟子都算不上,只是听过孔宣等人讲述知识,因此称呼他们为老师。

当然这一路上,孔宣等人自然不只是传播医药之术,还有交易之道,契约之道,以及炼器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