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212.巫人诞生

212.巫人诞生

百年之后,十大祖巫也是一脸疲惫的坐在了大地之上。

烛九阴看着污浊之气已经稀薄了一层的北方大陆,笑呵呵的说道:“在来个几回,吾等就能彻底清除这北方大陆了。”

强良也是笑道:“不错!”

一众祖巫也是哈哈笑道。

歇息了一段时间,感受到自身实力的增强,十大祖巫也不墨迹,直接又是将大巫们召集过来,然后又一次的开始修炼起来。

因为盘古虚影的缘故,哪怕是那些没有神志的凶兽也是老老实实的待在自己洞府之中,不敢胡乱走动。

因此,巫族修炼的很是愉快。

而在西方人族那里的巫族,却是很不快乐了。

因为古一的原因,西方大陆并没有什么妖族之类的存在。

也正因为如此,这些巫族根本就没有足够的食物可以供他们使用。

至于说那些后天生灵,人族不能吃,毕竟人族出生之后就有灵智了,更是有着帝江祖巫以及后羿和夸父两位大巫的各种嘱咐。

因此巫族们只能狩猎那些没有生出灵智的后天生灵。

但是不要忘记,巫族狩猎生灵,是为了填补他们身体的消耗,可是后天生灵根本就没有多少灵气,因此只能狩猎更多的后天生灵。

于是问题就来了,后天生灵生的再快,长得再快,也禁不住巫族之人这般抓捕啊!

因此,只是短短的千年时间,人族还有粮食可以饱腹,但是巫族,基本上将西方大陆那些没有灵智的后天生物杀的差不多了。

因此开始面临没有食物的危机。

本来这种事情只要报告给后羿或者夸父就很好的解决,但是却没有巫族之人去说,毕竟在巫族的价值观中,打不到猎物是很可耻的。

于是就发生了第一次巫族吃人的事件。

那一个巫兵,因为没有食物饿的不行了,正好一个人族出现在他的面前。

于是一场悲剧发生了,被饿极了的巫兵抓了起来。

要知道,巫族之人本就高大,哪怕是巫兵也是有着十多丈高,因此,只是一口,人族就成为了那巫兵的腹中餐食。

人族,虽然是女娲创造出来的,但其本质上乃是秉承着天道意志,地方承载,人道气运而生。

说白了,人族对于其他种族来说,就是大补之物。

对于妖族,吃人族可以提升修为。

而对于巫族,吃了人族,则是可以提纯血脉。

因为盘古的真身就是人族模样,也正因为如此,洪荒生灵化形之后,都会变成人形。

没有人族的时候,叫做先天道体。

什么叫做先天道体,就是盘古这位开天之神的身体。

也正是因为如此,巫族吃人自然是会提纯血脉之力。

那巫兵发现这种情况之后,自然是要告诉自己族人。

于是,一场灾难开始了。

巫族与人族的战争打响了。

一个个的人族部落,被巫族之人打开了防御,男子,老人都被吃了,而女子则是留了下来。

因为他们记得祖巫大人们说过,人族与巫族很像,应该可以繁衍后代。

人族太大,部落太多。

而巫族的人并不多,因此只是几个部落人族消失,没有任何人会在意。

毕竟,这里是洪荒,危险与机缘并存的洪荒。

但是随着巫族劫掠的人族女子真的诞生出了巫人来后。

巫族就不在只是饿了才去杀戮了。

要知道,巫族与人族结合之后,生出来的巫人,既有巫族强大的肉身,也能够修炼元神。

这对于巫族来说太重要了。

一场关于食物,女人的战争开始了全面爆发。

当然这一切,后羿以及夸父并不知情,毕竟作为大巫,他们已经脱离了需要血食的程度。

而且两人并不缺食物,毕竟作为大罗金仙级别的大巫,去洪荒什么地方还不能打点野味吃。

因此两人在西方大陆,更多的时候是在打架。

不错就是在打架。

因此这一场战争,带队的人只是一名巫将。

巫将的境界是太乙金仙境界,但针对于巫族的战斗力,哪怕是大罗金仙也不是其对手。

说是一场战争,但实际上就是一场屠杀。

无数的人族男子当做了食物,无数的人族女子被带回了巫族。

就在那名叫屠虎的巫将消灭了上万的人族部落之后,人族三祖以及孔宣等人赶到了。

同时到来的还有被接引与准提通知的帝江。

帝江看着那满身业力,但实力已经达到大巫血脉浓度的屠虎,眼中闪过一丝异色,但又看了一眼那闪烁着佛光的须弥山。

最后一挥手将所有的巫族以及巫族部落之中的巫人都收入了自己开辟出来的空间,看着燧人氏说道:“屠戮人族,是吾巫族不对,因此吾巫族愿意赔偿人族损失。”

燧人氏满脸铁青,看着面色平静的帝江说道:“帝江祖巫就是这般行事的么?”

“呵!

洪荒之中不论是非,只论因果。

今日之事吾巫族欠你人族因果,你人族想要如何了结因果,说出来就好。

如果觉得不服,吾等两族大不了一战。”

帝江毫无感情的瞥了一眼燧人氏,语气很是平澹的说道。

孔宣等人虽然也是认为巫族做错了,但就像帝江说的,洪荒之中不论是非,只论因果。

如果要怪,只能怪人族太弱。

燧人氏死死的盯着帝江问道:“帝江祖巫,只要将灭杀吾人族的巫族交出来,吾等两族的因果就算了了。”

帝江刚想要决绝的时候,烈山对着帝江行礼说道:“帝江祖巫,小子乃是烈山,吾师父乃是古一佛主,不知可否让吾与那屠戮吾人族之巫公平一战?”

帝江看着烈山,嘴里开口问道:“你师父是古一佛主?”

“不错!”烈山一脸肯定的看着帝江回答道。

“好,吾就给佛主一个面子。

如果你赢了,巫族之人就任由你处置;

如果你输了,此事就此作罢,如何?”帝江深深的看了一眼烈山,然后又看了一眼须弥山方向,这才开口说道。

“好!”烈山直接点头答应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