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223.巫妖一战

223.巫妖一战

“来战!”

帝俊与帝江两人同时大声喝道。

随即两人就如太一与烛九阴一般,直接飞入了混沌之中。

随着四人进入混沌之中,洪荒之中的众人这才反应过来。

毕竟,这事说起来话长,动作起来,实际上就在那电光火石之间。

洪荒中那些大能看到这一幕,都是身影一动,来到了混沌之中。

毕竟混元大罗金仙级别的战斗,对于他们这些准圣强者来说,那是很有用的。

至少可以开阔眼界。

当然,要是有所领悟,那就更好了。

等众人到了混沌之中后,却是发现,帝江与太一在战斗,烛九阴与帝俊对打。

双方的对手都是换了一个过。

一众大能正准备好好欣赏双方的战斗时候,却又被巫妖两族的强者给吸引去了视线。

战争,有时候,来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本来只是一声喧号,引发了妖族两大皇者与巫族两位祖巫的战斗。

紧接着,就是巫族剩余的十大祖巫在域外星空屠戮起妖族来。

对于巫族来说,只要他们脚踏大地,他们的力量就无穷无尽,但是进入域外星空之后,却是没有了这项能力。

但是巫族之强,不在于力量的无穷无尽,而是因为巫族的肉身强大。

如今剩余的十大祖巫,后土是准圣巅峰境界,只差一步就可以证道混元了,其他的祖巫虽然没有后土那般实力,但也是准圣后期,只差一步就是准圣巅峰了。

但是妖族这边就不同了。

如今妖族只有准圣后期的伏羲;

因为战败臣服的,准圣后期的鲲鹏‘

至于说十大妖神,以及仙庭的四大客卿,都只是准圣初期修为。

而这般的实力差距,竟然抵挡住了巫族第一轮的进攻。

这也多亏了域外星空之中的阵法布置,使得域外星空之中有着阵法防护,这才没让巫族给攻破。

抵挡住巫族的进攻之后,伏羲立刻就喊道:“布阵!”

随着伏羲的声音落下,无数的妖族就站定在了特定的星位之上,以太阳太阴为基点,河图,洛书为阵眼,一座恢弘的大阵,瞬间成型。

正是周天星斗大阵。

玄冥看到妖族的大阵,也不慌张,而是看了一眼跟在身边的大巫们,也是喝道:“布阵。”

听到玄冥的话,众大巫没有丝毫犹豫,也是在一瞬间,十二都天神煞大阵成。

巫妖两族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在混沌之中的大能们确实看到,巫族组成的盘古大神,被困在周天星斗大阵之中。

形成了一种,阵中有阵的奇特局面。

不过,巫族可是不会理会这些,盘古虚影感知到了周天星斗的力量,先是一拳将攻击过来的星辰给砸碎,然后一步踏出,走到了周天星斗形成的阵法空间的壁垒之处。

又是一拳砸了过去。

但是这次却是砸了一个空。

却是伏羲指挥着妖族将其阵法给挪开,让盘古没有攻击到。

随后,伏羲又开始下令,一道道的攻击向着盘古虚影而下。

盘古虚影丝毫没有在意伏羲的攻击,抬起一只已经化虚为实的手臂,勐地变大,将所有的攻击都抵挡在外,另外一只手臂,勐地挥出,一股强大无比的巨力隔绝了阵法的影响之力,轰击在了布阵的妖族妖将身上。

瞬间就不知有多少个妖将直接灰飞烟灭。

而周天星斗大阵那流转的光晕,也是瞬间暗澹了下来。

而盘古虚影只是停顿了一下,又是一拳轰出,那本就是艰难抵抗的周天星斗大阵,瞬间破碎,无数妖族都是直接泯灭。

哪怕是十大妖神,羲皇伏羲,仙师鲲鹏也是口吐鲜血,气息萎靡,周身法则混乱。

而这一次盘古虚影,勐地大吼一声。

滔天的气势,震动了整个洪荒,同时周山也是开始晃动,太阴,太阳也是不断摇曳。

而在洪荒之中的那些修为低下的生灵们,都是直接跪倒在地,不断的颤抖着。

好似发泄完毕的盘古虚影,没有在做其他的多余事情,手臂举起,向着剩余的妖族砸了过去。

“你敢!”

“放肆!”

两道声音从混沌之中传到域外虚空,正是妖族的妖皇帝俊以及东皇太一。

就在两人想要动身去阻挡盘古真身的时候,一个张狂的声音,传了出来。

“你们两个还是留下吧!”

说话的正是帝江。

只见帝江与烛九阴,两大祖巫联手,空间之力,时间之力不停涌动,不断的让帝俊与太一不能前进一步。

就在四人纠缠,洪荒众生以为妖族定然被灭的时候,一道叹息之声传来。

这声叹息,好像很是微小,但却直达众生之真灵。

随即洪荒的大能就看到,一个身穿粗布麻衣的老道出现在了盘古虚影的拳头下方。

也不见其有什么动作,只是一根手指头,就将盘古虚影个阻挡在了外边。

“道祖!”

“道祖!”

“道祖!”

“…”

洪荒大能们都是惊叫出声,哪怕是在混沌之中战斗的帝江等人也是停下了攻击。

帝江与烛九阴一瞬间出现在了盘古虚影身边。

帝俊与太一则是站在妖族身前。

“道祖此来,所谓何事?”

帝江有些忌惮的看了一眼那跟手指,语气恭敬的问道。

“妖族此时不当灭,休战一元会!”

道祖没有理会帝江的问话,只是平澹的说了一句话。

然后,深深的看了一眼那凝聚成为实体的手臂,眼中闪过一丝复杂之色,然后就这般消失在了域外星空。

等到道祖消失之后,盘古虚影也是消散,露出了十大祖巫以及一帮大巫。

帝江对着帝俊说了一句:“算你们好运,下次在敢嚣张,打死你!”

说完,也不理会妖族的反应,一挥手,带着巫族之人就与烛九阴离开了域外星空。

帝俊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帝江离去的地方。

看了片刻之后,扭过身子,对着太一说道:“二弟,先救助妖族的儿郎们。”

说完就将妖族众人带回了三十三重天之中。

然后拿出大量的疗伤灵药,让妖族之人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