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256.命运魔神

256.命运魔神

“你不知道?”

古一有些惊讶的看向罗睺。

鸿钧也是如此,一副惊讶的表情。

罗睺看到两人的表情,开口说道:“吾等混沌魔神除了盘古那厮,谁敢彻底弄死对方。

吾只是将乾坤与阴阳的本源打散了大半,但是两人齐齐自爆,谁知道跑哪里去了。

这事鸿钧应该很清楚啊!

如果不是那两货自爆,就他鸿钧还想证道,早就被本座给砍了。”

古一将目光看向了鸿钧。

鸿钧摇了摇头,说道:“两位道友虽然是贫道邀请而来,但是自爆的时候,贫道正在诛仙剑中,如何能知道。”

就在鸿钧说完之后,罗睺却是开口说道:“如果当时吾没有感知错的话,应该是命运带他们走了。”

“命运魔神?”古一与鸿钧两人齐齐惊呼道。

“是啊!

在他们两个自爆之后,吾感应到了一丝命运的力量,不过当时没在意。

如果不是你们两个今日提起,吾都没有想起来。

更何况,扬眉那厮如果不是有人提醒,他会直接走,不和鸿钧你一起弄死本座。”

罗睺好像是在尽力回想一般,脸色有些诡异的说道。

就在罗睺话音落下,古一突然开口说道:“命运道友既然来了,何不现身一叙。”

“呵呵!

小树苗,长大了啊!

不着急,很快吾等就能见面了。”

一道诡异的声音从罗睺的嘴中说出,随后罗睺竟然晕倒在了云床之上。

古一看了鸿钧一眼,开口道:“看来这盘棋,不只是吾等两人下了啊!”

鸿钧笑了笑说道:“时间为尊,空间为王,命运不出,因果称皇。

这四位当年乃是混沌之中的最强者,贫道区区一仙道魔神,能与四大至尊之一的命运魔神交手,幸甚,幸甚啊!”

“四大至尊,时辰还有扬眉好像也不怎么样啊?”古一听到鸿钧的话,不由得滴咕了一句。

鸿钧听到古一的话,却是不在说话了,毕竟鸿钧可是很清楚的知道,古一因为天道的原因,时间与空间两大道则圆满。

这两大道则圆满的古一,怎么会看得上如今混元大罗金仙十重天的扬眉与时辰。

道则是什么,那是天道境强者的象征。

古一看到鸿钧没有理会自己,也没有当一回事,手指一点,将罗睺给扔到了云床下边。

随后手指一点,棋盘之上竟然出现了许多棋子。

鸿钧看到棋盘上的一幕之后,看了一眼古一。

古一对着鸿钧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喏,这就是其他人的手笔了。”

鸿钧听到古一的话,也不开口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古一。

古一被鸿钧看到有些毛毛的,也不说话,只是用手指指了一下上方。

鸿钧看到古一的动作,也是明白,这是天道的手笔,通过古一的棋盘来演化出来的一盘棋局。

这棋盘之上,不只是黑白二色,也不是三种颜色,竟然零零散散的有着八种颜色。

也就是说,除了他们两个,还有命运魔神之外,至少还有五人落下了棋子,还有没有其他人在观望,等待插手。

最让鸿钧头疼的是,那下棋的五人都是谁呢。

鸿钧沟通天道,天道没有丝毫的反馈。

演算天机,但是天机无比混乱,比之最开始他们两人扰乱天机后,还要混乱,没有一点用处。

鸿钧只能又一次的看向了古一。

古一笑着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别看贫僧,贫僧也不知道,这是洪荒的考验,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过去的。”

“洪荒的考验?”鸿钧有些好奇的问道。

古一听到鸿钧的问话,好似看白痴一般的看向鸿钧,开口问道:“如今得道成仙都要经历雷劫,洪荒从大千世界跃迁到太极世界,怎么可能没有考验。”

“不是,贫道的意思是说,洪荒不是只进化了三次么?

怎么就开始跃迁了?”

鸿钧眼中流露出一抹紧张的神色,看着古一询问道。

古一不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鸿钧。

鸿钧感知到古一的眼神,大袖一挥,将紫霄宫中的其他人都给屏蔽了去,然后看向古一。

古一开口道:“盘古大神都已经归来了,洪荒跃迁一下,这不很正常么。”

“盘古!”

鸿钧不由得大声喊了出来。

罗睺也是被鸿钧的那一句盘古给惊醒了过来,直接跳到云床之上,四处查看了一番后,看向鸿钧。

鸿钧没有理会罗睺,而是仔细的盯着古一,询问道:“真的?”

“真的,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能到达洪荒,贫僧就不知了。

贫僧也是因为盘古气息给惊醒,因此才回洪荒的。”

古一开口说道。

“呼!”鸿钧听到古一说不知盘古什么时候归来,不由得出了一口长气。

罗睺却被刚刚古一说的给震惊住了,呆呆的坐在云床之上。

古一看到两人这番表情,眼中闪过一丝笑意,不过很快就被隐藏了下去。

“好了,吾等还是将这盘棋下完吧!

要不然,真的输了,贫僧是无所谓,就是不知道道友会有什么事情了。”古一伸手指了指棋盘,对着鸿钧开口说道。

“那让他们这些混元回去?”

鸿钧提议道。

古一好似看傻子一样的看向了鸿钧,开口道:“怎么着,四教大战,还是三族大战,又或者是重新上演巫妖争霸?

如今人族为主角,那就是主角的天下。

他们这些混元该上棋盘了,不能再当棋子了,要不然盘古回来了,非得砍死你不成。”

鸿钧知道古一说的是自己收盘古三清为徒的事情,不由得露出一抹苦笑,手指一点将一众混元强者都给招了过来。

随后又是手指一点,那本来只是三尺见方的棋盘,勐地变得遮天蔽日,占据了半个紫霄宫。

棋盘之上纵横交错的三千法则之力,还有那各色的棋子摆布其上。

鸿钧看到古一没有说话的意思,就开口说道:“洪荒之中,混元禁行,因此尔等以洪荒为棋盘,进行人族劫难。

人族劫难之后就是这一次量劫的开始,你等做好准备。”

说完之后,鸿钧与古一还有罗睺三人又开始了品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