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265.降世

265.降世

帝俊看着几人都已经落下棋子,也是想要落下棋子,但是不知为何,元神之中却是一阵震动。

感知着元神的跳动,帝俊不由得将手指放了下去。

不过动作很隐蔽,却是没有旁人发现。

老子却是没有这个顾忌了,因为刚刚人族气运金龙吸收了三族的气运,哪怕他占据的气运不高,但总量足够高,使得他的修为也是有了一定的上涨。

也正是因为如此,老子看着棋盘,手指连连点动,却是在人族之中布下了八颗棋子,随后又是传递了一段信息给他的弟子玄都。

做完这些之后,老子也是退向一旁。

元始看到老子已经做完之后,秉承着跟随大哥的想法,也是随手落下了九颗棋子。

通天也是落下九颗棋子,但如准提一般,都是落在了金鳌岛之上,将金鳌岛的阵法又一次的升级。

就这般,只剩下帝俊,神逆,祖龙三人没有动作了。

帝俊因为元神跳动的原因,却是没有落子,神逆则是一脸凶相的看着祖龙。

祖龙感知到神逆的眼神,身子不由得一颤,也是明白神逆的意思,好似鸡爪一般的手指连续点动九下,将一些信息传递给了龙族的烛龙。

因为棋盘的特殊,一颗棋子只能传递一个消息,想要多说信息,那么就要使用多颗棋子,因此,祖龙只能将自己落子的机会都用来传递信息了。

神逆看了祖龙一眼,嘿嘿笑了两声,然后手指一弹,也是九道信息传递到了混沌脑海之中。

随后众人都是看向了帝俊。

帝俊却是一脸犹豫的看着棋盘,有些不知所措。

因为他感觉只要落子,就会有一种妖族被毁灭的预兆。

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感知后,帝俊明白了自己元神预警所带来的一个大概信息。

感知到这些之后,帝俊也是明白,这是因为有人要对付妖族,就等着自己落子之后,针对自己的谋划,来算计妖族。

想明白这些,帝俊只能看向云床之上的古一。

至于说鸿钧与罗睺,帝俊想都不会去想。

一个合道圣人,一个魔道之主。

圣人都是以万物为刍狗,一个合道圣人会理会他妖族?

魔道之主更别提了,那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主,他会理会这事,恐怕还巴不得吃瓜看戏吧!

因此,只能将希望落在古一身上了。

而且,帝俊感觉自己这次的预警与上次去西方寻找古一时候是有关联的。

古一自然是感知到了帝俊的眼神,也是明白帝俊为什么这般。

“落子吧!

妖族不会灭!”

古一有些怜悯的看了一眼帝俊,然后开口道。

帝俊感受到古一的眼神,扭头看了一眼好似什么都没有发觉的兄弟太一,咬了咬牙,就要落子。

这时候古一突然开口道:“这次罗睺道友要不要插一手?”

罗睺听道古一的话,不由得一愣。

但是看到古一的眼神之后,也是明白古一的意思。

罗睺笑了笑,开口道:“既然如此,那老祖就插一手!”

手指一点,一道道的漆黑魔光出现在了棋盘之中。

当罗睺的棋子落下,帝俊元神的跳动却直接平息了下去。

帝俊如何不明白这代表什么,也没有说话,只是拉着太一给古一还有罗睺行了一礼。

做完这些之后,帝俊手指连动,一道道的棋子落下,一个个的禁制出现在了域外星空之中。

众人落子完毕之后,棋盘之上又是诡异的出现了九颗棋子。

随后,又是九颗棋子出现。

等这九颗棋子出现之后,棋盘发出一道光芒,随后棋盘就再一次的出现一道光晕,将棋盘给封印了起来。

燧人城!

金宁带着华胥就在这座城池之中生活着。

今日,华胥突然感觉到肚子疼。

金宁知道华胥要生产了,急忙用法力把华胥给放进了屋子,然后找来了医师,来帮华胥。

三个时辰之后,华胥用尽自身力气,终于生出一个上半身是人形,而下半身则是蛇身的人出来。

这人不是旁人,正是伏羲。

有道是,奇人必有异象!

烈山如此,伏羲亦是如此。

烈山头有双角,伏羲则有着蛇尾。

虽然伏羲的样子将医师吓了一跳,但也没有太过于在意,毕竟如今的洪荒人族,对于异象的容忍度极高。

很是麻利的将伏羲用棉布裹了起来,一脸和善的对着金宁说道:“华胥睡着了,虽然生的孩子有些奇特,但也没什么,咱们人皇脑袋上还有双角呢。”

金宁听到医师的话,不由得笑着感谢。

随后,金宁给了医师一些钱财后,就将其送走。

回到屋中,看到伏羲的模样,金宁不由得一笑,手指一点,一道道的金光进入伏羲的体内。

正是女娲降下来的力量。

而随着伏羲降世之后,人族的气运之龙,不由得浮现在了虚空之中,对着苍穹一声怒吼。

烈山感知到气运之龙的变化,感知一番之后,也是明白这是人族贤者降世了。

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就给人族的各位长老们下令,让其寻找人族大贤。

这些人族的长老,不是旁人,就是当年的那些人族部落的首领。

因为部落被拆散,也就没有了部落一说,因此被烈山命名为人族的长老,辅助他来治理人族。

随着烈山的命令下达,人族四个城池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寻人之旅。

烈山并不知道人族大贤是何等模样,因此,只说了一句人族大贤,定有不凡之处。

就这般,人族中的那些长老可算是跋山涉水。

但华胥虽然居住在人族城池之中,但有着金宁这个大罗金仙强者护佑,只是区区人族长老怎么可能会有察觉。

而就在人族这边疯狂的找人的时候,苍穹之上的太阳星却突兀的失去了光亮。

域外星空!

帝俊,太一不在,但妖庭依旧是设立在太阳星中。

至于说有没有宫殿用来办公。

妖族表示,三十三重天中所有宫殿,吾等妖族都有。

哪怕是天庭之中没有的宫殿,吾妖族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