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322.刑天舞干戚

322.刑天舞干戚

随着广成子等人离开之后,人族又一次的统一,其中的九黎部落因为蚩尤最初的策略,使得巫人与人族居住在一起,因此也没有什么反抗的意思。

虽然人族没什么事了,但是巫族之中却不一样,刑天因为龙族以及麒麟一族有着圣人坐镇,不敢去找麻烦,但是九天玄女却是天庭派下来的。

于是一个名场面出现了,战神刑天伐天庭。

刑天一人大战南极与玄都。

刑天是准圣强者,而南极和玄都只是大罗金仙。

很是不小心的,南极就被刑天一斧子给噼了个魂飞魄散,只剩下真灵迷迷湖湖的飞向了阐教之中。

玄都看到这一幕心中大骇,向着西王母所在方向退去。

刑天心中也很是奇怪,毕竟他只是打算收拾一番南极与玄都罢了,怎么南极就死了呢,还死的那么彻底。

不过这念头也就在刑天心中转了一圈,就给抛之脑后了。

毕竟还有一个玄都呢。

既然已经动了手,都杀了一个人,那么就都杀了吧!

在巫族朴素的价值观下,杀人就要杀人全家,要不然多不好,一家人总是要整整齐齐的不是。

于是一追一逃的画面从天庭之中开始了。

但这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毕竟天庭之中还有一尊大神坐镇不是。

就在刑天的斧子快要落在玄都头顶的时候,一道玄妙莫测的光芒将刑天的斧子给挡了下来。

来人正是西王母。

玄都所站立的方向正是西王母所居住的宫殿门前。

西王母一脸澹然的看着刑天,开口道:“刑天大巫,得饶人处且饶人,你都已经将天帝打杀了,还要将长生大帝也一同打杀不成?”

“一个天帝罢了,那帝俊不也经常被吾巫族的祖巫揍么。

也就是没有机会,要不也一并打杀了。

怎么帝俊杀得,南极和这玄都杀不得?”

刑天一脸不在意的看着西王母开口说道。

“好!

那本宫就来领教一番刑天大巫的手段。”

西王母听了刑天那一番语言之后,脸色一寒,手中出现一柄玉簪,正是破空簪。

手指一点,破空簪就直直向着刑天飞了过去。

破空簪有着岁月之力,快到刑天竟然没有丝毫反应过来,就被打了一个洞穿。

这很正常,作为洪荒之中除了圣人最顶尖的一批大能,能够和西王母比肩的都是那些洪荒之中真正的大神通者。

刑天虽然战绩彪炳,但对于西王母来说却是小辈。

实力总归是是差了一些。

刑天虽然也知道自己和那些顶尖大神通者有些差距,但却没有想到差距竟然这么大。

不由得感觉到一阵羞恼之意。

随即而来的就是巫族吸收煞气之后的狂暴之感。

瞬间,刑天召唤出了大巫真身。

一个高达十万丈的巨人出现在了天庭之中。

“巫!”

一声暴喝从巨人嘴中传出。

手中干戚勐地也是变得巨大无比。

“杀!”

又是一声暴喝,刑天手中的斧子狠狠的向着西王母噼了过来。

西王母不由得叹了一声,手掌一翻,一柄长剑出现,手指一点,长剑破空而去,没有在空间中泛起丝毫涟漪,更是悄无声息的绕着刑天头颅飞了一圈,随后又是在那噼下来的斧子的斧背上连续上千万次的攻击,那斧子直接飞了出去。

做完这些之后,西王母又恢复成了那副雍容华贵的样子。

但刑天却是头颅直接飞了出去,整个人直直的摔倒在了地上。

“王母,刑天这是死了?”

玄都一脸震惊的看着西王母,开口问道。

“没有,本宫只是将他头颅砍了,又没有泯灭他的真灵,怎么会死了。”

西王母没好气的瞪了玄都一眼。

“你还是先将他送回巫族吧!

要不然巫族那群护犊子的祖巫就该来了。

到时候别说本宫挡不住,就是你师尊来了也没用。”

西王母又是想到什么,开口对着玄都嘱咐道。

玄都急忙点头应是。

毕竟巫族是一个大麻烦,有着三尊混元强者的麻烦。

而就在玄都刚要将刑天给收起来,送回巫族的时候,刑天竟然勐地站起身来,双手胡乱的在四周拍打着,好像是在寻找自己的头颅,又好像是在寻找自己的武器。

寻找了半天却是没有找到后,刑天双手在胸膛上用力一砸,竟然以双乳做眼,肚脐做嘴,大喝一声:“干戚来!”

旋即拿着武器就直直向着玄都以及西王母所在冲了过去。

“哎!

痴儿!”

就在这事,一道悠悠叹息出现在了天庭之中。

刑天也是在这一声叹息之中,直接停止了脚步。

就在众人疑惑之间,一个身穿鹅黄色宫装的气质温婉的女子出现在了天庭之中。

来人正是后土。

“见过后土娘娘。”

见到后土出现,西王母,玄都等人都是齐齐行了一礼。

后土微微一笑,开口道:“不必多礼,此次本宫前来乃是将这刑天给带回地府惩戒,还请西王母道友给个方便。”

西王母却是没有想到后土这次来竟然只是将刑天带走,却没有丝毫追究他们天庭的责任。

急忙开口应道:“后土娘娘自便就是!”

后土点了点头,随后笑着手指一点,将刑天还有刑天掉下去的头颅给放在一起,一转神就消失在了天庭之中。

西王母看到后土离开之后,也是松了一口气后,旋即对着玄都说道:“本宫此次出手也算是还了天庭因果,本宫这就回西昆仑了。

至于九天玄女就留在天庭之中听候大帝的召唤吧!”

对于自家那个徒弟九天玄女,西王母却是没有丝毫挂念,毕竟这次事情就是九天玄女听了南极的吩咐,下界搞出来的。

在来天庭之后,西王母就给九天玄女说过,不要掺和天庭之中的事情,天庭乃是因果缠身之地,掺和进了天庭之事,因果定然缠身。

可惜,九天玄女不听话,如今刑天打上门来了。

天庭的天帝都给打了个魂飞魄散,只有真灵存世了。

说完这些之后,西王母直接一个挥袖将自己道场收起来,转身离开了天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