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洪荒之最强佛祖 > 93.分宝

93.分宝

须弥山之中!

古一与接引,准提三人落座之后,接引一挥手,将鸿钧给的灵宝,以及分宝崖上取得的灵宝都放了出来,还有自己的那道鸿蒙紫气。

准提也是,一挥手,也是如接引一般,将鸿蒙紫气还有分宝崖之中的灵宝取了出来。

接引这才说道:“大兄,这些物品,你收着吧!”

准提也是如此说道。

古一看了看两人,两人眼中很是纯净,没有丝毫贪婪之意,更是没有不舍。

古一不由得点了点头。

一步说话,同样一挥手,将二十四颗定海珠,四象塔,混元金斗,太极符印等等灵宝也是放了出来,当然还有那化作分宝崖的乾坤鼎。

这些灵宝光芒照耀的整个须弥山都是金碧辉煌之色。

这个时候古一才说道:“哈哈,我等西方终于不再贫瘠了。”

听到古一的话,接引与准提看了看灵气充沛的须弥山,又看了看自家身上的灵宝,以及散落在地上的灵根灵宝,不由得大声笑了起来。

等到三人笑够之后,接引才对着古一说道:“大兄,这些物品,还需要大兄操劳收起来。”

准提也是一般无二的表情。

对于接引与准提来说,古一不只是大兄那般简单,更是犹如父亲一般。

虽然两人在化形时候境界要高于古一,但是两人却都没有放在心上,一直很尊敬古一。

在后来,古一消冤魂,修灵脉,传神通,教道法,更有在紫霄宫的一番谋划,如今修为更是比之两人更加高深。

让两人更加敬畏。

古一笑了笑,这一次也没在多说什么,而是先将两道鸿蒙紫气拿到手里,感受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毕竟后世小说有很多鸿钧在鸿蒙紫气之中做手脚的,古一检查了一番,只发现这鸿蒙紫气就是天道本源的一部分。

如果古一舍得,自己体内世界也可以凝练出来。

如此,古一也是放下心来,将鸿蒙紫气一弹,将其射入两人的眉心识海之中。

然后开口说道:“此物关系到你二人之后的成道,务必好好参悟。”

“大兄,你...”准提看到古一竟然不要这鸿蒙紫气,急忙开口说话。

古一直接打断了准提的话。

“吾走的乃是混元之道,与圣人之道不同,鸿蒙紫气与吾没用。”

听了古一的话,两人这才不在说话。

古一又是一招手,将先天极品灵宝十二品灭世黑莲,十二品功德金莲拿在手里,向着接引一抛,然后开口说道:“这两灵宝乃是为兄像鸿钧,为你讨来的,正好让你用于修炼斩三尸。”

说完之后,又是一招手,将东方青莲宝色旗,南方离地焰光旗,中央戊己杏黄旗给到准提手中说道:“这三件灵宝给你,正好用来斩尸,如果得了那西方素色云界旗,还可以用来布置五行大阵,那可是洪荒第一防御大阵,一圣布下,非五圣不可攻破。”

也不等准提道谢,又是一招手,将悟道茶树,壬水蟠桃,诸天庆云,弑神枪招了过来,开口说道:“为兄要这四样就行。

至于在分宝崖拿到的灵宝,你们看看有没有需要的,没有的话,就收起来,到时候收了弟子,赠送给弟子用。”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都是应道:“就按大兄的意思办。”

古一看到两人将灵宝收起来了,不由的说道:“善!”

不过转过头,古一看着一片自然风光的须弥山,开口说道:“我们须弥山是不是需要一个道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