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继承千亿家产 > 第129 疯狂抢钱

第129 疯狂抢钱

当赵辰听到新闻三十分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是喜上眉梢,急忙拿过陈烟岚的手机看了一下新闻报道的片段,一时间心中五味杂陈。

人力或许有穷尽的时候,但是只要你的运气不差,一直努力,总会有豁然开朗开花大笑的时候。

当初选择使用神豪计划书的时候,有一条就是,他在选择这个计划之后,同时会获得逆天的运气。

现在想来,自己在宝格丽倒腾的这么长时间,即便是陈烟岚高学历,高智商但是在这次商业规划中能够不出什么差错,井井有序,有条不紊,赵辰真的不排除是有运气成分的加持。

看完新闻报道的片段,赵辰放下手机,没有多说话,毕竟是吃饭的时候,按照冷美人的要求吃饭的时候尽量不要谈话,有什么事情可以回家说。

虽然这不是在家里吃饭,但是家庭成员都在……爱人在哪里,哪里就是家。

他也不好多说。

冷美人不开口则以,一开口就是犀利的刀子嘴,三两句就让你只能笑着脸应对。

不过不生气的时候,她是很温柔的。

就像是此时,她用盛饭的勺子给赵辰盛牛肉粒。

赵辰到现在吃过很多种肉食,唯独牛肉让他喜欢异常,海鲜龙虾螃蟹什么的吃多了真的想吐,只有加工好的牛肉,特别是容易入味牛肉粒,一勺牛肉粒进嘴,全是满足感。

如果用来拌饭吃,也是极为美好的一件事情。

不说话,安静享受美食的时候,真的很容易让人满足。

吃完午饭,赵辰着手开始处理今天四个会场报上来基本情况,讲点实际的赵辰今天下午应该飞一趟香江的,但是现在通讯极为方便,远程安排也不是不行。

宝格丽晚宴这种事情香江比内陆还要精通,今天的世纪盛典也在上午的时候圆满结束,不过香江那里的会场这个时间还没有结束。

盛典之后,香江宝格丽又单方面搞了一个晚宴,拿出几件宝格丽十分昂贵的珠宝,准备摆在晚宴上。

香江那里,赵辰的评价是遍地名流,不大的一片地方,甚至是世界第五大金融中心,里边的藏着的大老,不计其数,从天上扔下来一块砖头,随便砸都能砸到宝格丽的目标客户。

国内的宝格丽最近的销售预订额或许会很恐怖,但是香江不会少到那里去。

更何况这是国内。

此次世纪盛典是世界性质的。

宝格丽专柜开到的地方都有世纪盛典。

赵辰尤其看重的纯金,他也在时刻留意国内外的声音,一有动向他就立即采取措施。

待在魔都宝格丽酒店顶楼,赵辰等到下午两点。

陈烟岚才收到汇总消息:除了意大利总部之外,全球宝格丽各个专柜全都处于缺货状态,只有为数不多的便宜货还待在专柜里等待售卖。

不是人们觉得宝格丽这个品牌突然变牛了,他们只是闻到一丝气味——宝格丽的产品即将因为纯金的出现大幅升值。

而且现在宝格丽的产品出现的缺货的状态。

一货难求。

无论是用来收藏投资还是用来走二手市场,提前买一批不亏的,即便是将来滞留在手里了,宝格丽的产品大多都是珠宝,到哪个时候都是硬通货。

当初钻石出现的时候,所有人趋之若鹜,最后被戴比尔斯一家独吞永远垄断。

垄断之后天然钻石的价格已经是不是平头百姓可以接触到的。

宝格丽这次的纯金虽然不是从地下开采的,但是听说也是用数倍的黄金堆出来那一小块纯金,价值更在钻石之上。

选择宝格丽,投资百分之九十九是不吃亏的。

比起普通货物来说,三件纯金打造的宝格丽世纪荣耀典藏产品,勾引的是富人大老的小心思。

赵辰坐在沙发上沉思。

这三件东西除了每个盛典展出来的,私人拿到手里的就只有英皇室。

官网上先前开放的9999个预订位现在摆在赵辰眼前。

从现在全球各地呼声来看,以每个金手环100克纯金卖17万的价格,他是感觉有点贱卖了。

这个问题不仅是他,赵致昌和白景山也早就想到。

纯金如此稀有,如果卖的比钻石便宜,那可就太没有什么炒作和垄断的价值了。

所以他沉思,他需要想一个不要脸的方案来,从那9999位预订顾客中榨出点利润来。

想起来,这也是应该的,毕竟这些金子都是他一个从地库中搬上来,一个人装车运走,本钱也是他自己的花了25亿,还借了自家夫人1.5亿。

我榨点油水怎么了...

具体方案,他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

‘很抱歉,诸位尊贵的顾客让您收到这条公告,由于国际金价和黄金储备的问题,宝格丽总部已经不能拿出太多的黄金去完成所有宝格丽世纪荣耀之环的制作;原因如下:每一克纯金,都需要使用大概三到四倍重量的24k金炼制,宝格丽此项技艺难以如实完成,其中需要技艺太过严苛,我们高估了人类技艺所能达到的高度,纯金可以凝炼出来,但成功的凝练却很难;宝格丽会对宝格丽世纪荣耀之环的用料重新考量消减,会在随后的制作中详细确定宝格丽世纪荣耀之环的具体规格;鉴于已预订的顾客,宝格丽将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开放取消预订的通道,其中所浪费您的时间精力我们会额外支付退款的15%以弥补我们的过失。预订可以取消,一经取消无法获得再次预订资格;预订通道早已在9月7日当天关闭。’

赵辰给陈烟岚和李妙弦的都看一眼。

陈烟岚觉得有点问题,她觉得作为一个奢侈品,那多支付的15%的赔偿交易的费用是万万不应该,奢侈品哪有倒贴补偿的时候。

李妙弦觉得可行,她更加好奇的是赵辰打算减少多少用料。

一百克的手环,宝格丽卖16.6万已经是极其昂贵了,超过黄金本身价格,并且溢价至少四倍。

一个手环100克,一万个手环的总用料只有一吨纯金,一顿纯金全部换成一万条手环,这一吨纯金就可以卖出16.6亿,是宝格丽半个季度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