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重生之踏破虚空 > 第318想 冲突(上)

第318想 冲突(上)

当北秋阳出来的时候,脸色铁青,不知道在想什么,阴晴不定。而北昊又恢复到以前的样子,虽然此刻北秋阳被控制,但是他毕竟还没有得逞。说不准他会不会反悔。

但是此刻,他对林秋是心服口服。他也相信,北秋阳是绝对解决不了这个毒药。而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就等着对方慢慢屈服!想想,他都有些激动。

至于尹仲良,此刻脸上满脸的叹息,眼神很复杂。

“少爷,待会我们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如果真的解决不了……”后面的话,他没有说完,意思却是很明显,他不想死。

北秋阳此刻心里凉意无边,刚才的痛苦真的是历历在目,他再也不想承受那样的痛苦!可是谁知道这医院能不能治疗啊。如今的林凡,他的实力还有手段真的让他感觉到深不可测。他不敢保证对方说的是假的。

但他又舍不得自己的权利!更不愿意交给一个他看不起的人。想到这里,他脸色无比的难看,最终点了点头默默的朝着前厅走去。

林秋他没有走,静静的看着这一切,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成了他最好的掩饰。不过就算被他们看到了,也无所谓。北秋阳不是傻子,如果来硬的,自己身上的毒,要是没法解了,可就只能在痛苦中死亡!

而且,以林秋的实力,想要走,实在是太容易了!

“哎!真的是你啊!”突然,林秋被身后的一个声音喊住了,他回头看了看,有些发愣。身边的一切他都是能够感应到的,只是他想不到这里还有人认识他?

“你是?”林秋看着身后打扮得浓妆妩媚的女人,想了想,问道。

“我去!你这么快就不记得了?”这女人不是别人,正是刚才借口出来转悠的李明美,她此刻看着林秋,却是有点意想不到,“我是于晓菲的同事啊,咱们还是邻居啊?我叫李明美啊!”

“哦!”林秋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刚才没认出来。”

“没事。”虽然有些失落,但是她看着一声普通打扮,长相也十分普通的林秋竟然能够出现在这里,心里着实有些惊讶。这家伙不会是什么了不起的有钱人吧?不然早就被人给赶出去了,于是问道:“诶,你怎么到这来了?”

“哦,朋友带过来的。”林秋回应了一句,看着北昊等人离去之后,不由得微笑的看着李明美说道:“不好意思哈,我还有点事,先回去了。”

“诶,怎么早就回去?”闻言,李明美心里有一丝恼怒,难道跟老娘说一会话都不愿意吗?这家伙也太让人不爽了吧,不由得拉了拉他淡笑的说道:“不如待会一起回去?”

“明美,你在这干什么啊?”突然,一个男子满脸皱眉地走了过来,看着林秋的时候一脸的鄙夷,说道:“你怎么跟这样的人拉拉扯扯啊。”

“汗~”李明美干笑两声,不由得说道:“没事,这家伙我是同事的弟弟,我看他过来了我就想问问他。”

“哦?你同事的弟弟啊。”袁有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满脸傲气的看着林秋说道:小兄弟,谁带你进来的啊?”

“诶,跟你说话呢!”李明美见林秋置若罔闻,不由得着急的碰了一下他,说道:“你这人咋这么没礼貌啊?”

“我跟什么人来的还需要跟你说吗?”本来不打算理对方的林秋看着袁有新一副高高在上,冷嘲热讽的表情,不由得脸色一冷,说道:“谁是你小兄弟?你又是什么东西?”

“我去!小子,你丫欠抽啊!”闻言,袁有新勃然大怒,脸色通红,伸出手就想要教训林秋。

“别啊!有新,这家伙年纪小不懂事,你别跟他一般见识啊!”看到袁有新动怒了,李明美不由得拦了下来。说实话,听到林秋的话,她也无比的生气,这家伙太不懂礼貌了。也不知道他哪来的勇气,或者哪来的自信,竟然对袁有新如此不敬!可是毕竟是邻居,怎么说,也得帮一下忙。于是劝阻道:“林小牛,你这是说啥话呢?别人就是问你跟谁来的,你至于这样吗?快跟他道个歉!”

“道歉?他也配?”林秋冷笑一声,不可置否的看了他一眼,就想离开这。他还真心不想跟这人一般见识。可他也不是一个会受气的人,更何况跟一个普通人。如今掌握了强大的实力,如果还畏手畏脚的话,那活着跟草包有什么区别?

斜了他一眼,冷冷地说道:“滚开!”

“哈哈!他不配?堂堂H市四大集团之一袁氏集团的继承人,也不配你跟他道歉?那你又是什么东西?”突然,一个一身精英打扮的男子悠悠的走了过来,林秋看了过去,正是刚才跟北昊说话的杨少东。他斜眼看着林秋,满脸的轻蔑和不屑,“你又是怎么混进来的?”

“哦!杨少!”本来是一脸愤怒想要动手的袁有新看到杨少东,连忙客气的看了过去,同时听到对方的话,满脸的舒畅,看向林秋的时候,咬牙切齿地说道:“小子,我不管你是谁带进来的,今天我一定要让你好看!保安!这里的保安呢?”

“还真是,怎么什么人都带进来。”杨少东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看着林秋说道:“我刚才看到他,好像是北昊带进来的吧?怎么,仗着北家二公子在这里耀武扬威呢?”

闻言,袁有新满脸愕然,随后轰然大笑起来,说道:“哈哈,小子,原来你是北昊那小子带进来的啊?我还以为是多了不起的人物呢!还在这里跟我拽?是不是以为这里是北家的宴会,被北昊那小子说的以为他地位很高,所以这里牛气啊?哈哈!笑死我了。”

最吃惊的还是李明美,她本来真的以为林秋是混进来的,就算被带进来也顶多是一个小的企业家朋友,几百万身价的人基本上都有资格来到这里。只是没想到他竟然是跟北家二公子来的!这北昊她不怎么熟,但是她也是了解一些。虽然没有什么权势,但是这身家也不少啊!也不是她这样的人能够接触得到的。

袁有新这样的人顶多就是想玩玩她,而她也是趁此机会利用对方。而显然,林小牛身上没有什么值得北昊看上的吧?除非是?想想,李明美有些恶寒。

不过此时看向林秋的时候,她心里也感觉一丝的厌恶。不管对方是什么样的人,这么不知天高地厚,却是让人无语,也是自找苦吃。

“怎么了?”这时,来了一个保安大队长,他身材魁梧,拿着对讲机,一脸尊敬地看着袁有新和杨少东,问道:“袁少,杨少,你有什么吩咐?”

“你自己看看这小子是怎么回事!”袁有新高高在上的看着保安,不爽地说道:“这么一个穷屌丝你们也放进来?我严重怀疑你们的专业能力!还有,这小子,如果他是小偷,你们应该搜搜他的身上!”

“就是!这里是什么地方啊!这里可是H市最有权势的人的聚集地!”杨少东也在一旁冷笑道:“随便一个手表随便一个戒指都能让有些穷的掉渣的人起什么歪心思!哦,对了,这小子是北昊带进来的吗?”

保安大队长看着林秋眉头微微一皱,连忙问了手底下的人。明白之后,他立刻恭敬的看着两人说道:“不好意思,两位,这人的确是我们二少爷带进来的。所以,也算咱们的客人,这么处置也不太好吧?”

“不太好?我丢了东西你赔我?我看这小子就是一小偷!”杨少东脸色一冷,同时对着袁有新使了使眼色,对着保安冷哼一声说道:“你们什么素质啊!”

“对啊!我戒指不见了!”明白过来之后的袁有新立刻惊呼地喊道:“我怀疑是这家伙偷的!刚才我跟他说话,他完全逃避我的视线,还刻意的想远离我!一定是他!”

闻言,李明美心里暗道这家伙够无耻的。同时也对林秋表示默哀。谁叫你这么嚣张呢?回去一定要跟晓菲说说,远离这家伙,下个月可得赶他走!

“这……”闻言,保安大队长有些为难,看着林秋,虽然知道袁有新无理取闹,但是对方有权有势,而眼前这人完全就是一个不起眼的穷屌丝。虽然是北昊带进来的,但谁都知道北昊在北家的地位完全就是没有的一样。叹了一口气,不由得说道:“这位先生,您能不能稍微配合一下?”

“还真是蛇鼠一窝,无耻至极啊。”至此至终,林秋的注意力都没在这,而是看着远去的北昊和北秋阳等人。他们似乎在跟一个中年男子说些什么,好长一段时间,北秋阳都是低头着,脸色又羞又怒。似乎是不打算上前说话了。隐隐约约听到他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想要去医院看看。

看来他也是真的怕了。

而对于这里的一切,他还真是不放在眼里。等那边结束之后,他邪邪的一笑,看着杨少东,淡笑道:“你又是什么狗东西?这鼻子这么灵敏啊。是不是你家谁放屁你都能闻出来是你爸还是你妈放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