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重生之踏破虚空 > 地337章 心动(上)

地337章 心动(上)

“呵呵!谢谢你的好意!”李明美冷嘲热讽地说道:“只要你不坑我们就谢天谢地了!还有,明天我会递上我的辞职信,还希望吴总念及我的苦劳,手下留情!晓菲,我们走!”

“好!”于晓菲此时看到吴总就觉得恶心,撇过他,直接跑到于洋身边,看到他醉醺醺的样子,忍不住委屈的鼻子一酸,然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

“谁,谁呀!”他一脸模糊的,像是没睡醒一眼。

“你个白眼狼!”于晓菲鼻子一缩,嘴巴一撅,拉着他就拽了起来,和李明美一起带他离开了这里!

“师傅!刚才那个女人是你什么人啊?”回到包厢之后,北昊好奇的问道。

“同学。”林秋随意地说道:“还算是邻居吧!只是觉得她挺不同意的,而且那两个人确实让人心里感觉到挺恼火的。跟畜生真没什么区别!对了,你先去把钱还给他们吧,我还真不想跟畜生打交道。”

说着,他突然的从身边拿出了好几打钱,一扎一扎的,看的北昊满脸眼花缭乱,眼睛争得老大,结巴地说道:“这,这是变出来的吗?”

“是啊!变魔术!”看着北昊这个模样,林秋倒是有些笑意。这件事情解决之后,他心情好了不少,也没有什么紧迫感,所以他还有点玩心。不过当把钱拿出来之后,他的笑容收敛了回来,说道:“这里六十五万,你帮我送过去吧!我不想跟这种人有什么交际!”

此时的北昊完全是被林秋的这变戏法般的变钱给惊呆了,隔了好一会才说道:“师傅,我别的不学,你就教我学这个吧!”

“要是有能变钱的武功,你教我得了!”林秋打趣的笑道:“快去吧!”

等北昊离开之后,他渐渐陷入了沉思。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他已经没有必要在于晓菲那待着了!说实话,对于于晓菲,他心里还存留者林凡的一丝仰慕和爱恋,虽然林秋极力的克制,但是跟她接触之后,他自己竟然渐渐发现也被这个女孩给吸引住了!

她的倔强,她的刚正,她的单纯,都让他带着原来的感情有那么一丝心动!而这段时间,他也慢慢思考了许多问题!

他这一辈子除了游戏也应该有点别的爱好,除了学武,突破极限也应该有点别的事情可做。特别是欧阳倩的事情之后,他再也没有接触过一个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那么一丝对于欧阳倩的愧疚和怀念。

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爱,就仿佛是一个心结,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让他经常会想念,这是一种自己无法控制的情绪。但是经过和很多女人的接触,他的这种情感也在慢慢加深,仿佛是一种束缚,让他对于其他的女人产生了距离。

而于晓菲是林凡心里自带的一种感情,所以林秋很难把它给剔除。相比之下,他反而感觉自己不太愿意剔除。默默的接受这种感情带来的一种愉悦感。

所以在服务区里他会出手,在游戏里他会救于晓菲,刚才也忍不住上前帮忙。这就是他的感情在驱使。而且,这个女人确实在性格上,让他或多或少引起了共鸣。

就像当初的他一样,虽然没有钱,但是不愿意像富贵低头,情愿自己过得苦一点,也不违背自己的原则。

想到这里,他叹了口气,说道:“还是先住上两天,等我妹妹来了再说吧!”

这两天也正好把这件事给处理一下,对于那钱,还是想办法说服她!

回到家的于晓菲心情不定,好不容易把于洋给拖到自己的床上,她和李明美才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起来。此时的金小小听到了动静,收拾了一会才出来,看到两人的模样,有些担心地说道:“晓菲姐,明美姐,你们这是怎么了?”

“哎,别说了!差点回不来了!”李明美摆了摆手,苦笑地说道:“今天要不是那个林小牛,恐怕我们都得留在那!幸好今天你不在!”

“啊?”金小小闻言满脸惊讶地说道:“那你们没事吧?那个林小牛?他也在那?”

“哎,说来话长!没事就好!你不用的担心我们!”于晓菲叹了一口气,说道:“没什么事了,你回去休息吧。今天太累了,我待会收拾一下,也去睡了。”

金小小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是被李明美的眼神给拦下来了,于是说道:“那晓菲姐,你别多想哈!早点休息。”

李明美今天也是心惊肉跳的,被吴总等人气得精疲力尽,安慰了她一声之后就开始洗漱去了。而于晓菲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双手环抱自己的双腿,心中仍然后怕不已。

同时她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5岁了,除了高中的时候跟别人谈过一次书信来往的恋爱,到现在还没有正儿八经的交过一个男朋友。虽然成绩一直都是挺优秀的,而且在学校也很受欢迎,但是就是对于情感这方面,她获得得太少太少。

今天要是自己就这样被威胁逼迫的毁了,那她这辈子都会活在这样的阴影中!而这一次的事情,让她突然明悟。人生不应该这样过,不应该小心翼翼的活着,人的一生太短,应该尽情的享受生活的乐趣!

她带着一丝笑意,眼睛里却挂着眼泪,不知道是苦还是笑。但是在她的内心,对于这一切,还是有很多的悲凉。哭笑着,回忆着,痛苦着,头一次她觉得自己选择留在H市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孤独、无助、没有亲人,她渴望回到家人的身边,渴望回到自己的故乡!看到熟悉的人,看到熟悉的事,如果一个个她熟悉的一切。

可是现在貌似很难实现,虽然那个林小牛不让她还这个钱,但是在她心里,这个坎她不过去!不还钱的话,她会惦挂在心里一辈子。

想着想着,她突然收拾了一下,走出了房门。

还没出去多久,李明美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她发出焦急的声音说道:“喂,晓菲!你去哪啊?”

“我出去散散心。”于晓菲脸色稍微好了一点,语气平稳地说道:“放心吧,明美姐,我不会想不开的。我就是出去买点东西,然后随便取点钱。尽量能还多少,就多少吧。”

“你啊你!别人都说了不让你还了!你咋这么犟啊!”李明美无奈的苦笑一声说道:“你要是把钱都给他了,明天又不去上班了,你怎么在这里生活啊。”

“我打算回家了。”于晓菲望着夜空,长长的吸了一口气,仿佛解脱了一般,说道:“虽然这个城市很大,也很繁华,但毕竟不属于我。等林小牛回来了,我会给他写一个欠条,然后把身上的钱给他。当然我会留一些自己用的!

明美姐,谢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的照顾,以后我也会常来看你的。”

“晓菲,哎……”李明美一时间竟无语凝噎,她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对。她没法给对方出主意和建议,毕竟她不适于晓菲,她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我待会就会回来的,你不用担心!”于晓菲露出一丝微笑,仿佛真的解脱了一般,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轻松,她说道:“你要是晚上不困,,陪我喝几杯吧。”

“好!”现在李明美能做的,估计就是陪着对方,虽然刚才她喝了很多酒,但是如今也只有酒能够消对方的愁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