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 > 119 雪帝献祭(求订阅)

119 雪帝献祭(求订阅)

极北之地核心区。

一片雪白的冰雪世界中,雪花随风飞舞,几乎看不到什么活着的生物,一切都显得相当静谧。

谁都不会想到,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一场可怕的风波,即将席卷极北之地核心区。

冰雪宫殿矗立的山谷中。

雪帝凌空而起,此刻她已是被一团白色的光焰所笼罩。

献祭开始。

雪帝立即施展强大的手段,将献祭的速度延缓。

虽然同样是精灵,可雪帝强大的修为,可不是日月瑞兽可比。虽然日月瑞兽的血脉强过雪帝许多,可双方的修为差距太大了。

苏青木可以承受日月瑞兽的正常献祭。

却承受不住雪帝的。

接近七十万年的强大修为,可以想象的到,这一次的献祭过程,必然比一年前冰帝献祭时更加困难。

雪帝飘飞到苏青木面前。

和冰帝献祭一样,雪帝选择先将自身的魂骨与苏青木融合,等待魂骨与苏青木完全融合后,再开始进行下一步。

雪帝手掌一挥,当即雪花组成的风暴将苏青木围住。

可怕的寒意袭来。

正当苏青木一惊时,雪帝的声音从雪花风暴外传了进来。

雪帝道:“要想融合我的魂骨,你一定要忍住!”

苏青木闻言立即点头道:“好。”

刺骨的寒意从苏青木后背嵴椎的位置钻入进去,显然,雪帝按照计划,将自身魂骨化作躯干骨,与苏青木融合。

七十万年的躯干骨。

一旦与其融合,对自身各种属性的提升绝对是巨大的。

苏青木很清楚这个好处,所以他决心不管遭受到何等的痛苦,一定要忍耐下去。

虽然要承受住雪帝的献祭一定比冰帝的困难,可是苏青木也不是一年前的自己了。

此刻的他比起当时,也是有巨大的变化。

不仅是修为提升了十级。

重要的是日月瑞兽献祭对苏青木的提升。

寒月形态的寒月之力,同样有极致之冰的属性在内,与雪帝的力量相似相同,这大大降低了苏青木融合雪帝魂骨的难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献祭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半天后。

雪帝居住的山谷外,十道强大的气息聚集在一起。

这十道气息的主人外貌不同,种族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那自它们体内扩散出的强大波动,竟都是十万年魂兽。

“你们也是察觉到雪帝的气息赶来的?”

十大十万年魂兽中,身材最高大的泰坦雪魔王目光扫过其它魂兽,低沉粗糙的嗓音从他喉咙中传出来,宛如闷雷。

“没错!”

开口的是一头体长十五米,肩高八米的白色勐虎,和一般的白虎不同,它皮毛上的斑纹不是黑色,而是蓝色,其血盆大口的上颚前段位置,两根一米长锋利獠牙露在外面。

冰牙白虎,一种有部分白虎血脉的强大十万年魂兽,极北之地核心区的霸主之一。

一只翠绿色的大蝎子道:“先是我们族群的冰帝大人,自那之后一年时间,我再也没有见过冰帝大人。现在又轮到了雪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看外貌,这赫然是一只冰碧蝎,不过气息远没有冰帝那么强大,只有十万年。

如果说冰帝是冰碧蝎一族的皇者,冰碧帝皇蝎。

那它就是冰碧蝎一族的王者,冰碧帝王蝎。

它也是极北之地冰碧蝎一族中,除了冰帝外,唯一一头修为达到十万年以上的冰碧蝎。

一头神武的雪鹰道:“雪帝和冰帝是咱们极北之地的主心骨,去看看吧,免得发生什么意外。”

它的话,得到了在场多数十万年魂兽的赞同。当即,一行十只十万年魂兽便一起出发,靠近雪帝居住的山谷。

却在这时,一道身影拦在了它们的必经之路上。

此人身着银色长袍,头发和眼眸,也都是一种璀璨的银色。

他静静的悬浮在虚空中,所有的雪花靠近他周身百米的距离便悄无声息的融化不见了踪影。

来人正是邪帝。

作为精神属性的魂兽,邪帝的感知,即便是雪帝都远远无法与他相比,因而他自然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这些家伙。

为了防止这些家伙打搅雪帝献祭,邪帝主动出击找上了它们。

“你是谁?”

十大十万年魂兽皆是目光凝重的盯着邪帝。

即便它们中实力最强的泰坦雪魔王,此刻眼眸中也满是凝重之色。

原因很简单,它看不破邪帝的真身。

邪帝的伪装能力太好了,又擅长精神属性,不动手,不管是魂兽还是魂师,都很难识破他的伪装,认出他的真身。

银白色光芒一闪。

百米巨大的邪眼现身。

邪帝显现真身,接近八十万年的强大修为爆发。

顿时,天地变色,地面无数冰雪冲天而起,一副末日来临的景象。

十大十万年魂兽纷纷受不了这气息的压制,不受控制的后退。

却在这时,泰坦雪魔王轰出一拳,蓝色的拳光冲开邪帝的气息压制,终于是让它们感觉好受了一些。

“你是邪眼暴君主宰,邪帝?”

泰坦雪魔王开口问道。

作为极北三天王之一,泰坦雪魔王还是比在场的其它十万年魂兽更有见识的。

立即认出了邪帝的身份。

当即,其它十万年魂兽纷纷恍然。

冰牙虎王冷冷的道:“邪帝,这里是极北冰原,不是你的邪魔森林,你在这里干什么?”

此言一出,其它十万年魂兽纷纷也将不善的目光凝固在邪帝身上。

魂兽的领地意识很强。

更何况是十万年魂兽。

在场的都是极北冰原的霸主,雄踞一方,自来不会允许极北冰原之外的魂兽来这里抢它们的地盘。

邪帝直言道:“退下吧,本帝知道你们想去哪,不过,现在你们不能过去。”

此言一出,十大十万年魂兽皆是目光冰冷。

修为最强的泰坦雪魔王道:“邪帝,你不让我们过去,难道是有针对雪帝的阴谋?”

此言一出,在场的十万年魂兽纷纷对邪帝露出杀机。

平日里它们相互间或许会因为恩怨私斗。

可是此刻面对邪帝这个外来者,却表现出惊人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