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绝世唐门之百变为王 > 195 寻找冰火两仪眼(求订阅)

195 寻找冰火两仪眼(求订阅)

一天后。

一道金红色的流星划破天空,快速接近落日森林。

苏青木道:“乐萱姐,前面就是落日森林了。”

张乐萱抬起头,精致绝美的脸颊上,即便过去了一天,那澹澹的绯红之色仍旧没有散去。

她看了一眼前方正在逐渐在拉近距离的森林,道:“我们下去吧,落日森林是魂兽森林,我们直接从上空飞进去,容易引起魂兽的攻击。”

苏青木笑着道:“乐萱姐,这点你可以不用担心。据我所知,这落日森林中已经没有强大的魂兽了,最多只有少量的千年魂兽,以我们的实力,在这里可以横着走。”

苏青木这话可不是在吹牛。

不说拥有封号斗罗战力的张乐萱。即便是他,以他的实力,寻常万年魂兽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在这如今千年魂兽都没剩下多少的落日森林,说可以横着走一点都不过分。

“也是!”

张乐萱一想,也是点了点头,正如苏青木说的,确实没什么好担心的地方,这里又不是星斗大森林。

心思落下,张乐萱转念一想,问道:“小木,你知道碧鳞七绝花在这落日森林中的位置吗?”

苏青木摇头道:“不知道。”

闻言,张乐萱柳眉顿时轻轻皱起,说道:“这落日森林虽然没有星斗大森林面积那么广阔,可面积也有不小。如果我们不知道碧鳞七绝花的位置,找起来可不容易。”

苏青木笑着安慰道:“乐萱姐,这你可以放心,我有办法,待会你看我的就是。”

说着,苏青木手臂揽着张乐萱纤细宛如无骨的腰肢,带着她直接进入落日森林上空。

要想找到碧鳞七绝花,就要先找到冰火两仪眼。

霍雨浩能找到那里是因为他有从泰坦巨猿天青牛蟒兄弟两手中得到的地图。

地图,苏青木没有。

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办法能找到那个地方。而办法也非常简单,看到哪里的毒瘴最多最浓,冰火两仪眼八成就在那里。

苏青木精神蔓延开,开始寻找起来。

如果张乐萱不在身边还好,他让邪眼魔神帮忙探查,很快就能找到。不过。有张乐萱这个魂斗罗在身边,他就不能这么随心所欲了。

苏青木开始在落日森林中搜寻。

不得不说,这落日森林中魂兽的整体水平确实太差劲了。苏青木的精神力搜寻了半天,也才发现了两头千年魂兽的气息。

“都是唐三造的孽啊!”

苏青木心想。

不是唐三把碧鳞七绝花种在冰火两仪眼旁,哪怕有人为猎杀的缘故,落日森林也不至于变成如今这个样子。

“看来,在落日森林中寻找第五魂环真的是我想多了。”

苏青木暗暗摇头。

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临近傍晚时,总算是被苏青木找到了一大片被毒瘴笼罩之地。

张乐萱低头看着下方宛如海洋一般涌动着的七彩瘴气,当即倒吸一口凉气的说道:“好可怕的瘴毒啊,即便是我陷入其中也不能久留,否则也必将凶多吉少。”

“嗯。”

苏青木赞同的点头。

这片瘴毒除了自然生成的瘴气外,主要是来源于冰火两仪眼旁,万千碧鳞七绝花释放出的毒气。

碧鳞七绝花作为天底下最毒之物,它的毒素,哪怕是封号斗罗,也不敢小觑。

张乐萱问道:“小木,你说的碧鳞七绝花,不会就在这里面吗?”

苏青木点头道:“乐萱姐,你猜的没错,碧鳞七绝花正在这毒雾中。”

闻言,张乐萱立即变了变脸色,她又低头看了一眼毒雾,道:“这地方根本没办法下去啊,即便我是魂斗罗,在里面也坚持不了多久。”

苏青木笑道:“乐萱姐,我有办法,等明天我带你进去,保证万无一失。”

“好吧。”

听苏青木都如此说了,张乐萱也只能选择相信他。

两人在落日森林中找了个干净的树洞修炼,直到第二天正午,又来到瘴毒之地的上空。

张乐萱看了看烈日当头的天空,又低头看了看消退了些许的瘴毒,当即笑道:“小木,你选择的时间不错,在阳气最浓的正午,瘴毒会被削弱。”

苏青木闻言笑着回答道:“那是当然,不然我怎么会刻意等到这个时候呢!”

苏青木在瘴毒之地上空飞行起来,因为不是赶路的缘故,短暂的飞行对张乐萱这个魂斗罗而言影响不大,所以她选择了自己飞行。

寻找片刻,苏青木目光一亮,找到了。

此地的瘴毒比其它位置的瘴毒高度更低,有下陷的痕迹,冰火两仪眼就在一片山谷中,必然处在地势低洼之地,这个毒瘴凹陷下去的疑似盆地山谷的地方,说不定就是冰火两仪眼所在。

张乐萱飞到苏青木身旁,问道:“就在这里吗?”

“嗯,大概率是在这里,我们先在这里试试看吧。”苏青木提议道。

“好。”

张乐萱点头。

下一刻,苏青木从储物魂导器中取出一根漆黑的炮管抗在肩上,又取出两枚五级赤炎高爆燃烧弹拿在手中。

其中一枚装进像是炮管的五级定装魂导炮内,另一枚苏青木拿在手中。

苏青木提醒道:“乐萱姐,待会我会用定装魂导炮弹将瘴毒炸出一个缺口,你做好准备,立即跟我一起冲进去。”

“嗯。”

张乐萱认真的点头。

她仔细的看了一眼下方的毒雾,确定自己即便进去了,也有带着苏青木冲出来的能力后,悬着的心也是稍稍放下。

下一刻,苏青木开始行动了。

他用魂力包裹手中的赤炎高爆燃烧弹,将其用力扔进瘴气中。

下一秒,被他抗在肩上的定装魂导炮发射。

轰!

炮口火光吞吐。

用定装魂导炮发射的赤炎高爆燃烧弹自然是比用手扔出去的要快得多,眨眼的功夫就追上前者。

而后,两枚赤炎高爆燃烧弹直接撞击在一起,而后发生剧烈爆炸。

轰!

火海翻涌,可怕的火焰浪潮直接席卷了附近几百平米的上空。

“走!”

苏青木见状,立即出言提醒,背后日冕之翼切换成寒月之翼。苏青木一把拉住张乐萱,一头钻进了瘴毒中。

寒月之翼上,月白色的光芒挥洒开,这光芒由极致之光和极致之冰组成。

周围的瘴毒一靠近过来,立刻就被极致之冰的力量冻结,换成一粒粒细小的毒气冰晶从半空中纷纷扬扬的洒落。

很快,两人就平安降落到地面上。

两人抬头看着周围,直接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